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魔動操偶師─夏日涼風

作者:夏日涼風│2014-09-29 23:51:43│巴幣:0│人氣:836
     


【姓名】
夏日涼風
【性別】
【年齡】
     12
【身高】
145±3 Cm
【體重】
40 ±2 Kg
【區域】
東門
【共同體】
百鬼花町
【工作專業】
鍛造師
【個性】
活潑開朗、
獨立自主、
但在遇傷心之事時,
會習慣把自己關起來

【身世】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某上位家庭的獨身女,因為自身的才華而被父親器重,而少女本身為了得到父親的愛也不斷迎合著父親做個『乖女兒』。但一切用很簡單的語言就是『欺瞞』
這位父親發現了少女身上有著神秘的雷電力量能源,企圖將她引發以獲得更多的金錢,但是卻引來了毀滅。
隨後,少女被一位科學家收養,也被從新教育了『愛』、『親情』、『友情』以及其他感情和學會控制自身力量,和平的過了幾年。
但好景不常,科學家本身被捲入了某種事件,在逼不得以的情況下,涼風被送入了箱庭,才得以繼續活下去
  

【能力值】
體質:D+
敏捷:B
力量:E
智力:A+
意志:B



【擁有特質】10+2-1-2-4-4=1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藝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
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的種族必須是標準的人類
額外敘述:    
 

特質名稱:採掘專業(礦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礦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礦物類知識。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額外敘述:機構與零組件的原料仰賴礦產,如果無法瞭解生產過程可稱不上專業。
 

特質名稱:邏輯推理(2階)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分析、推理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即使是第一次看到的事物,也能多少理解其內容。
特質條件:一階需要智力C以上,二階需要智力A以上。
額外敘述:
 

特質名稱:魔機械人偶師(2階)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對於魔動機械類的機構與道具有深入的了解,能夠進行相對應的解析、解除、操作等動作。
任何足夠高等、複雜,以至於無法理解其運作原理之先進科技、技術皆列在內,過於傳統的詛咒、祝福、儀式道具則無加成。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能夠解析、解除魔機械類機構、道具,操作時提升成效、速度。
特質條件:背景上要至少跟該專業有關連。
額外敘述:在任何一項足夠先進的技術和魔法之間,我們根本無從區別。
 

特質名稱:魔機操作(術式操作2階)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提升操作魔術、魔法的效率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施放魔術、魔法時,施放速度提升、成效小幅提升。
特質條件:階級3需要角色設定符合或有相對弱點
額外敘述:魔機師的專長領域,增加操作魔術或魔法的熟練度。
恩賜卡外觀:金屬色,上面印有一個特殊寫法的『E』



【初始恩賜】Machinery of origin

在恩賜卡的上面有著已奇異寫法寫成的字母『E』


以自身的電力為基礎進行更進一步的改良並加入魔機械的概念,將作為自身作為發電機,並將其產生的能量全以供給為人偶的能力
 

魔動術:涼風能夠同時多個操作魔機械為基礎的人偶,但操作中無法移動,當操作到具有自主意識的魔機械構裝人偶時,當雙方意志相同(即為想法一致)其行動將獲得額外加成,反之則下降。且當涼風進行操作時,同等級或以下的恩賜,涼風有著優先操作權
 

魔機械人偶改造手術:將自身符合魔機械人偶定義的人偶進行改造,可改造成符合自身已通過審核的裝備,品級每提升一階需多一回合準備時間。準備過程中無法做出其他動作,若受到傷害則會導致此能力發動失敗。當涼風或是初始恩賜的魔機械構裝人偶裝備上同為初始恩賜的魔機械構裝人偶時,可擇力敏其一上升半階
 
(舉例:當歐貝倫裝備上以小小夏變換的魔機械時,可選擇體力敏其一上升半階
PS:只能以自己所知的武器設計圖,且必須符合魔機械的定義。
PS:當魔機械構裝人偶失去行動能力時,無法進行改造手術
 
 
魔機械構裝人偶─影型:緋爾德特
素質:體C 力C+ 敏A+
介紹:有著一頭暗紅色長髮,為了改變造型最近綁成高馬尾的髮型,依然有著不會隨意改變表情的冷淡外表,但其實對熟稔的人還蠻好的
能力─氣息遮斷:對於殺氣或敵意有著異常迅速的反應能力。當我方場上存在著除了涼風以外的一人以上個體時,除非集中精神注意緋爾德特,否則不容易被發現自身的行動。
 

魔機械構裝人偶─戰型:歐貝倫
素質:體A 力B 敏C
介紹:東方人的外貌和一頭暗灰色的頭髮,瀏海常常遮住其中一隻眼睛,但本人似乎不太介意,戰鬥時習慣戴上面具。最近有著M之力越來越強的趨勢
能力─金剛之軀:自身行動不會被所受傷勢影響,且受到非近戰攻擊或是較輕微的傷害時,可以降低其傷害。當傷勢為中傷以上時,力量上升一階。當失去行動能力時,可以在持續行動一回合且當回合力量上升半階
 

魔機械構裝人偶─特裝型:小小夏
素質:無
介紹:一開始是以涼風為基礎設置的小孩型模樣,但或許是能力上升的關係,外表也變成跟涼風同歲數了,但唯一不同的在於小小夏的髮色是白中帶點微微的粉紅且皮膚有著小麥色。
能力─人偶模仿秀:複製對方當串使用過的武器或裝備,並抄襲其能力,需進行一回合的掃描時間才可進行製作。再次進行複製的製作時須等待五回合。
 
PS:若解除了本來的複製品再次對這項複製品進行製作一樣要等待五回合

魔機械構裝人偶每個一串只能召喚一次


【額外裝備 】: (3/6)


道具名稱 : 信刀。文月
道具等級 : 銀
道具分類 : 主武器
道具能力 :當兩個人同時被此對刀分別刺中後,這兩個人能夠隨意對對方發送心電感應,持續到劇本結束。當前一個效果依然持續時,此對刀無法觸發此能力。

道具名稱 : 化勒之沙
道具等級 : 綠
道具分類 : 副防具
道具能力 : 主動技能「砂漠侯爵」:放出沙塵護盾,阻撓敵方攻擊(降低攻擊傷害),並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持續三回合。

道具名稱 : 某種動物的皮毛
道具等級 : 無
道具分類 : 祈恩用品
道具能力 : -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妖精的看門犬-犬妖精」。

道具名稱 : 空白支票
道具等級 : 無
道具分類 : 劇情道具
道具能力 : -是一張沒寫任何東西的支票,如果拿這張作保可以拿來當作金錢使用。當然,使用的還是自己的金錢。


裝備名稱:不動之鎧
裝備種類:主防具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主動】犧牲移動,期間專注防禦而不進行其他動作,一回合內極大幅度減傷,並免疫特殊狀態
先前受到的特殊狀態不會因此而解除,但減傷期間內特殊狀態也不會對裝備者造成影響。一串限定一次。
備介紹:純黑的鎧甲,使用能力時會轉為金色,有著相當強力的能力,但也要花費相當久的時間儲藏能量。




【額外恩賜】 : (40/50)

恩賜名稱:黑暗的凝視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從眼睛中射出一道黑光對,當黑光打中對方時,諾意志力低的你將造成精神上的混亂。(敏捷A以上可以閃開~可藉由祈恩升級)
恩賜簡介:這是一對在黑暗中虎視眈眈的眼睛,對意志力不堅強的人給予恐懼。


恩賜名稱 : 窄角視野之射手
恩賜等級 : D
恩賜能力 : 被動提升射擊的命中率,主動使用能釋放出一顆偵查球,藉由偵查球能搜索四周。冷卻五回合,場上只能存在一顆偵查球


恩賜名稱 : 願汝等幸福
恩賜等級 : D
恩賜能力 : 以自身為中央,創造出一片半徑五公尺的防護罩,防護罩不具備防禦能力,但是能大幅提升範圍內的再生能力,回復傷勢。一串限定發動一次。持續兩回合。


恩賜名稱 : 魔法師之劍
恩賜等級 : E
恩賜能力 : 以此劍進行的「近戰攻擊」,其威力改以智力計算。
介紹:武器型態的恩賜,為一把裝飾華麗的單手劍。持有此恩賜時,使用「鐵棍的碎片」祈恩可接取此恩賜的升級任務。


恩賜名稱:慟哭輓歌之女(The Banshee's cry.)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
【被動】裝備此恩賜時,裝備者之種族將暫時轉變為妖精族-報喪女妖。
【主動】在自身身後召喚一名報喪女妖的幻影,幻影的哭泣會使得半徑五公尺內的目標攻擊威力降低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恩賜介紹:報喪女妖的幻影,似乎永遠都在哭泣著。


恩賜名稱:燃油(解鎖)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在遊戲開始前於契約書加註、說明並設置後,可使場內如雨般降下燃油,強化【火海】標籤之效果。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在所有人同意下,於遊戲開始前改變原有場地效果。


恩賜名稱:降雨(解鎖)
恩賜等級:【無等級】
恩賜能力:在遊戲開始前於契約書加註、說明並設置後,可使場地開始下雨,追加【降雨】標籤,覆蓋【暴雨】 、【降雪】 、【暴雪】、 【沙暴】 、【火海】效果。
恩賜介紹:作為遊戲主辦人或是裁判專用的特殊恩賜,能在所有人同意下,於遊戲開始前改變原有場地效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新夜£)
以確認通過。

06-07 21:46

墨想君名
人類才藝(0) 礦物知識1階(1) 邏輯推理2階(2) 魔機械專精2階(4) 術式專精2階(4)
共11點 剩餘點數1點
角色特質通過

06-08 19:48

射手狗狗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17842
可以將你的角色做成撲克牌中的其中一張,歡迎踴躍投稿

02-02 00:48

射手狗狗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03748
請求幫忙

06-09 0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k48621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問卷~~~... 後一篇:【終焉重生之時】- 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