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五獸戰隊!》龜趾序:曙光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14-06-30 10:47:14 | 巴幣 2 | 人氣 253






歡迎你點入《五獸戰隊!》的試閱。
本作品一章截止,普遍級(大概吧)。
題材為歐式西幻,為《聖境傳說Online》同人創作。
主題為遊戲戰利品傳說由來。










  遙遠的從前流傳著一個故事……
  當時,各種族為了各自的理由飄洋過海
  來到了幅員遼闊的中央大陸
  準備展開新的生活
  但因為理念不同
  為了搶奪資源
  甚至護衛家園
  各個勢力間產生了爭端與衝突……

 





 
  「站住!叫你站住啊!」

  「死烏龜你不要跑!」

  「背那麼大個龜殼跑你不累嗎?」

  包著兜擋布的龜人一面在布滿沼澤的林地中邁動雙腿,他一手拉緊自己的兜擋布,一手拽緊一根木製法杖,把它當作跳高杖一樣支撐自己的龐大身軀逃跑。

  他「呼呼呼」的嘟著口喙喘氣,忽然間,前方一群棲息在沼澤中的沼氣龜族群出現在視線裡,但管他什麼龜,馬偕塔只知道長這樣子的生物俗稱龍龜,跟自己沒半點親戚關係。

  馬偕塔使盡力氣,短腿踏上一節曲起的樹根,奮力一躍!

  雙手平舉左轉三圈,抱緊法杖前滾三圈,完美落地!

  「吼吼吼,你跑不掉啦!」

  「快追,讓那個圓滾滾的石包蛋知道金屬棒為啥這樣痛!」

  「還有我的上顎與下顎,嘎滋嘎滋!」

  一大群獸人露著獠牙坦著肚皮舉著武器氣勢洶洶衝過龍龜群,消失在林地一端的霧氣裡,隨著獸人的鼻環碰撞聲與嘶吼吐氣聲過去,龍龜群依然淡定的把頭塞在水裡尋找食物,一隻巨大的母沼氣龜帶著幾隻小沼氣龜緩緩的移動起來,晃到另一邊的沼澤繼續尋覓食物,一隻小沼氣龜忽然人立而起。

  「噗咳!噁,祖靈保佑,我好像吞了一隻魚……」馬偕塔用爪指在自己的舌頭上不斷刮著,上面有一堆水草植物,「我想我今晚該刷十二次的牙,否則邦卡會被我熏死。話說回來,邦卡去哪裡啦?」

  馬偕塔甩掉手上的綠藻,把法杖伸到背後的龜殼上刮來刮去,他一面刮著龜殼,一面邁動雙腿往一塊比較乾燥的樹根岸走去。

  「唉唷,我的巫醫編織圍腰都濕透了,這可是幽靜之環出產的紫水晶圖樣限定款呢!哎,邦卡、邦卡啊,別躲啦,我知道你是遊俠,不過我可不要做你的獵物啊。」

  馬偕塔用力擰著兜擋布,苦惱的攪動舌頭,他很肯定自己嘴裡一定還有著什麼龍龜食物。

  「一群暴躁的獸人,我只是以為我遇到了野豬人商旅團啊,唉,霧氣這麼大,這下邦卡的遊俠鷹眼也找不到我了。」

  重新整理好儀容,馬偕塔觀望了一下四周,靜靜地等待著是否有邦卡的蹤跡出現,最後他嘆了一口氣,選了一個方向走去,吃力地抬起短腿跨上盤據地面的崎嶇樹根。

  或許他想太多了,蛙人可能不怎麼習慣跟龜人相處吧?所有人都忙著準備前往中央大陸的新家呢。馬偕塔從背包裡拿出了一疊有點濕軟的地圖,找了一處有陽光落進樹林的地帶,他站在陽光中,仔細的辨識自己手上的地圖。

  看起來,古羅克大澤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遠呢,不過據說那裏有很美味的菇苔……馬偕塔不自覺的舔舔嘴巴,然後臉色一變。

  「噁!呸!祖靈保佑,第二條魚!」

 
  「噁!嘔!箭矢保佑,獸人口水!」發呆中的蛙人猛然一蹦三丈高,像隻俐落的野兔般衝到一旁的大樹後去嘔吐,快得讓人看不清他的動作。

  半响,背著弓箭的蛙人軟趴趴地站了起來,他抹著自己晶瑩濕潤的嘴巴,剔透的眼珠子像銳劍一樣掃視四周,唯獨無視四周沼澤巨樹樹枝上吊著的一大群獸人。

  「受不了,還以為是一群野豬人,讓我把馬偕塔都找丟了。」

  被倒吊在半空中的獸人們像蟲卵一樣不斷奮力扭動,被水草綁住的嘴巴裡面都是聽不清楚的咒罵聲,所有獸人的屁股上都插著平均兩枝的箭矢,一邊一枝。

  「算了,強迫龜人跟一個蛙人待在一起似乎有點勉強……不過,我還是再等一會兒好了,馬偕塔可能被這群不紳士的野蠻獸人給嚇壞了。」

  也有可能是不小心被自己的龜殼卡住?邦卡玩笑般的猜想。





  (超短的待續)


再寫下去坑就填不完了
不過因為之前有貼過,所以還是貼到這裡為止(被打
其實我很期待連載五獸戰隊的時刻到來
就跟期待阿茲那送印的那天一樣火熱啊!(嗷嗚~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還有五獸戰隊喔Q皿Q!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