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RPG公會】放逐死星|異怪白蚦(十六夜前傳)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9-23 18:35:43│巴幣:54│人氣:614


  百年逆襲,預言師相信著那天來臨,在烏黑無雲的夜空中,無暇夕美,正是入夜黃昏的絕佳美景,一切的平靜將會於六點五十九分後……消失。臨近七時正的最後十秒,晚里無雲的大黑簾,突然震出轟天動地的異變,在一個名為「珀匹爾」的國家上空憑空破出一個炫熱輝光的大洞,被喻為「死星之眼」。

  然後,在燦火交舌的混沌中,將有一顆被灼白火焰包圍的光束隕石,以旋律的軌道直射轟擊該國的府都,他們還相信著這天會發生的,而且威力卻足以把此等城國一一摧毀,粉碎。

「無疑,死星出現,將帶來一片死寂」


  長虹裂空,天翻地覆,相比國與國之間的萬千世仇掠奪領土來說,萬萬都比不上這顆具備與「毀滅」齊名的死星,就這樣隕石穿破橫空,高速且爆裂的姿態撞擊一片靜白的地表,天崩地裂讓本來一整片平滑之地砍出條條深坑,沙土被這顆毀星呼之欲出,破地噴出十多層樓高的沙海,淹沒了四周的……防禦基建?

  城主,珀匹爾城主相信著預言家的轟天所言,雖然曾一度被其他元老出言阻止,但因為千百萬年的戰爭,讓他明白凡事都有可能,又可能在某天被天空國度的一支大炮轟擊,這個城市也可能早已消亡。

  所以國內出現陣陣遷徙潮,遠離了隕石將會到達的落點,以圓的方式重建起另座新的國家,以科技、財力與智慧,魔物橫行以及魔法榮華的世界卻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就憑這塊大爛石?所以,國度的中心,卻是架構起魔力平台,整整五年的時間,卻是國家的自豪。

  
「人類,珀匹爾帝國,絕不會向外敵甘拜示弱!」



  隕星到來,城民與聯合軍,還有多諸魔法師軍隊從四方八面整整包圍著這難以命名的死星,他們謹慎、他們絕不會小看這位天星來客,驕兵必敗,是他們心中的左右銘。魔法師架起正方的大聯合網,以軍隊嚴肅的身姿,一步一步,前踏再踏,架起相當與隕星匹敵的天空魔造牆。

  然後,身穿重裝盔甲的將軍,帶著所有精銳士兵越過所有人,走上破爛焦土的領域,燦閃的武器卻是他們高尚之證,但是隕石卻沒有半點動靜,外露的隕石塊有著燦黃閃爍的火光,裡面一閃再閃,猶如生命般的素體,一個無堅不摧的胎盤,孕育著裡面的生命。

  將軍與士兵身上早已被後勤法師,附上與大氣外生物接交的保護,所以他們不害怕且認為自己是高勝此等生物一壽!因為,人類絕對不會輸給……

… … …
… … …

轟、轟轟轟轟轟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

  焦熱閽黑的隕石表面開始破裂,一波又一波的蒸氣從裡到無止境地往外噴出,在幾千萬人類心中,就連耳朵不再靈敏的老伯紅都清楚聽見,某種強烈且黏糊糊的心跳聲,在隕石最核心的位置裡不斷躍響。

  一種種不詳之兆在心胸上湧現,所有人開始戒備此等生物,拿盾的就拿盾,拿劍的就拿劍,用魔法的就站在士兵背後,準備面臨那未知恐懼。沒錯,就算是歷經萬千戰鬥的士兵來說,眼前是此生此等未遇過的。

  咚咚、咚咚————

哧、啪哧哧———!!

  一槍都洞穿隕歿,裡頭突然刺出一條白色的異物,堅硬無比,神威滔天!這種決斷和突如其來的現象害整場軍隊一一嚇呆,凌駕於常人般的體積,就算舉刀匹敵也會被輾碎的壓逼,害他們不由自主的往後退卻幾步。

  但站在高台上的男人,這個國家的王絕無退縮,粗獷的嗓子從後吶喊,千里傳音的威力振奮起低處的眾軍,連破壞炮都一一被他們舉軍殲滅的毀滅兵器也成功,怎能讓這怪物放肆!右舉聖劍,左舉金槍,一個大圓的金陣從背後躍出!

「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殺———!」

  眾臨兵城下,全國有能異士一一往前相援,人類使盡他們平生僅有的最大力量,最強魔法,那不輸外敵,任何人的決心和必死的意志!宛若團結起的蟻群衝上,魔法師雙手往前一蓋,相繼出現一連串的法陣,朝那未知的白觸攻擊!

  戰火一觸即發,上空卻是無數星火的來襲,巨型白觸卻因此節節退敗……沒可能。堅鎧般的外表,均受著所有攻擊,就算破裂成隙,卻能夠在短短幾秒後恢復過來。

  然而,像巨人的大手,從天而降,往最密集的人群表面揮下!地上出現的黑影瞬間變得寬大,會逃得掉的士兵大多都是靈敏得很的戰鬥士兵,死傷上百的卻是一群群使用魔力抵擋白觸的壓揮,但全然無效!

  剎那間,腥風血雨來臨了。白觸緩緩地往天上拔起,底部佈滿著人類的肉醬殘屍,有的模糊得見不到全狀,有的就是屈曲至一分為二,痛苦表情彷彿停留在被殺前的一樣。

  但攻擊卻並不如軍隊想得簡單,在濃濃蒸氣躍出的隕石內,灼綠的汁液突然從裡頭湧出,把臨近周圍的士兵瞬間浸泡在這股炙熱的溫泉之中,慢慢,慢慢。慢慢感受到下半身失去感覺,開始若隱若現地消失,身體部份逐漸往下浸沒。

  不!不要——!

  救、救命啊,救……

  毒泉把萬物吞噬的速度卻是異常的慢,但是把死亡延長的手段卻是比任何生物還要殘酷,原本一同逃跑的士兵,眼見身後的同伴被毒液浸染半身,皮膚開始慢慢發綠,變紫;肉體開始失去緩動力,酸軟刺痛的像岩漿對待,數億的細胞病毒在毛孔處竄進,分解他們的皮肉組織,
還要比屍毒惡得多。

  此時,城主急忙下令軍隊撒離,但悲劇也同一時間發生。毒泉冒出的氣體成為人類致命的敗點,隕石裡頭再度吐出一股威力足以影響整片國家的異風,城主立刻大叫!卻已經發現能舉足防範的法師們早已被一一輾殺。

  雖然四國的冒險者一一到來,為這片領土爭取最後一片呼吸,但是卻敵不過這異常的生物,在三秒間,無數的傳送門在冒險者的緩助下一一打開,目的地卻是遠處城國的緩衝區。相信辦法只有這樣子,才能繼續替死亡的士兵們討回公道。

  可惜,世事卻不是完美,還在大型戰場裡對抗異敵的士兵,聽見城王撒退的號令,也沒有因此停下,往後遽離。已經,已經來不及了,能夠讓背後的眾王眾親脫離困境,僅僅只有他們。

  在自知死神與身旁相伴的士兵與其他死侍一一大舉往前轟擊,聽見士兵的吶喊,脫離的每一位卻只能抱著難以愧疚的心情,把他們一一遺下。為了,讓幸福傳盛下去,正因為他們相信此王。

  不過……最後的掙扎卻是燈蛾撲火,帶有風阻的毒霧撞向任何一位試圖奮戰到最後的士兵們,但接著就已經全數跪地,所有感管都被毒霧所封閉,剩下的卻是由內到外的疼痛,肌肉的崩壞腐爛,最後成為一具具爛屍倒地。


死星.喻意星球物種毀滅嗎?



  隔天,多國正要商討如何對抗這大型生物,但破門跑進來的衛士卻接到部隊通知。異怪白觸在全居域封鎖的時候,開始自我枯萎,雪白的表面出現割裂現象,在無數的毒液溢出的隕石表露層,開始一一瓦解。

  沒有人試圖進入這片封鎖區域之中,因為進去的卻沒有一位能夠活著回來,但唯獨用望遠鏡或是通天眼的人們發現隕石正自我化解,而且在蒸綠色氣體中,卻有一個裸著全身的女孩,她有著人類的身體,但卻是脆弱不堪。

  當所有毒氣因為宿體崩壞致死,它們也因為慢慢消散,陽光射線曬落在女孩身上,比任何人類還要白的膚肌,長長的白髮披流在她的背上。身上卻是綠色的液體,一口一口地抓取著隕石上的所有機物吞噬,而且有的更是血淋淋的泥巴肉。

  但是她沒有眼球,也沒有腦袋,彷彿是用人皮包住液體核心的感覺,隨著一位獵手用狙擊槍,一下子瞄準女孩的腦袋開了一槍。然而,女孩也慢慢往獵人的方向望去,下秒刻就被轟碎,變成一坨有機生物般蠕動著。

  一切一切,在軍隊重新進入區域時,這裡如同當初沒發生過大戰一樣,只剩下整個深坑,連血絲味道都難以聞到。就此,只剩下一個鏡頭攝錄了一切發生的經過,還有那未知女孩的面貌,成為現今追殺的目標。


白肉蟲觸.怪物.殲滅.報酬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025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0 篇留言

Et布丁派
十六夜QHQ.....

09-23 18:38

狐憶嗷啦希
被追殺了QAQ!09-23 18:43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白髮裸莉。

09-23 18:38

狐憶嗷啦希
白蘿~09-23 18:43
電擊の馬猴燒酒
除了為妳而戰,還能多說什麼呢?

09-23 19:16

狐憶嗷啦希
十六夜「戰!母親姊姊都戰!」09-23 19:28
狐憶嗷啦希
人家要亨伯利喵!![敲桌09-24 02:42
靈體狀態
電電的同步率真高,我已經開始覺得有點多重人格了……

09-23 19:30

狐憶嗷啦希
欸!?09-23 19:49
ナギサm(@人*)m
((揉揉野丫頭

09-23 19:43

狐憶嗷啦希
十六夜超級頂頂手![e22]09-23 19:49
黑い影
手上有棍子!?而且,是倒下後的其中一塊肉體去寄生嗎?

09-23 20:02

狐憶嗷啦希
手上的是利刃來,但那時候仍未完全體,所以只有白色O︿O!
至於倒下的卻不是寄生,單純吃了生物的基因素體,
然後讓自己人類姿態模擬出來,所以十六夜當時沒有眼球沒有腦袋,
是皮包水,最後被獵人一下爆頭,但沒有傷到核心。
然後寄生是隨便找個屍體吸吃營養再脫離,
最後找生體寄生!09-23 21:08
阿狗傳奇
十六夜(揉揉

09-23 20:12

狐憶嗷啦希
[咬咬手!09-23 21:08
怪客
16YA戰!!!!

09-23 21:23

狐憶嗷啦希
可戰喵!09-23 21:43
阿狗傳奇
\ 口 /(反咬咬

09-23 22:57

狐憶嗷啦希
[已咬碎!09-24 03:23
五分熟牛排⎝(◕u◕)⎠
支持!無需言語...當你需要時...我就在身後...

09-24 03:13

狐憶嗷啦希
[摸摸/W\09-24 0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猫希Uc... 後一篇:【RPG公會】十六夜的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