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聯盟設定<眾生之庭>

作者:墨想君名│2014-06-12 00:43:34│巴幣:0│人氣:188
聯盟名:<眾生之庭>(四層聯盟)

──說服孤,假使汝等仍自認為具有知性的幻獸。
           證明汝等彼此叫囂撕咬的模樣便是所謂的智慧。
                 倘若無法應答便追隨這面旗幟,由孤來說服汝等不同的未來。
                                                                                                ──眾生之庭皇君  葛雷莉雅

箱廷的南門自古便是生養幻獸的土地,但不同族群的生靈間,因為地盤、食物等因素而彼此競爭、衝突,甚至仇恨,長時期維持各家對立的狀態,直到葛雷利雅的出現。

葛雷莉雅,真龍的皇族-天金龍的公主,卻又因混合了食龍種-金翅鳥的血統而不具備繼承權,在兩百五十歲成年後離開上層來到南門。
未久得到了四位廣有名聲的賢者認可,以此為起點,將南門無數的獸群納入旗下,最後成立了聯盟-眾生之庭,統帥了超過上萬個幻獸共同體。

眾生之庭核心信條有三:
對上,絕對服從首領"葛雷莉雅"的諭令。
對外,獸群間的衝突必須以公正的遊戲決定結果。
對內,不得壓迫、危害成員的自由與生命。
葛雷莉雅是全體獸群的共主與象徵,但在成員不違反後兩項信條的情況下,並不會干涉、影響旗下共同體的運作。

整體上來說,多數成員在從屬於眾生之庭這個聯盟之前,都有各自的共同體,但葛雷莉雅代表了整個聯盟而無自己獨有的共同體,直屬於她的數條真龍,被稱為"御鱗"。

"御鱗"的責任是保證"葛雷莉雅"的安全,並執行、傳遞她的諭令,旗下獸群間的正式遊戲必須經過"御鱗"的認可與監督才會具有正當性。(現任南門支配者-伊薩爾克也曾屬之)

"四賢君"為最初認可葛雷莉雅的四名幻獸族長,在眾生之庭建立前就頗具聲望,葛雷莉雅可以快速崛起也必須歸功於他們的支持與協助,同時他們也獻上了代表眾生之庭皇位的四件恩賜。

"逍遙遊"的蛟曲,水的蛟龍,獻上赤金的羽狀冠冕,鑲有一顆碩大的海藍色寶石,代表著不被蒙蔽的智慧
"七環杯"的伊米琉,火的鳳凰,獻上焰紅色的渾圓寶珠,大小需要用手掌權握,代表著至高無上的尊貴
"神性自然"的式芷,地的獨角獸,獻上淨白無染的權杖,頂端有可以放置寶珠的凹槽,代表著指引方向的統御
"遞命之息"的阿騎拉,風的六翅蜻蜓,獻上翠綠透明的長劍,劍柄混有金色的柔絲,代表著決斷是非的公正


(未完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2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cs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共同體設定<蒙... 後一篇:箱庭NPC設定-&qu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