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故事】那是一個,僅屬於她的旅程.1

作者:別再衝啦│2014-06-15 15:51:42│巴幣:1,030│人氣:255
在今天早晨,她與自己的旅伴分離了。雖然說前後只經過了幾個月,但兩人的關係已經宛如從小便膩在一起的姊妹一般。離開了旅途中自己所依靠、信賴的姊姊。她心中的不安及恐懼隨著分離的時間逐漸的擴大。

在商隊所使用的通路上有些距離的大樹旁升起了營火,自己則裹在睡袋中一動也不敢動。深怕自己不安分的一動,便會引來遠方森林中狼嚎的主人。明明以前兩人在一起時,就連在森林中紮營都能感到猶如在堡壘中的安穩,但現在就連一點風吹草動都讓她感到膽戰心驚。夜晚猶如一頭潛伏在她周圍,蓄勢待發的野獸。只要她一個不經心,就會遭到吞噬。

『夏莉的話絕對沒問題的!我會在遠方守護著你!』

比今早清晨的太陽來的耀眼和溫暖的笑容,此時浮現在她的心中,這也像是一個護身符一般,讓她從不安和恐懼中慢慢的獲得安穩。而那頭黑暗的野獸,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從她的身旁默默的消失,她的意識,也逐漸沉入睡夢的海底。

在單獨踏上旅程後,她來到的第一站是索勞村。一個因為領主的重稅,而使年輕勞力出走,徒剩一些孤苦伶仃的老年人村莊。

村莊被森林所包圍著,村莊僅以顯得有些破爛的木質圍牆作為防護,房屋都是以木材建造,據說在夏季時屋頂能夠被拆下,以茅草代替。而村莊的西北方有一個大湖,那是村民們重要的飲用水來源。

雖然剛踏入村莊時,村裡的景象讓她心中有些隱隱作痛,但村中老人對於稀有的外來旅行者相當熱情,一會便被招待到村中比較豪華的屋舍內,並在當晚與村民們開了場宴會。

她的年齡似乎因為與村民的孫子差不上哪去,因此在村中也備受愛戴,每個村民幾乎都將她視為是自己的孫女,而她也因為村民的這份溫柔,在村莊裡頭幫忙著農務及雜活好一陣子。

日復一日,儘管能幫上忙的都是一些小忙。而且偶爾還會碰釘子。但村民們的包容,及有時候因為犯下太傻的錯誤而發出的大笑。有時候不慎摔入了泥巴坑,與村民們一起發出的歡笑。夜晚,如同搖籃曲般,村民們所訴說,這附近的傳說及神話。對於她來說,都是無可取代的回憶。

然而這段美好的時光卻結束的過於唐突。就像吸取、榨壓著人民以血汗換來的金錢,腹袋及欲望如同無底洞一般,寄生於人民身上的毒瘤,或稱作吸血蟲。那殘虐的領主,碰巧來到村莊的周圍巡視。村民們知道,要是這女孩被領主發現了,肯定會被抓回去當妾。因此在萬分不捨的情況下,村民們將她送離了村莊。在離別時,她主動的擁抱了每一個村民。並承諾他們以後一定會再回來一趟。

並收下了村民們雕刻,據說是這座村莊古代的守護神的小木雕,連夜離開了這個雖然貧窮、困乏,卻依然帶著溫暖及熱情的村莊。

於是,她的第一個,單獨踏上異國村莊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而在等著她的,則是更廣闊的世界,以及更豐富的人事。


連結:第二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6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下七光
但兩人的關係已經宛如,從「小便」膩在一起,的姊妹一般。(幹

文筆柔暢典雅,不過沒什麼高潮起伏,算是純粹的敘事感覺
看起來很輕鬆,而且讓人有種想一再回味的感覺

11-04 00:36

別再衝啦
[e20]這篇文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了....!?11-04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eliu877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法爾... 後一篇:【RPG公會】梅亞莉.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