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長劍.漣漪之光

作者:殘夜│2014-09-30 22:26:05│巴幣:28│人氣:247











在與諸神黃昏的戰鬥中,亞利爾原先的配劍擁光者遭到吞日狼所吞噬,骨朽為了代替亞利爾失去的劍刃並確實發揮其能力而鑄造出的作品。

其名為長劍.漣漪之光。

這口長劍是以阿斯嘉特鄰近山脈的光輝晶石混合精鋼錘鑄而成,在劍形上猜照亞利爾的招式特性而加以改良校正,以求能夠讓亞利爾輕易揮舞並發揮本身力量為主,事實上這口兵器的特性也確實讓亞利爾的能力顯著提升。

光屬性的媒材讓這口兵器對於邪惡詛咒與黑暗屬性有極佳抗性,握著此劍的劍柄也能構築令運使者精神更為強韌的無形聖障壁,由於亞利爾的大多招式與劍術皆為光屬性,揮舞漣漪之光之際也能產生優異的力量增幅,大大強化攻擊與治癒的效果。

話雖如此,漣漪之光並非萬能的兵器,它所能強化或增幅的也只有光屬性的攻擊,而最能在戰鬥中發揮效力的也只有在對付闇屬性敵人之際,嚴格來說,特殊能力的效果稍嫌狹隘,但仍無影響漣漪之光是一柄與亞利爾適性極佳的武器。

於之前參與落淵祭禮的任務之際,漣漪之光輔助亞利爾的第一場任務可說發揮了不錯的成效,雖然任務的成果略嫌不盡人意,但這口兵器仍忠實的執行了它所付予的職責並完成此次任務。


(結論,以上是道具工廠幹活學習的成果之一,與黑白切相同,同樣為試作道具類的物品,此次的做工稍微有些進步了(老王賣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10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紺碧の詩
竟然是實體的[e17]

09-30 22:29

殘夜
是實體的沒錯W09-30 23:30
小洛
可以請你打造天上天下無敵阿罵神劍了嗎....

09-30 22:32

殘夜
沒辦法......正在全力製作朽天妖骨中09-30 2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