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伊努傭兵日誌01

作者:鴉羽│2014-10-13 19:52:27│巴幣:6│人氣:139
「竟然想吃霸王餐!小鬼你好大的膽子!」

酒吧中,店主對著一名站在收銀台前的少年大喝著。

「不不,都跟你說是錢包被偷了。」少年一臉困擾的抓了抓他那頭紅髮。

「你吃了我們的食物卻付不出錢,這就是吃霸王餐,還想要狡辯?」店主對少年怒吼著。

「就算你這麼說...唉。」

現在小偷真是越來越高明了,雖然說因為不在野外,沒有時刻保持警戒,沒想到竟然被偷了。

「看來用講的你聽不懂,小的們,上!」

從店主背後走出兩個大漢,不知道是酒吧的店員還是保鏢。

「等等等!就算你打我也吐不出錢啦!哇!」

大漢似乎不想理會少年,其中一人一拳揮了過來。

「恩...」在受到攻擊的瞬間,少年眼中所看到的景象,仿佛像是放慢的錄像一般。

他稍微側身跨了一步,讓大漢的拳頭從左臉頰側邊滑過,輕輕向出拳的方向,扯了一下大漢的手。接著,右腳跨出一步,似乎在等著什麼。

下個瞬間,出拳的大漢失去平衡,整個人向前踉蹌,然後被少年拌了一下整個人飛撲著跌出店門。

「真是的,顧你們這些飯桶有何用?」沒搞清楚狀況的店主,以為大漢是自己沒站穩而跌倒:「你,快教訓他。」

另外一個大漢聽令,向伊努撲了過來,想把他按倒在地上。

「啪唧!」一聲響聲,不過並不是少年被按倒所發出來的聲音。

少年左手抓著大漢的額頭,用不符合他身形的力氣將飛撲的大漢擋在半空中。

「嗚啊啊!」發出慘叫的是大漢。

如果少年現在手放開,會看到大漢額頭上有個深深的紫色的爪印,應該就只差沒把他頭骨捏碎。

「你!你竟然吃霸王餐,還想毆打我們店員強行逃跑!快叫衛兵來!」

似乎是察覺到這少年有點實力,店主改變了策略。

「等、等等,是他們先打過來的好嗎?而且我也沒有想要逃跑。」少年慌忙的解釋著。

真是困擾,才剛旅行到這裡就惹事,實在是太糟糕了。

「能不能看在我的份上,這件事就到此結束呢。」

突然一名身穿深色金屬鎧甲看起來約三十歲出頭的男子,站到店主身邊,而店主完全沒注意到他何時出現的。

少年記得,那男子剛才應該是坐他隔壁桌,和他幾個夥伴幾個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的人。

男子將一個袋子放在收銀台上,袋口開了開來,裡面露出滿滿黃澄澄的金幣。就眼睛能看到的份來計算,都是少年飯錢的好幾倍。

看到金幣,店主臉上瞬間堆起了笑容。

「哈哈!就是個誤會嘛,剛剛聽說這位小哥錢包被偷,還以為他要吃霸王餐。既然有人幫他付錢,那就沒什麼問題啦。」店主一邊說著,一邊把裝著金幣的袋子拽進口袋。

「少年,雖然看你要走了。不過能稍微陪我們坐會兒嗎?」男子對少說著。

「恩,既然是解救我恩人,當然沒有沒理由拒絕。」

主要是其實他在這之後也沒什麼事情,只不過是想要四處逛逛打聽一下有沒有什麼關於這個小鎮的故事,或是傳說之類的。

和男子一同在桌子旁做了下來,同桌除了他們以外,還有一名身形瘦削、穿著布袍的男性與一名略帶姿色、穿著皮甲的女性。

「我的名字叫做約瑟夫,是一名傭兵。他們是我的夥伴,賽琳與喬。然後這位是...呃?」

想要跟自己的夥伴介紹這名少年,然後男子才發現自己忘記問少年的名字。

「伊努。」少年說著:「伊努‧斯托克,叫我伊努便行。」

「是嗎,伊努。單刀直入的問,你有沒有興趣加入傭兵團。」約瑟夫說著。

「誒!團長,突然就邀這種來路不明、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成年的小鬼入團。我覺得不太適合吧?」賽琳驚叫著。

「雖然...是團長的意見,但,我也覺得需要再商量商量。」坐在一旁的喬說著,聲音比賽琳平靜許多。

「哈哈哈!」約瑟夫大笑了一下:「我看人的眼光是不會錯的,伊努!你的答案是什麼?」

「呃...」突然的邀請,讓伊努有點錯愕。

「總之先問問,待遇如何?」伊努問著。

鑒於約瑟夫對自己有恩,加上自己丟失錢包,一時間沒有生活費的著落,加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麼嘛...」約瑟夫比了個數字:「如果表現好,還有額外津貼可以拿。」

「我加入!」對方話語才剛落,伊努已經速答。

就這樣,伊努加入了約瑟夫的傭兵團「月光」,他這時還不知道這個選擇,會對他未來帶來如此大的影響。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M
丟個七百救濟你唄,已收錄wiki

10-14 18:41

鴉羽
雷喵喵!太喜歡你了!

10-14 18: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裝備創作-...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NPC孤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8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