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雙短刀.黑白配

作者:殘夜│2014-09-17 22:40:10│巴幣:22│人氣:282








骨朽自行選材並鑄造的雙短刀,通稱黑白配。


黑刃,命名為闇之夜瞳。


白刀,命名為冽之雪岩。



這兩口刀,分別依據了其特性而被命名。

黑刃為闇粉塵聚合,輔和中間眼魔的黃色眼瞼鑄化而成,握在手上時能發動眼魔的凝視效果,偵蒐自身周圍五百公尺的異常動態與生命反應,用以當作武器之際,眼魔的眼瞼能影響敵人的視線,讓敵人的視角移轉至劍身以外的地方,以至於敵人無法掌握劍的攻擊軌跡遭到刺傷,遭到刺傷者,體力會緩慢流失,在黑暗中更能發揮偷襲的效果。

白刀為嚴嶽岩精雕塑,以此劍殺傷敵人之際,敵人的身軀會慢慢地遭受岩精的影響,緩慢地從傷口部分石化,如果對方越是使用力量,石化的程度會漸漸加快,是一把只要能讓敵人受創,敵人就會緩慢的自取滅亡的武器,但如果對方有針對石化用的解咒術則會毫無用武之地,由於是以純粹的雕塑形成的武器,殺傷力不充足是其缺點。

黑白配的使用方式也相當單純,以闇之夜瞳偵蒐對手的動向,偏移對方的視線並讓冽之雪岩有充足的攻擊機會,劃傷對手並等待人體力流失與逐漸石化,進而自取滅亡的戰術。

這兩把短刀與其說是致命型武器,不如說是用於任務中節省更多力氣,用以進行更重大目標的牽制用武器,短小精悍且效果值得信賴,雖然骨朽承認自己給武器取了這個名字,會讓不少人肚子突然餓起來,但別再靠杯骨朽了,他不會住手的?



(結論,以上是道具工廠幹活學習的成果之一,這兩口短刀以做工後的餘材所製作而成,初次試作道具類的物品,做工難免粗糙還請海涵,感謝工廠裡老師傅的邊碎碎念邊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6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我還以為會叫黑白切呢OAO

09-17 22:45

殘夜
那會更餓啊09-17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暗翼酒吧。...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