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伊努傭兵日誌02

作者:鴉羽│2014-10-20 22:15:40│巴幣:2│人氣:108
「團長!」

離開酒吧後,賽琳一臉不開心的抓住約瑟夫團長的手臂。

「我還是不承認這小鬼的加入『月光』。」她轉頭狠狠的瞪了伊努一眼。

「所以說,我看人的眼光是不會錯的。」約瑟夫一邊哈哈大笑,一邊說著。

「不然,讓我測試測試他?」為了得到團員們的信服約瑟夫提議著。

「不行,團長你一定會放水。」賽琳撇著頭:「我也要考驗考驗他。」

此時,一直一語不發的喬也開口說道:「既然如此,也讓我出一道試煉吧。」

似乎達成共識,賽琳轉頭看向伊努。

「一共三道測試,如果你有一道沒通過,就別想加入我們傭兵團!」

「誒...」伊努抓了抓頭,感覺事情似乎變得很麻煩。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明明是我提出邀請的。」約瑟夫跟伊努道著欠:「不過我也想知道你切確的實力到底在哪。」

「好吧,既然你們大家都這麼說...」伊努也只好答應。

畢竟光靠著團長的推薦,就隨便入團,以後也不免產生許多爭執。夥伴的互相不認同,更會在緊急狀況下,產生更大的危險。

「不過,總之在這裡不適合,在『月輪城』進行測試吧。」約瑟夫說著。

雖然賽琳反應了,讓不是團員的傢伙去『月光』的根據地『月輪堡』也太不合理,不過這次團長回駁了她的意見。


月輪堡,傭兵團『月光』的根據地,是建立在廣大湖泊小島中央的一座要城池。由於湖中有著許多水生魔獸,會對試圖渡水者進行攻擊。因此是坐易守難攻的要塞城。

而團員,只需要透過身分識別的魔法陣傳送,就能夠直接從湖邊到達城池大門前。

此時,在伊努等人正站在月輪堡的大門前。

「嗚哇!真是壯觀。」看著高聳的大門,伊努驚嘆著。

「哼!土包子。」賽琳用大家都聽不到的音量諷刺了一句。

「開門!」約瑟夫大喊了一聲。

巨大的兩扇門扉從往兩邊分開,約瑟夫帶領著大家走了進去。

「團長回來了!」「團長好!」「團長回來了耶!」歡呼聲四起,看來都是傭兵團的人們。

約瑟夫一邊跟著大家打招呼,一邊朝著訓練場的方向走著。

「看來你很有人望呢。」伊努對約瑟夫說著。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個不成材的團長。」

「看來你不知道我們團長的事蹟,就讓本小姐來告訴你吧。」賽琳一臉得意的看著伊努。

「團長可是有著『弒龍者』的稱號喔,就算是龍那能抵禦住強大攻擊的鱗片,也擋不住團長的一擊。」

「誒!真是厲害呢。」伊努讚嘆著。

「不僅如此,上次...」看到賽琳似乎還想要講很長,約瑟夫急忙打圓場。

「不過就是一些小事兒已,沒什麼好講的啦。」

總之一邊講著,一邊已經到了訓練場的休息室門口,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突然都停下了動作。

「?」伊努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家。

賽琳露出一附似笑非笑的表情,約瑟夫看起來一臉抱歉,喬則無表情。

看大家都不動,伊努習慣性的把門推開,此時...

「咻!」一聲破空疾響,一把飛刀從門中飛了出來。

「恩。」毫無任何驚訝的反應,伊努用兩隻手指夾住飛刀的柄,彷彿是一開始就知道會有攻擊的樣子。

「哼!出手太輕了嗎?我記住你了。」門裡面傳來一個冷酷的聲音。

此時賽琳反而像是替伊努吃驚一般,一臉驚訝的看著他。而約瑟夫則是露出興奮的表情。喬原本似乎擺出要去擋飛刀的動作,然後就停止在原地。

「誒,怎麼了嗎?」看著大家,伊努反而愣住了。

「你、你怎麼知道有飛刀會飛來的?」賽琳問著。

「...直覺之類的吧。這不就是普通的打招呼嗎?」伊努反而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團長說的沒錯,伊努身手不簡單。第一道試驗,完美通過。」喬回復了正常的姿勢,一邊說著。

「嘛,確實算是打招呼吧?不過能接住的新人可真是少數。」約瑟夫說著。

把門拉開,一名深藍色頭髮、表情略微冷酷的青年,坐在休息室的長椅上,脖子掛著一條毛巾,似乎是剛作完訓練。

「名字?」青年開口。

「誒...誒?」伊努一時沒反應過來。

「問你名字。」青年又說了一遍,聽起來不太耐煩。

「呃,伊努...伊努‧斯托克。」伊努回答。

「恩...斯托克,記住你了。」

青年站起身來,從他們身邊擦身而過,狠狠瞪了伊努一眼,然後走出休息室。

「他是奈因。」約瑟夫解釋著。

「我是不是被討厭了呢?」看到奈因的態度,伊努問著。

「正好相反吧,那可是相當中意你呢。」約瑟夫說著。

「奈因對別人名字有興趣這種事情...」賽琳一臉不可置信的搖搖頭。

「可惡!總之你沒通過本小姐的考驗,本小姐是不會承認你的!哼!」賽琳頭一甩,往女性的更衣室走去。

「伊努也去換套訓練用的裝備吧。」

伊努點點頭,和約瑟夫走向男性更衣室的方向...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六百五

10-21 17:56

鴉羽
最近報告略多,等撐過期中再繼續寫11-08 0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NPC孤高...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裁判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