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華格納的樂章根據地 H.O.M.E

作者:那蘇│2014-06-01 22:57:25│巴幣:0│人氣:224
H.O.M.E是Headquarter OF Moe Evolution的縮寫,通稱家園,用中文翻譯便是萌進化總部,華格納的樂章根據地,其中設施包含主廳、成員臥室、貴賓臥室、餐廳、中央控管廚房、溫泉浴池、倉庫、醫務室、娛樂室、牧場、田地、警衛室、武器庫。





主廳可舉辦舞會或者小型戲劇、歌唱會的主廳,容納數量約莫500人,以花崗岩為主要建材,並使用綠建築概念,使用自然採光與通風,保持光線明亮與氣溫舒適,同時擺放些許箱庭內知名的畫作,包含著名畫作黑兔的絕對領域。

成員臥室提供共同體成員自己的房間,3百坪大小,包含各式家具與床具,內設盥洗室,有單人溫泉池可泡,房間內設有空調恩賜。

貴賓臥室規格比較大,約莫500坪,比起一般成員臥室提供單人酒吧跟影音設備。

餐廳最多容納600人,同時有分成各式包廂,所有人都可以完全保有自己的空間用餐或商談。

中央控管廚房每日提供早中晚餐給根據地內所有人,同時設置餐點電梯,讓服務生把餐點給那些懶得到餐廳用餐的懶人。

溫泉浴池內擺放著水樹苗,把純淨的水源當作溫泉的基本水,為大型露天浴池,混浴制,主溫泉池大小約莫一個籃球場大小,還有冷泉、泥漿溫泉、三溫暖等設施。

倉庫:毫無反應,就是個倉庫。

醫務室:有醫務人員24小時常駐,不過人數在10人以下,保有一定數量治癒恩賜。

娛樂室:無論是撲克桌、撞球桌、酒吧、健身器材、桌游室、影音遊樂設備都能在這個地方找到。

武器庫:內有要你命三千、含笑半步顛各種頂級兵器!

牧場、水耕農場:所有食材都由這兩個區域直送到中央控管廚房做當天新鮮料理。

警衛室:做為根據地內部監視用恩賜主基地的房間,並且每15分鐘巡邏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07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物名稱:雪牙猿... 後一篇:超高校級的維修人員 田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