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斯拜克斯

作者:天攻│2014-10-03 20:51:05│巴幣:4│人氣:290
姓名:小丑之王 - 斯拜克斯
性別:男
種族:人類族。
年齡:69
所屬區域:北門
屬共同體:
身高:172
體重:50
專業:礦石採集
個性:瘋言瘋語,就如一個有點精神有問題的人一樣,時而正常,時而變態。(?
外貌:白髮藍眼睛,蒼白的肌膚更是透出一種病態的感覺。
來自哪裡:中古奇幻世界
專業
能力值:
體質C
敏捷C
力量E
智力A+
意志B+
有金:4300

簡介:
一個被推翻了政權的最後一任皇帝,大概只有他自己把自己當作皇帝來看。在快要死亡的時候他感覺很想重新再活一次,很想看看在這四面牆壁外的世界,還有些什麼。

恩賜:
沉淪的國土
孤立的國土:可以改變近距離(約最多五個人距離)的泥土形狀或形態(化石為泥,化泥為石),根據精緻度等增加成型的時間,最簡單的一道一米多高牆,只須半回合時間完成。

重覆的勞動:指定一名眼視的目標重覆上一回合的動作,例如他上一回合飲用了藥水,這回合會繼續飲用空的藥水瓶。冷卻五回合。

特質名稱:孤立的王藝(術式操作)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3(5點)–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成效大幅提升。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增加操作魔術或魔法的熟練度。但因為身體開始出現年老和身體特質的問題,對藥水或任何治療魔法效果在他身上完全無效,只有物理系的治療才有效。


特質名稱:遁地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可以在地底下輕易的移動。
特質效果:
階級2(4)角色可以在混雜岩石的地面使用遁地並自在地移動,但若是純粹的岩盤或是礦脈地面無效。
特質條件:階級1、2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國土的王者當然可以在泥土中移動,但本身面對酸性攻擊傷害會增加。

特質名稱:礦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礦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蘊含大量普通礦物類知識。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額外敘述:他就是國土中的王,他本身就是土。(?











記錄: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0078166&gsn=7149 +600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2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木人28
好一個國土(?)

10-03 20:56

天攻
:3?
10-03 21:01
祗園
好老(′・ω・`)

10-03 21:03

天攻
因為好像沒老人 所以創一下(?
10-03 21:04
墨想君名
術式操作3階(5) 遁地2階(4) 礦物知識(1)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10-03 21:12

希望匿名的格鬥家
上年紀的鍊土數師(?)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1/221cd34a8783739f61bd5c250bc4efe7.GIF

10-03 22:25

天攻
嗯!10-03 22:33
天攻
到底這是什麼鬼圖!10-05 19:59
(£新夜£)
基本上沒問題,簡潔有力,我很喜歡。

10-05 19:55

洛夜
登記工作專業需花費500金工具費,改完後這留言可以刪除

10-11 23:20

天攻
已交上!10-22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時事】香港政府普選情況...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場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