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故事.封閉

作者:小梓│2014-05-15 23:05:25│巴幣:38│人氣:295




※視角混亂(乾)
※文筆就是神渣注意




  「文森他......還在加護病房。」伊利諾淡淡地將文森的情況說給班導,以及一旁三個一臉便祕樣的男同學。

  「是嗎,沒事就好......」

  「什麼叫作沒事就好?」

  班導被伊利諾那宛如冰湖的淡藍色雙眸瞪視,頓時嚇得忍不住發抖,連話都說不好:「那個......能保住一條命......」

  「我沒說過有保住一條命,老師,現在文森可是還在加護病房,還沒醒來!」接著,伊利諾惡狠狠地對那三個男同學道:「你們......把文森當沙包打,就只因為他長得和其他人不一樣,說著不一樣的語言?還說他是私生子?無知!愚蠢!」

  伊利諾回想起自己兒子的日記本,隱約還能看到幾頁被淚水沾濕的痕跡。

  為什麼自己沒有早一點察覺!他為自己的後知後覺感到懊惱。

  「先生!請冷靜,他們只是孩子,就只是愛玩了點,其實很乖的......」

  「他們是差點害死文森的殺人兇手!」伊利諾抓起班導的衣領,怒吼:「事到如今,你這個加害人還要為他們辯護嗎?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間接加害文森的!」

  「唔唔!?」班導想起自己之前相信了男同學們的話,而一再地不理會文森的解釋,想到這裡,心中的罪惡感直線上升。

  男同學們聽到「殺人兇手」這詞,嚇得哭了出來,以為自己就要被抓去就地正法了。

  此時,伊利諾的外套口袋裡響起音樂聲,他鬆開抓著班導衣領的手,連忙從口袋掏出手機,跑到辦公室外接聽。

  十幾秒後,伊利諾又走進來,冷冷地道:「文森醒了......然後,在我得到讓我滿意的道歉之前,我是不會罷休的。」






  伊利諾一抵達醫院,便朝加護病房直奔過去。

  打開門,就看到張曉依正照顧著文森。

  「Sandy,怎麼樣?小文沒事吧?」

  曉依勉強地扯開一個笑容:「沒什麼大礙,等等就能轉進普通病房了。」

  聞言,伊利諾就鬆了一口氣。

  「小文,對不起,我沒有發現......」

  文森只是微微地搖頭作為回應,如此沉默的反應讓伊利諾感到困惑。

  「請問是愛德華茲先生嗎?」醫師走過來問。

  「我就是,」伊利諾問:「醫生,請問文森他......」

  醫師伸手打斷伊利諾,並示意他到加護病房外再談,伊利諾跟著醫師離開加護病房後,醫師才開始述說情況。

  「我就直說了,因為撞到頭的關係,所以有輕微的腦震盪,我們在急救時發現他身上多處有瘀青......我想您也知道怎麼回事了。」

  「嗯,剛剛已經去過學校問清楚情況了。」

  「不過這都還算事小,現在他可能還有所謂的『創傷後心理壓力症候群』。」

  伊利諾似乎聽到了一個很不妙的名詞,他決定問詳細一點:「請問那是什麼?」

  「簡單來說,一個人在遭遇重大壓力,像是戰爭、虐待、災難、霸凌之類的狀況,心理狀態產生了失調,會做惡夢、失眠、失憶,或是產生多重人格之類的,而且不見得治得好,一個差錯的話,他可能會為了保護自己而傷害別人,不是沒有這樣的案例喔。」

  還真的很不妙。

  「真的不能治好嗎?醫生?」

  「可以進行心理輔導,但剩下的看他自己。」

  「欸......」

  完全不確定會有甚麼發展。

  伊利諾開始對未來感到恐懼。




















  再也不想受傷了。

  好可怕......

  什麼都不想聽。

  什麼都不想看。

  什麼都不想做。

  已經忘記要怎麼笑了。



  我啊......



  果然壞掉了......















宿舍外滿天滿地的水蛾好可怕啊啊啊

我有個同樣也曾被霸凌的網友
他說了一句讓我覺得很可怕的話

對方讓我不好過,我為什麼要讓他好過?
當初他表我表得可開心了
為什麼現在我比他厲害我不能表他?

雖然我覺得也沒有錯誤
可是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雖然我當初也是爆炸後就直接爆打對方了
真的是抱著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心情在動手XDD
(牡羊座的衝動終究勝過了A型的收斂(X))

凡軒的故事大概還要一篇才能全部寫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1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西門兎
凡軒好可憐嗚嗚QAQQQQ

05-15 23:09

小梓
Q益Q05-17 00:19
玨穎雷悠
(憐惜的看著凡軒(你不要亂看人家)

那些同學嗎~愛玩~要不要跟姊姊玩呢?(燦笑抓起鞭子)(不要在別人的文裡獵奇

05-15 23:12

小梓
獵奇沒關係 快去鞭死那些死小孩(X)05-17 00:20
5sa/夏夏
凡軒ˊ_ˋ(摸摸頭(X
暴衝牡羊+1XDD
控制不住就真的衝過去打了(#
不過現在收斂很多就是了XD

05-15 23:16

小梓
聽老爸說我幼稚園還有因為別人打擾我畫圖而咬人的紀錄XDD
隨著年歲增長 真的收斂好多了w05-17 00:22
沁ㄍ⎝(•ㅂ•)⎠
嗚哦哦哦凡軒((抱抱
可惡啦我要去打那三個死小孩!!

05-16 00:28

小梓
快去打喔喔喔喔Q益Q05-17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herry191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xBR】00.設定...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