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三眼族的悲歌

作者:打工戰士│2014-05-10 18:03:18│巴幣:4│人氣:268

小船靠近港灣,我望著後面森林中的城市
和眼前的少年,「走了。」爸用簡短的字句和肢體動作示意我帶著箱子上岸

「三位好,要研究的事都說過了,族長也很歡迎呢,請跟我來。」

他額頭上的眼睛像貓眼一樣,都沒有閉過,四肢仍有比我們更加明顯曾在水中生活的痕跡

「這位客人很好奇呢。」回頭,他紫色的唇露出微笑

「啊我的第三隻眼對一些東西比較敏感,像是精神力、情緒等等,請不要見怪。」

「為什麼突然出現了?」我問。

「...我們的隱藏已經沒有意義了。」他微笑著說,不同的是笑容除了包容還帶著點苦澀

「我們這支系在一千年前登陸,到現在終於迎向凋零,我們全族已經決定回歸海洋。」

「憑你們的科技水平怎麼會到這地步?」黑子突然插話

「這個短時間說不完的,我只能說是註定的,詳細的請讓我們族長說明吧。」

他指著路口處的另一名年輕女性,看起來和我差不多年紀

「這是你們族長?」爸爸很懷疑。

「我們這族的生理週期比你們短,你旁邊那位在我族已是中年人了。」她不以為然

「我的名字意譯給你們叫墨鵟,接下來請跟我來。」墨鵟走向一棟看不出材質的小屋

正奇怪時發現小屋內還有地道,經過黑暗的地道後來到一個實驗室

「放下那些研究器具跟武器吧,對我們來說也不過就是一世紀前的古董了。」

墨鵟帶著我們來到倉庫後隨意的靠在牆上

「那邊是技術手冊,一邊找要的東西一邊聽我說吧。」

「我們目前剩下31位成員,原本是故鄉的反對派,是奪權失敗後被放逐的存在」

「我們的血脈中寫下了限制,讓我們對科技的使用上有太多的阻礙」

「就像是那台機器,那台機器可以讓我們原本30歲的天生壽限以同等生物的性命延長壽命」

「但本來是不用的,本來可以用植物的生命力讓我們的生命到150歲的理論限制」

「那台也是,那台可以創造複製人,但我們天生對宗教的崇拜使我們無法接受那樣的個體」

「這也算是一種反抗吧,本來我們的自尊是不會讓科技外流的,所以他們也沒有在禁制中寫下這條。」

「不過都快滅絕了想這些幹麻呢。」墨鵟搖搖頭,苦笑的說

「我們的科技中是沒有武器的,雖然很多間接都能成為武器,你們會怎麼利用呢?」

「這世界不知道會不會毀滅呢。」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對了你知道寫樂保介嗎?」我向他描述了聽到的流言

「聽特徵應該是位於瑪亞的族人...難道他們破除了禁制」她額上的眼睛激動的張大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難道...」她激動的哭了,簡單的交待一些事項後就趕我們出來

「天衍四九,一線生機。」讓大腦內炸彈失效的小工具,逃出的希望就在我手中

對了那台可以模擬現實的LAFI 4號挺有趣的,帶著一起走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58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井黑子|前置劇情|不知道怎麼寫

留言共 1 篇留言

打工戰士
事後寫篇詳細點的設定文定位來三眼族好了

05-10 1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hn060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 後一篇:有時後會覺得挺有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