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同居外篇.Pavlove

作者:Cecil│2014-06-25 02:02:44│巴幣:94│人氣:1042

【寫於之前】

  注意,有,你的墨鏡呢?準備好了再繼續。

  By the way這好看到不科學的縮圖是Yosuki畫給我的,在此特別感謝
  (可以點看大圖)
  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張了所以決定繼續使用!

請注意:

  已經寫作好閱讀我的LOL同人前最好先讀過的公開說明書,請先全部讀過並理解,
  再決定是否要觀看。
  思考完是否要看再點這首音樂來配著看吧



I want to make you as lonely as me
我想讓妳跟我一樣孤獨

So you can get, get addicted to this
You can get, get addicted to this now
這樣妳便會難以戒除
妳便會難以戒除我的愛

──from Fall Out Boys〈Pavlove〉

〈Pavlove〉



  「我回來了。」

  希瓦娜沒有回頭,但出聲應了句:「你回來了。」

  她把胡蘿蔔切成厚度差不多的薄片後,才在圍裙上擦了擦手,轉身看他。從這裡能看見,嘉文整個人成大字形癱坐在沙發,頭靠著沙發背。

  希瓦娜也歪了歪頭,這才想起他剛才說話的聲音有些奇怪。

  「今天比賽很累嗎?」她走向背對自己坐著的嘉文,輕輕拿起他的頭盔,低下頭去。「你今天比較晚回來。」

  嘉文把垂在眼前的頭髮往上撩起,抬起眼睛看她的表情似乎帶有責備。「多虧妳,我今天可累慘了。」

  「我?」

  她抱著頭盔,不解地開始回憶自己從早上開始的一舉一動。

  「我起來的時候把你吵醒了嗎?」

  「不。我覺得妳如果把我弄醒,感覺還比較好。」他擺擺手,口吻中有明顯的失望。「如果每天都能被妳吻醒就好了。」

  「我忘了留紙條嗎?」她無意識地碰了一下頸上的白金匣子。

  「妳有留。」他發出乾澀的笑聲。「妳還把胡蘿蔔(carrot)寫成胡蘿匍(carot)。」

  她皺眉,眨眨眼睛,感到越來越困惑。「我想不到了。」

  嘉文伸手拍拍身旁的座位,示意她坐在自己身旁。希瓦娜抱著頭盔坐下,側著頭看他,試圖用眼神表示不會太失禮的疑惑。

  「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嗎?」

  「其實具體來說,妳沒有做什麼。」嘉文揉揉額角,神色複雜地回答:「我今天至少幫妳擋了五次凱特琳的大絕……」

  回答時,他的表情摻雜了埋怨、懊惱,以及令人同情的挫敗──但她一秒就察覺,這表情肯定是裝出來的。

  「不過,我們今天沒有同隊過。」她拍拍他的膝蓋,安慰地笑了笑。「你記錯了嗎?」

  「我怎麼可能記錯這種事情。」他皺眉,彷彿她剛才說的話是種侮辱。「……我是幫妳的複製體擋的。」

  聞言,希瓦娜的腦袋空白了幾秒

  「你是說,」她一字一句地,為了不誤解他的意思,而慢慢地邊想邊問道:「你跟我的複製體同隊,對上凱特琳,凱特琳用王牌射手瞄準我的複製體,你站在那個招式的路徑上,幫我的複製體擋子彈嗎?」

  聽見希瓦娜連說三次「我的複製體」,嘉文點點頭,然後單手掩面,似乎深深後悔了起來。她稍微想了會,才慢慢明白他剛才想表達的意思,不禁露出微笑。

  「就算只是複製體,你也不想我挨子彈嗎?」她把頭盔放在桌上,一邊說:「不用這樣也沒關係的,嘉文。就算我親自上場,你沒有為我這樣做,我也不會生你的氣。」

  「我本來也沒想擋的,」他抓抓頭,像是不知道該怎麼辯解。「只是,看見妳只差那麼一點就要死了,不知道怎麼回事,不想什麼都不做,就讓妳死在我面前……」

  嘉文用懊惱的聲音解釋起五次不同的情況,其中最誇張的一次,是他還特地用連技飛身躍到路徑上頭,身體還在空中就被擊殺了。離開召喚室後,同場的英雄全都笑得前仰後合,他只得隨便用「召喚同步率太低」之類的理由,來解釋自己異常的行為。

  聽見他的解釋,希瓦娜忍不住笑了出來。「你太誇張了。」

  「我是說真的,」嘉文有點激動地說:「到後來,我開始覺得凱特琳是故意用王牌射手瞄準妳的,因為她知道我一定會去擋啊!」

  「別說了、」她抱著膝蓋笑個不停,腦袋裡的畫面讓她完全止不住笑。「你該不會是擋子彈擋上癮了吧?就像某種強迫症一樣。」

  「別太過分了,希瓦娜。」他雙手抱胸,表情滿是不服。「我跟妳說這種丟臉的事情,可不是為了讓妳笑我。」

  「那是為什麼呢?」她用手摀住嘴巴,忍笑問道。

  「當然是為了讓妳覺得感動啊。」他湊近了看她,並且扶著她的脖子,指尖正好壓在項鍊的扣環上。「妳聽了不感動嗎?」

  她把手從嘴上拿開,輕輕提起同樣在他鎖骨處閃爍光輝的金匣子,吻了它一下。「我很高興,謝謝你。不過,下次還是不要勉強這樣做,你會很累,別人也會覺得奇怪──」

  嘉文嘆了口氣,似乎因為沒有得到落在匣子上的吻而感到可惜。「我有時候真覺得,用一般的方法討好妳完全沒有用,希瓦娜。」

  儘管嘴上埋怨,離開她的時候,他卻反而露出爽朗的微笑──她看得出來,那也是裝的;但裝出了那樣表情的他,卻也會很快便真的打起精神。那是在她面前才會出現的表情,對此她比誰都清楚。

  「雖然這樣,不知道為什麼,卻還是會想討妳開心。」他自嘲地咧嘴而笑,沒有看她。「妳笑了的話,我也會挺高興的。」





Fin.

諸君,這不叫低能什麼才叫低能啊(被拖走

其實只是想紀念今天跟Yosuki打自訂電腦時,看見電腦嘉文幫電腦希瓦娜擋掉凱特琳的大而感到「夭壽這好萌啊」所以臨時寫的短篇。

一般說來凱特琳的大是個測試情侶感情的好招,也是很多LOL同人圖愛用的好梗,不過嘉文想用這招討好希瓦娜我看是不行喔

希瓦娜:我覺得這不太必要(困擾臉
嘉文:行、我下次再也不玩這套了!(結果強迫症發作所以還是(ry

另外標題的Pavlove是諧音Pavlov這個字。「巴夫洛夫的狗」講的是古典制約反應,至於這當中之類之類的複雜關係可以點這裡看看。希望嘉文不要幫希瓦娜擋刀擋到之後只要看到凱特琳的大就會飛身過去擋(是接飛盤嗎!?

對了我覺得EQ都要擋凱特琳大的嘉文,還滿笨的(反正也沒聰明過(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嘉文四世|Jarvan IV|希瓦娜|Shyvana|雛鳥組|League of Legends|英雄聯盟|LOL|同居外篇|凱特琳大絕

留言共 9 篇留言


毛球秒搶來看!!!!!!!!喔喔喔喔喔

06-25 02:03

Cecil
只有在這無人聞問的半夜才能毫無顧忌地搶頭香嗎XDDDDDDDDD06-25 02:05
小律兒
屁小毛球說的話看看就好 搶什麼頭香嘖
之前也有遇過一群人閃現衝過去只為了幫殘血的隊友擋爆頭
畫面超溫馨的 [e20]但沒一個擋成功啊
其他的擋子彈印象都是鐵達尼配樂的影片 還有那個血鬼擋結果開金人下去被雙殺的wwwww

06-25 02:12

Cecil
結果大家都馬上回想起了自己幫人/看到別人幫擋大的經驗啦http://emos.plurk.com/8e67570973b3ff9a77888a773d974fec_w48_h48.gif
沒一個擋成功OP06-25 10:56
草壁英彥
今天早上打一場,隊友瑟雷西近距離被凱特琳打殘然後開R狙擊,我從後面閃現上去準備幫他子彈,結果瑟雷西剛好勾到對面,然後凱特琳的R就被斷了www

……我閃現幹麻orz

06-25 05:21

Cecil
你一個齊勒斯去幫瑟雷西擋子彈降對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啦我知道可能你血比較多http://emos.plurk.com/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gif
結果瑟雷西說:我一個勾就可以解決的東西,哩底咧衝蝦http://emos.plurk.com/4da1869dbd7eb538aeba27fae75b696a_w48_h46.gif06-25 10:57
槭葉楓紅
一開始看還以為是... ...我自己去面壁orz

06-25 08:17

Cecil
你看成什麼了喔喔喔喔喔喔喔http://emos.plurk.com/d276b10bd877aa8e24f1f009bb1c547e_w48_h48.gif06-25 10:55
不透光
是說怎麼沒擺上小說達人[e23]

06-25 10:22

Cecil
……我忘了按那個按鍵http://emos.plurk.com/1caf1be6440e278d1bf913cc85851ad2_w48_h46.gif
(這告訴了我們不要在半夜發文06-25 10:54
RegretRen
哈哈哈哈樓上明燈
果然想睡的時候就會忘記looooooooooooooool

是說我也想起我幫別人擋招的經驗啦RRR
還好成功率有六成
有一次還用閃現+突進擋
槓我真的擋到了阿啊啊啊啊((無限吶喊
打完我朋友還跟我說
對面那時候也大喊太神啦wwwwwwwwwwwwww
整個超好笑的XDDDD

06-25 11:40

Cecil
我、我才不是故意忘記的http://emos.plurk.com/e8dc70754c63d92a231e99c9bc567f35_w48_h48.gif

閃現加突進是哪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比嘉文EQ過去接飛盤、不對,擋招還硬要XDDDDDDDDDDDDDDDDDDD06-25 14:23
Tato
凱特琳的R其實是愛神次箭,造就了天下無數愛侶基友[e5]。但反過來也是憎恨之箭,造成無數互賣互嗆(AD:槓,你幹嘛不擋?!,Sup:我都閃了要幫你擋你自己---[e25]。可是怎麼到了希瓦娜身上成了無感啊。(Cait:射殺一個無感的女真難!!!還好有腦殘王子持續上演真愛戲碼。(........放我出去啊[e17](!突然發現自己被困在末日浩劫中[e28]

06-25 13:43

Cecil
凱特琳的大真的是整個聯盟裡排得上前三名的戲劇化招式http://emos.plurk.com/481322cff6bf04e90b76e09b9e152cec_w48_h48.gif

嘉文:誰都別想用大打死希瓦娜!
希瓦娜:沒關係,我很快就復活了。
凱特琳:……

(結果批評嘉文的人全都被關大06-25 14:27
落葉幻想
反觀...

瑟雷西:喂!拉燈籠阿!

路西恩被擊殺....................

(剛經歷從100到0的傢伙路過...) 同步率太低?嘉文這筆帳我跟你之後慢慢算!低端場是吧?為了戳我你還特地下來啊?

06-25 13:44

Cecil
路西恩:我寧死都不想拉你的燈籠!

同步率太低(x
召喚師太雷(o

召喚師:給我滾回高端場去放閃耍笨啊混蛋!!!06-25 14:28
西泮
讓子彈在飛一會吧:3

06-25 19:10

Cecil
聽說可以從中路外塔飛到溫泉!06-25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nnmcecil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cr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c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