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ilverCarnival】故事.經紀人與明星的初遇

作者:小梓│2014-09-29 22:48:32│巴幣:48│人氣:206



  因應SilverCarnival公司的二次招收明星,公司也一起招收了經紀人,讓通過第二次招生的明星可以很快的就有予以協助的經紀人。

  梓也是在這時加入SC的眾多經紀人之一。

  甫上工就拿到二招明星資料的梓,二話不說便將資料本打開。

  照片上是一名有著淡金色及肩短髮、琥珀色雙眼,以及西方輪廓的青年。

  「嗯......來台將滿十年的台英混血兒嗎?看來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了。」

  但比起這些,梓更在意的是照片上的人,似乎......不怎麼笑?

  而當她再往後翻,某一張紙被星探阿礎用藍色原子筆大大地寫著「笑起來很好看」六字。

  看起來充滿陰沉氣場的人,卻被星探說笑起來很好看?

  這是什麼超級反差嗎?

  「......看來會是很棘手的人。」

  但梓也沒打算逃避這棘手的對象,而是拿起手機,撥出了資料上寫著的手機號碼。

  「喂,你好,我是SC的經紀人,要和你談工作相關的東西,你還在公司裡嗎?在啊,那麼就在四樓的休息室見吧。」





  「你好,以後我就是你的經紀人了,我叫梓。」

  「我、我叫文森,請、請多指教......」喚做文森的青年緊張地回應。

  梓快速地打量了下文森,僅僅是幾秒的觀察,她就看出了眼前這人更多的資訊。

  在台灣還不怎麼冷的10月底,卻包得像顆粽子,可見非常怕冷。

  不離身的保溫杯,裝著香味淡雅的熱奶茶,加上曾住在英國的背景,可能很喜歡下午茶。

  一旁放著一本用書套保護著的「Holmes」,書頁看起來有些泛黃,以及翻了不曉得多少次使得書看起來有點蓬鬆,八九不離十是個「Holmes」粉絲。

  似乎沒有想像中陰沉,果然判斷一個人不能只憑照片,得實際見過一次才知道。



  「話說回來你要不要決定藝名呢?還是你要直接用本名?」

  「藝名?那是什麼?」

  「藝名就是在演藝圈工作時所使用的化名,觀眾只會知道你的化名,而不會知道你的本名,所以要用嗎?」

  文森低頭沉思後,他微微點頭以示同意使用藝名。

  「OK,那你要自己取,或是我幫你想?」

  「嗯......我剛來台灣時,原本有要取中文名字,不過後來沒有採用,我想可以用來當藝名。」

  「喔?要叫什麼呢?」

  「『凡軒』,是媽媽當初用我的本名音譯過來的。」

  「凡軒嗎......好名字,那以後我就稱呼你凡軒了。」

  「好的,經紀人小姐。」

  「叫我梓就行了。」

  「嗯,梓小姐。」

  「......」



文森在剛到台灣讀書前
原本打算冠母姓取中文名字「張凡軒」

不過我又覺得麻煩就算了(乾



玩了一下這個紙娃娃



達倫和娜歐米~
達倫依舊是神還原



達倫和凡軒
凡軒其實那模組是女性不過用衣服遮一下就沒問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9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藏月櫻華
感覺達倫納組好像在放閃wwwww(戴墨鏡
然後那凡軒居然是女性模組嘛!?
沒有說我真的沒認出來WWWWW

09-29 22:55

小梓
有興趣可以玩玩這個
http://www.rinmarugames.com/dress_up_games/09-29 23:17
玨穎雷悠
跪求凡軒達倫紙娃娃的網址阿阿阿(跪地

09-29 23:16

小梓
http://www.rinmarugames.com/game/?game_id=44109-29 23:19
Rinoa (閉關中)
達倫果然帥氣呢

09-30 15: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教師節活動-... 後一篇:【那個問卷】處刑啦!(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