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修羅契約-試讀1

雪原雪 | 2014-06-13 21:21:34 | 巴幣 272 | 人氣 734



 修羅契約,今年二月的新作品,為阿修羅題材的輕小說。

====================================

雪原雪
2005-2009 駐站作家
2009-2010 駐板作家與板務
2010-2011 巴哈姆特特約作家

====================================
 本書參加多次台灣書局以及海外書展,也獲得不錯的評價;同時也是出版社的重
點推薦書之一。

 這邊為了服務巴哈姆特的好友,特別提供試讀給大家;喜歡這本作品就多和我聊
聊,我也喜歡聽聽大家的心得。


修羅契約試讀1


序章

  天上陰暗的天空,飄下了毛毛細雨。

  城市中陰暗的一角,有一名剛下班的年輕上班族女子,正撐著雨傘回家;這時女子的手機響了,女子從皮包拿了起來。

  「喂?……我正要回家……沒辦法,公司加班到現在我也沒辦法……沒關係,我可以坐計程車回去……不用擔心……」

  在女子邊走邊說話的時候,正好穿越了一個公園,這個市區內的公園穿過去後,不遠處有一個夜市,可以說是熱鬧又安全的地方;每次公司加班加得太晚,女子都會穿過這個公園過去夜市附近搭車。

  原本以為習慣了,常常走這邊怎麼會有什麼事情呢?

  「好啦……爸,你不用擔心啦!我馬上就要穿越公園了,先這樣……好啦……」女子切斷了通話,小聲的嘟噥著:「真是的……我都二十二歲了,還把我當作小女孩一樣……」

  市區就算治安再壞,也不會這麼明目張膽的犯罪;附近不遠處就有警察局時常有人巡邏,而公園內的監視器也讓治安沒有死角。

  在這種情況下,發生事件並不常見,更何況監視錄影機全程監視著。

  除非……根本不是人類。

  在陰暗處,一對發紅的眼睛直直的盯著女子……詭異的笑容露出了尖銳的牙齒,散發出了陣陣腐敗的血腥味……

  「沙沙……」樹蔭傳來了奇怪的聲音。

  「嗯?」女子停下來往聲音方向看去……

  一陣黑影突然衝向女子面前!女子連反應都來不及,就被黑影強大的力量帶走!

  僅僅不到一秒鐘,女子就像憑空消失一樣,消失在監視螢幕上……


  黑暗的角落傳來啃食的聲音……

  一團巨大的黑影正啃食著血肉模糊的女子屍體,「啪渣、啪渣」的肉塊撕裂聲,迴盪在這陰暗的角落;從包包和衣服的碎片,可以看得出來是剛剛那位可憐的年輕上班族女子的……

  這時手機又響了!黑影愣了一下,用力的捶爆手機!

  「住手!畢舍遮,不能再放任汝這樣下去了!……」

  烏雲散開來,一位紅色短髮、擁有貓耳的少女正站在高處看著那團黑影;從少女的手中那把帶有光芒的長劍看來,少女的身份似乎並不單純。

  黑影慢慢的變化成一個身材壯碩,一頭凌亂長髮的男子;男子的嘴邊滿滿的都是鮮血,眼神帶有強烈的殺氣……「呸!」的一聲,男子從嘴裡吐出一塊肉塊出來。

  「就憑汝?別忘了當初還是吾教汝怎麼操控『烏紗斯之劍』的。」男子說完後,狂妄的大聲笑著。

  「光之女神烏紗斯呀……」少女舉起劍開始祈禱著:「請賜與吾力量。」

  少女手中的劍開始發出金色的光芒,而少女的身體周圍慢慢的出現微弱的火焰,在少女的身體四周微弱而有規律的燃燒著。

  「光憑火焰和光的力量就想要打倒吾嗎?」長髮男子的身體和樣貌開始發生變化!臉部越變越猙獰,獠牙從嘴邊冒出了好幾根,身體也變成暗紅色!

  「不把汝打倒……吾可沒辦法好好的吃人類啊……」長髮男子邊說,邊吐出濃濃噁心的血腥臭味!

  少女雙手拿著長劍,將劍斜放到身體右側,這是迎擊的姿勢,緊緊握著長劍的劍柄,眼神炯炯有神的看著長髮男子。

  「吾奉七葉堂之命,定要將汝帶回去審判!汝已經不是一個值得尊敬的阿修羅戰士了!」少女說完後,更緊緊的握住劍柄。

  「哈哈哈……」長髮男子狂笑後,瞪著少女:「有辦法將吾帶回去嗎?」

  長髮男子停了一下之後,瞬間肌肉膨脹,張開著血紅大口朝著少女衝過去。

  一場激烈的戰鬥一觸即發……

目錄
Ⅰ 人間界                          9
Ⅱ 密特拉                       26
Ⅲ 烏紗斯                       39
Ⅳ 魂與魄                       54
Ⅴ 追捕者                       79
Ⅵ 迷霧中                     100
Ⅶ 夜叉語                     118
Ⅷ 脈輪光                     139
Ⅸ 畢舍遮                     166
Ⅹ 阿修羅                     188

人間界  各種善與惡的人類居住之地……混沌又充滿矛盾的人間界。

  林欣泉兩眼發直看著眼前攻擊自己的長髮奇特男子,只是想要報警拿出手機,卻在下一秒鐘被長髮男子狠狠的攻擊,被利物貫穿了身體。

  林欣泉全身顫抖的看向自己的腹部──貫穿利物的東西竟然是這名奇特男子非常粗的手臂,整隻右手掌到手肘部位,幾乎都陷入了林欣泉的身體內。

  為什麼?為什麼幾秒鐘的時間已經變成了這樣?

  林欣泉看向長髮奇特男子,發現他的右側臉頰充滿著血,右眼似乎嚴重受傷,不等林欣泉回過神,長髮奇特男子猛力的抽出右手;並用手掌向上揮擊!

  林欣泉感覺全身劇烈的疼痛,想叫出聲,卻從喉嚨湧出大量鮮血,從嘴大量的噴了出來,身體被打到浮在半空中,再重重的摔了下去!重擊到地面的林欣泉感覺鼻子和嘴裡都是血腥味,想動卻動不了……只感覺得到似乎眼前越來越黑,身體越來越沒有知覺……

  就……死在這裡了嗎……

  突然,一位少女出現在自己眼前!

  「汝……願意和吾定下契約嗎?」
*         *         *

  林欣泉只是一位普通的高二學生。

  成績一般、長相也很普通的林欣泉,在學校並不特別突出;考上的這所高中,也是屬於不會很差但是也不算頂尖的高中;升上二年級的林欣泉,每天除了上課、下課之外,也沒有特別參加社團活動或是打工。

  林欣泉的身高並不高,臉龐還帶著一點點稚氣,事實上應該很受女生歡迎的,像個小男生一樣;只是林欣泉對於自己這樣的身高並不滿意,和小自己一歲的妹妹一起出門的時候,總是被當作弟弟。

  沒什麼特別嗜好的林欣泉,也不太擅長和人交際,總是默默做好自己的事情,表現並不突出。

  原本應該這樣平凡的上課、考大學、出社會當個平凡的上班族、和很普通的女生結婚、生孩子、很普通的壽終正寢……

  原本應該如此的,如果不是自己善良的本性和好奇心作祟的話……

  今天的晚間課程上得比較晚,幾乎要到了九點才結束課程。

  「喂!林欣泉,今天你是值日生吧?」一位男同學對著林欣泉說。

  「啊……是……」林欣泉趕緊回應。

  「那怎麼教室日誌還在這邊?不是要交到老師那邊嗎?」男同學拿著教室日誌交給林欣泉,「上次隔天才交,結果全班被罵了,你忘記了嗎?」

  「真……真對不起……」林欣泉拿著教室日誌,趕緊衝向教師室。

  來到了教師室,正想要將教室日誌放在桌上的時候被其他老師叫住。

  「你那是教室日誌嗎?剛剛已經統一交到教務處了喔!」

  「這樣啊……謝謝。」林欣泉拿著教室日誌,又跑到教務處去。

  好不容易都好了,林欣泉想到自己的東西還放在教室,又趕緊跑回教室去。

  教室的門早就鎖上了,也已經沒有人在教室內了。

  「真糟糕……我的皮包和學生電子車票都還在書包裡面……」

  林欣泉想要打開教室的門,卻發現門早就鎖上了;林欣泉嘆了一口氣,想要找方法進入教室,這時看到了教室的窗戶。

  「啊……我記得有一個窗戶的鎖好像鬆了……」林欣泉邊說邊試著看看窗戶,果然有一個窗戶的鎖鬆了。「太好了……這樣總算可以回家了……」

  等到林欣泉離開學校時,已經比平常晚了許多;坐上捷運的他,似乎感覺特別的疲累,坐在捷運座位上打瞌睡的他,等到了該下車的時候,竟然就這樣坐過頭了!

  手機鈴聲將林欣泉吵醒,他拿起手機發現是妹妹打的。

  「喂……妳說我在哪?我就在……」林欣泉邊說邊抬起頭,發現竟然自己坐過頭了。

  「啊……似乎坐過站了……我等等下一站就下車,等等就回家了。」

  結束通話的林欣泉,走到了門旁邊;一到下一站,他馬上就下了車。

  似乎,離自己回家的站還差了三站呢!

  林欣泉站在反方向的月台等,等了一段時間,班車似乎一直顯示誤點;林欣泉轉頭看看周圍,也只剩自己一人在等車,這一站本來來往的人就少,整個捷運站就像只有林欣泉一人一樣。

  這時一名站務員看到林欣泉,走過來問:「同學!在等車嗎?」

  「啊……是的。」林欣泉點了點頭。

  「是這樣的,前面兩站發生了一點狀況,要排除狀況需要一點時間……你要不要考慮別的方式?看是打電話給家裡或是坐計程車;因為恢復通車還需要一點時間喔……」

  林欣泉聽站務員說完後,露出了困擾的表情。爸爸媽媽常常出差,這幾天都不在家,家裡只剩妹妹一人,也不可能有什麼人來接他。邊考慮邊看著地圖的林欣泉,發現用走的回去或許還比在這裡等要快。

  三、四條街而已,走回去吧!

  林欣泉離開了捷運站,決定往家裡方向走去,徒步大概需要四十分鐘左右吧?林欣泉邊走邊想。

  命運的變化很神奇,一下子說變就變了。如果今天林欣泉沒有睡過頭或是真的睡到了終點站,那麼一切就不會發生變化;林欣泉還是一樣一直過著平凡的日子也說不定。

  往回家的路上有經過一段的夜市,這算是台灣的特色之一;夜市的店家在白天大家工作之後,提供了美食和許多商品,來給這些白天辛勞的人們一個舒壓、放鬆的好去處。

  可惜林欣泉對於夜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尤其是今天,一連串的失誤造成自己要走三站捷運的路程回家。

  「同學?要不要坐計程車?剛補習下課喔?」

  路邊的計程車向林欣泉招手,林欣泉搖搖頭拒絕,都走到這裡了,就走回家吧!

  一離開熱鬧的夜市區域後,接著是到了白天比較繁華的大樓地區;白天絡繹不絕的上班族,到了晚上後也都早早就下班回家,造成了一種白天人潮擁擠,晚上反而沒什麼人的差異。
這些路段林欣泉並不熟,只能靠著方向和路上的街道指示牌來慢慢一步一步走回去。

  「救命……呀……」

  突然,林欣泉像是聽到一條巷子內,傳來了呼救聲!但是一下子就沒有了,林欣泉停下了腳步,心想難道是錯覺嗎?

  原本想要直接離開的林欣泉,卻突然想到……萬一真的有人在求救,那怎麼可以見死不救呢?

  但是又不太想管閒事,萬一波及到自己該怎麼辦?

  猶豫不決的林欣泉就這樣站在原地,一時之間不知所措。如果直接離開,又擔心真的有人需要幫忙,那自己不就真的成為見死不救的人嗎?自己的良心怎麼會過意得去呢?……可是……那麼黑,萬一真的有什麼,自己又能怎麼做呢?

  不管了!就偷偷的去看看吧!

  考慮了一段時間,林欣泉終於下定決心,躡手躡腳、偷偷摸摸的跑去看。

  如果有事情,就馬上報警;沒事就算了,至少確認過了。

  林欣泉走到黑黑的暗巷內,裡面似乎是一個荒廢的停車場,從外觀看來,已經沒什麼人在使用了。

  看起來不像有人在這邊的樣子,這讓林欣泉整個心都輕鬆了。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太累了,產生了有人求救的幻聽嗎?一放鬆,林欣泉稍微看了一下周圍,似乎也沒有什麼人會來到這裡,再靠近廢棄的停車場連路燈都沒有。

  「真可惜……這裡算是市區的黃金地段呢……」林欣泉自言自語的說著,轉過身想要回到原來的道路上,這時,從停車場內傳來吵雜的聲音!

  林欣泉愣了一下,轉過頭看向那個廢棄又黑暗的停車場。似乎不像是自己的錯覺?如果有人的話,那就不是錯覺了。

  應該去看看嗎?都已經走到這裡,也確定有人,至少過去確定看看吧!林欣泉慢慢的走過去,盡可能不要發出聲音。

  這個廢棄的停車場位置算是比較偏僻的角落,附近是一個不算小的公園,再加上治安還算不錯,白天利用公園的民眾或是上班族很多;一到晚上,附近的夜市把人潮都吸引過去,晚上的公園反而沒有什麼人,更不用說這個毫不起眼的廢棄停車場了。

  林欣泉慢慢靠近,發現不遠處有些亮光和吵雜聲,一走到一定距離時,林欣泉頓時愣在那邊……

  一位身材嬌小的女孩子,正揮舞著一把看似長劍的物體在攻擊一位長相怪異、高大壯碩的長髮男子!

  林欣泉看著少女的樣子,感到十分困惑──少女穿著奇裝異服,手上的長劍也微微發著光;兩個人打得十分的激烈。

  兩人都沒有發現到林欣泉就躲在旁邊看著。

  少女大聲喊著:「畢舍遮!不要再執迷不悟了!」

  不論少女怎麼揮舞著長劍,卻始終無法攻擊到畢舍遮,總是感覺差了一點點,就從畢舍遮的身體旁邊閃了過去。

  「就只有這點能耐嗎?」畢舍遮輕蔑的笑了笑。「就憑汝這樣的動作,也想要攻擊吾嗎?」

  「閉嘴!」少女大喊一聲,突然更換行動模式,狠狠的朝畢舍遮的腹部踢下去!

  「業火!」少女的踢擊非常猛烈,圍繞在少女腿上的火焰突然加強,用力的踹在畢舍遮的腹部上,「咚」的一聲十分沉重!

  畢舍遮頓了一下,停止了動作。

  「攻擊生效了嗎……」

  少女還沒說完,畢舍遮突然從身體冒出強烈的氣,強烈的衝擊波力道非常強,硬是將少女彈到在空中往後翻滾了一圈後重重的蹲在地上。

  林欣泉也被衝擊波吹倒,跌坐在地上。

  「怎麼回事……現在是怎樣……」林欣泉有點發愣的自言自語著。

  少女蹲在地上,慢慢的站了起來,攻擊畢舍遮的右腳整個發麻,反彈的力道如此的大,是少女所想像不到的。

  敏捷的速度加上強健的肉體,完全無效的火焰攻擊,畢舍遮的絕對力量讓少女的額頭忍不住冒出了冷汗。

  少女身上的一顆明亮的水晶珠子發出了聲音:「烏紗斯……普通的攻擊和火焰攻擊都對畢舍遮無效……汝要找出畢舍遮的弱點才行。」

  「說得簡單……」少女握緊著長劍。「蘇摩天珠,畢舍遮的實力汝又不是不知道……」
話還沒說完,畢舍遮又朝少女衝了過來!

  「來了!」少女朝畢舍遮方向揮了一劍,畢舍遮瞬間移形換位出現在少女的後方!

  少女發現畢舍遮換了位置,瞬間往後方砍去!

  「後面!」砍過來的劍又快又狠。

  畢舍遮又從旁邊閃過了少女的攻擊,一瞬間,少女看到畢舍遮嘲弄的笑容──那種笑容彷彿就是在嘲笑著這些攻擊的無力與愚蠢。

  少女不斷的朝著畢舍遮那龐大的身體攻擊,每一次快要攻擊到時又被畢舍遮以極小的距離閃開;每揮劍一次,就慢慢的消耗了不少少女的體力,少女的攻擊越猛烈,體力就消耗得越快。

  「汝的攻擊……」畢舍遮邊笑邊閃避著攻擊。「果然是又強烈又快速,但是無法命中吾,就顯得沒有任何意義……」

  「住口!」少女突然停下攻擊,拿著長劍橫向的劃起一個半圓大喊:「業火!」長劍瞬間除了光之外,也纏繞著強烈的火花!

  「炎劍!業火之舞!」少女揮舞著長劍橫向攻擊著。

  每一次攻擊都帶著強烈的火焰,大幅度的攻擊讓畢舍遮無法像之前一樣閃避,只能慢慢的後退著……

  「攻擊奏效了嗎?」少女邊攻擊,邊自言自語著;這時一個大動作,畢舍遮閃到了少女攻擊的死角。

  「太慢了!」畢舍遮猛力的伸出右手,扣住了少女的咽喉。

  「猛鬼震裂!」

  畢舍遮大喊一聲!用力的扣住少女的咽喉往地上砸去。

  少女嬌小的身體被猛力的砸在地上,地上瞬間爆了開來,少女從口中吐出了不少鮮血,原先握住長劍的右手,也鬆開了;長劍落在不遠的地方,失去了原有的光芒和火焰,顏色暗淡了許多。

  畢舍遮的右手仍然緊緊的扣住躺在地上少女的咽喉,少女的嘴裡滿滿的都是鮮血;從少女難過的表情,可以感覺得到少女連要喘口氣都沒有辦法。

  少女的左手想要扳開畢舍遮的手,卻完全沒有力氣,只能盡力的抓著畢舍遮的右手,盡可能的想要移開扣住自己咽喉的畢舍遮;同時右手像要去拿長劍,無奈的是完全拿不到……

  「掙扎吧……繼續掙扎吧!」畢舍遮輕蔑的對少女笑著:「七葉堂也太相信汝了……就算汝是光之一族優秀的阿修羅,也不可能是吾的對手……吾可曾是七葉堂最強的阿修羅。」

  「畢舍遮……」少女痛苦的喘著氣:「追逐著……至強力量的汝……為此墮入了魔道……汝……已經不配稱為阿修羅……」

  畢舍遮聽到少女這樣說,臉色瞬間充滿了憤怒的表情:「汝說……吾不是阿修羅,那麼……汝說看看,吾是什麼?」

  「汝……」少女一改原先痛苦的表情,露出了輕蔑的笑容:「汝只是個……下等的惡鬼罷了……」說完後,少女冷笑了一聲。

  「汝……找死!」畢舍遮的表情瞬間變得十分猙獰,用力的舉起了左手的拳頭想要將少女的頭狠狠的擊爆。

  「嗚哇啊──」旁邊突然傳來了聲音!

  林欣泉看到了這樣的狀況,忍不住叫出了聲音,也因為太過緊張,握著手機的手不斷的發抖著,就像不是自己的身體一樣。林欣泉渾身上下不自覺的顫抖著……

  就這一聲的叫聲,讓畢舍遮往林欣泉的方向看去。

  「人類……」畢舍遮看著林欣泉,愣了一下──自己怎麼會沒發現有人類在旁邊。

  在少女身上的水晶珠子突然發出了聲音:「就是現在!」

  少女掙脫了畢舍遮的右手,握住了旁邊的長劍,「業火!」長劍發出強烈的光芒,纏繞著猛烈的火焰向畢舍遮的頭砍去!

  畢舍遮察覺到攻擊,頭趕緊向旁邊閃去,卻仍然太慢,左眼被刀鋒給擦過。

  「嗚哇啊啊──」畢舍遮大叫一聲,猛力的將少女往旁邊打去。

  少女腹部被重擊而飛到旁邊,重重的撞擊到牆壁上,牆壁被少女的衝擊撞出一個大大的裂痕,少女也吐出了鮮血。

  力道之大,如果是普通人早就成為肉醬了……

  「嗚哇啊啊!吾的眼睛!」畢舍遮痛苦的用左手壓著左眼,右手和身體不斷的顫抖著。畢舍遮的左眼開始焦黑,焦黑的部分慢慢的蔓延開來,似乎並不是普通的攻擊。

  「業火的咒術……不就是汝教吾的嗎……」少女左手扶著傷口,右手拿著長劍從碎裂的牆壁上爬下來。

  畢舍遮的左眼焦黑部分,蔓延得越來越嚴重;他惡狠狠的瞪了林欣泉一眼。

  只有一瞬間而已,畢舍遮已經來到了林欣泉的眼前。

  站在林欣泉面前,畢舍遮的身高顯得特別的高大,左手遮住的左眼位置冒著濃煙,臉部看起來非常的猙獰。

  畢舍遮用剩下的右眼惡狠狠的瞪著林欣泉,眼中充滿著殺氣!

  林欣泉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受到了威脅,想轉身逃跑,雙腿卻完全不聽使喚,全身上下僵硬得無法動彈;腦海中想著「報警」,正想拿起手機……

  突然身體猛烈的震動,感覺腹部一陣強烈的疼痛。那種痛就像是全身都被影響到一樣,但是很快的就覺得痛的地方已經發麻,從疼痛變成一陣寒冷……

  是腹部……自己的腹部有東西……有東西在自己的腹部……

  而且,只有一瞬間而已,原先離自己還有一段距離的長髮奇特男子,已經站在自己的面前。

  不管長髮奇特男子,自己的身體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一陣噁心的感覺,讓林欣泉吐出大量鮮血,滿滿的血腥味讓林欣泉開始恐懼自己是不是真的出了什麼事。

  恐懼和疼痛之中,林欣泉看向自己的腹部……

  是一條非常粗的手臂!這條手臂貫穿自己的腹部,鮮血順著手臂大量的流到了地上……一直到手肘的位置,都深深的陷入自己的身體……

  騙人的吧?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雖然很想說是作夢,但是這種疼痛反而增強了林欣泉的知覺,全身上下的感官彷彿特別敏銳一樣,林欣泉可以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感覺得到自己的血不斷的從腹部流出……甚至,長髮奇特男子在自己腹部內的手臂,那種異樣的脈動和觸感。

  林欣泉虛弱又害怕的看著長髮男子,一陣噁心感又讓林欣泉吐出了大量鮮血。

  長髮男子左眼的部份仍然冒出陣陣煙霧,並流著血,僅剩的右眼惡狠狠的繼續瞪著林欣泉。

  林欣泉想求救,無奈喉嚨內充滿著鮮血,讓林欣泉喊不出聲音;想要努力釐清現在狀況的林欣泉,腦中卻一片混亂,完全搞不懂狀況。

  長髮男子粗魯的抽出右手!隨著這樣粗魯的動作,林欣泉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無力的向前倒去……

  長髮男子並未收手,憤怒的對朝自己方向倒下的林欣泉,用力的由下往上的揮擊!
林欣泉的身體再次的被劃出一道大大的傷口,力道之強讓林欣泉浮到了半空中,再重重的摔在地上!

  林欣泉倒在地上,視線只能朝遠方看著;想動,卻連轉動眼球的力量都沒有;嘴裡和鼻子內都是血腥味,覺得眼前越來越黑暗……

  死亡……大概就是了吧……林欣泉腦海中只有這樣的想法。

  「站住!……畢舍遮!」少女爬了起來,再次舉起劍對畢舍遮叫著。

  「吼!」畢舍遮對著少女大聲叫了一聲,朝著少女的方向用左手發出火焰!

  「業火!」少女揮舞著長劍也發出火焰!

  兩邊的火焰撞在一起,猛烈的旋轉之後火焰都消失了……

  畢舍遮已經失去了蹤影。

  「可惡!讓他逃走了……吾察覺不到畢舍遮的氣息!」少女懊惱的說著,將長劍收到自己的劍鞘內。「剛剛畢舍遮露出了破綻,業火應該已經奪走了畢舍遮的左眼。」

  少女身上的水晶珠子發出聲音:「業火沒有使用特定的咒語解除,會造成持續的傷害;恐怕畢舍遮會找個隱密的地方療傷,短期間不會再出來了也說不定……」

  「暫時只能等畢舍遮自己露出行蹤了。」少女嘆了一口氣說著。「那個人類男子……」
水晶珠子繼續發出聲音:「烏紗斯,多虧那個人類男子,才有機會傷到畢舍遮……不然恐怕汝早已經死了……」

  少女沒有說話,慢慢的走到了林欣泉面前,看著倒在地上的林欣泉。

  「人類男子已經快死了,他身上的生命氣息已經越來越弱了。」水晶珠子持續發出光芒:「如何?就放著人類不管嗎?」

  「普通治療已經救不回來了,人類男子傷得太重了……」少女一臉凝重的看著林欣泉。「被畢舍遮攻擊成這樣,已經沒有救了。」

  水晶珠子發出光芒說著:「算這個人類男子倒楣……烏紗斯,我們趕快離開這裡吧……」
遠處傳來警車的警笛聲,似乎是剛剛的戰鬥太過激烈,被人類發現了。

  「不……這個人類男子救了吾的性命,吾不能放著他不管……」
少女蹲下去,輕輕的抱起林欣泉的身體。

  「蘇摩天珠,找個沒有人類的地方,我要使用『密特拉』。」

  「密特拉?」水晶珠子的光芒不斷的閃著:「為了區區一個人類使用,太浪費了……」

  沒等水晶珠子說完,少女直接說:「吾的心意已決,快走吧!」少女說完站起身,林欣泉的身體不停的流著血。

  水晶珠子沉默了幾秒鐘:「……往東北方向,有一棟人類的建築上方可以不會被打擾……」

  「走吧!要快一點!」少女抱著林欣泉,用比起普通人還要快出數十倍的速度,快速的跳躍著……

  很快的,少女和林欣泉消失了蹤影。

修羅契約試讀1結束

修羅契約
全省各大書局熱賣中!

雪原雪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yukiharayuki

永續圖書Facebook粉絲專頁:永續圖書粉絲團

創作回應

小柯
[e19]
2014-06-13 21:35:54
雪原雪
[e12]
2014-06-14 21:52:4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開場就有扎實的戰鬥,熱血喔! 
等我有空也來買一本好了[e12] 
2014-06-14 00:05:38
雪原雪
拉布拉多加油唷[e12]
2014-06-14 21:52:59
爆裂天使
我的高中就都在尬廣ˊˇˋ
2014-06-14 10:35:18
雪原雪
太M了!
2014-06-14 21:53:08
任孤行
邪王真眼!!!!!!!!!
2014-06-14 21:54:18
雪原雪
開![e32]
2014-06-14 21:59:24
Joe
雪原好久沒在小屋貼自己的小說了呢~=w=
2014-06-17 00:02:04
雪原雪
這個只是試讀而已~
2014-06-17 08:4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