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箱庭の世界】我相信你 第二集

作者:重狙│2014-09-12 21:50:49│巴幣:4│人氣:166
    「我相信你,你絕對可以讓我們活著離開。」我說。我們傭兵團其實很奇怪,一般人抓到敵人應該是做為戰俘或直接處決。但我們不一樣,我們是直接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士兵,支出比原本的國家高出近十倍的薪水,沒有人不加入我們。尤其是當敵人的母國已經滅亡時。

  所以呢,這時就有越來越多的士兵加入我們的傭兵團,志願役的也不少。這時出現一個西伯利亞平原來的女兵。她和我編為同一個班,我為她的直屬學長。她用漂亮的面貌吸引每個男人的心,但是我才不管她呢,老子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全軍前線推進到了庇里牛斯山,風景上除了滿滿的屍體外,其實還不錯啦。」我拿著AKM隨著整個漂亮的山不停的走著,偶爾一旁會有東西爆炸,但我都覺得沒關係了。對了,我和旁邊的女兵是整個班唯二倖存的兩個,在中部戰線可出了名!華斯特乾脆把我們兩個編成特別小隊。她應該沒想到另一個人是女的,哈哈。

  「你在胡說八道些什麼,這鬼戰爭不知道死多少人了。」在一旁的女兵說到,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都叫她"學妹、嘿、那個誰",她也習慣了,所以也不停的叫我學長。我們接到了命令,要去速清前方的一個小前線站。但一點緊張的的氣氛也沒有。

  「距離五百,東北,兩名窗內。」我們兩人找了個據點,趴了下來,測距儀瞄了一下,確認距離,風向,準備開火。

  enemigos!(敵人!)」一旁的槍聲響了過來,我們兩立刻跑離該地,前往會和點,架起了狙擊槍。我看著她,她對著我笑著,直到我看到她的胸前。

  「你中彈了!」我看著,看來是起身時從側面打進去,我們跑了將近兩公里她還是看來沒有事情,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只不過救人要緊,我拉開了衣服,打死不往胸前看去,然後開始取彈,包紮。子彈穿過了她的胸部... ...只有胸部,屁啦!誰中子彈受傷的只有胸部,你胸部多大... ...對不起我不該看的。

  「你不要動。」我拿著步槍巡守,確認四處無人,沒有追兵。應該要試試看求救訊號嗎?這樣會不會讓我們位置再次暴露?如果是華斯特會怎麼做?會怎麼做?我坐在她的旁邊,想了又想,然後看著學妹。

  「保護好自己喔,這把我的手槍,拿好。」我把手槍遞給了她,開始在會和點走著。幸好在我加入傭兵團前有些工業基礎,我可是會修車的。

  「我相信你,你會回來幫我的。對吧?」我在走前,她說了最後一聲,我對她點頭,往門外走,開始不停的收集著零件,以及沒有大量損毀的坦克車。我看著情況最好的坦克車,打開了引擎的部分,維修,裝修,打死了幾個路過的敵軍,回去找她。

  「學妹,別開火!」我說,然後揮了揮手。走了進去,公主抱抱起了她。放進戰車內。

  我們回到了戰區。她回到營區時受到了完好的醫療,我則過了一段時間去看了一下她,她對著我微笑。

  「你還好吧。我坐在她的旁邊,看著她說。

  「還不錯,謝謝學長。」她說,看著我。

  「你那是什麼表情,好像想說什麼一樣。」我看著她,邊說邊笑著。
  
  「學...學...學長...我...喜歡你...」她躺著,這樣說。

  「噗!!!啥?」我在她旁邊喝的水直接從我嘴中噴出來。

【箱庭の世界】我相信你 未完待續   上篇  下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0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居然來個大告白OAO

六百

09-29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我相信你 ... 後一篇:玩系小品-重狙 實況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