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RPG公會】利里林的流星系列

作者:阿雨│2014-05-07 23:44:01│巴幣:55│人氣:764



星之青,時之扉,
        這是最後的『流星』了。」






(這是BGM)







利里林MK3-7S(雙重流星燼鳶式)

        如無意外,是最終樣式了。

  『回生砂』利里林解放阿斯嘉特守護者之魂後,於七亡聯合初戰為突破『消去波動』席娜絲設下之凈壁,而使用的陸上強襲掃蕩機。但也於三日後被『殘亡真理』凡夏所破壞。





  機身長75m寬18m高15m重7250kg(含泥土)
  千時萬魂with終結之夢主引擎「鶴鳶」,雙重彼岸花燼副引擎「燼火」
  雙重星塵複核心,三十萬守護魂馬力
  主機面系統:『守護者之魂』丹
  主要駕駛:『回生砂』利里林
  第二駕駛:『守護者之魂』丹
  感應立場:『盾之座』蓋爾
  武裝:(看戰況)





  燼鳶式機面同流星系列一般,主要構成皆為玻璃瓶與少量白金柱,以裝載大量泥土為最大優先考量設計而成。未驅動時,機身顏色以暗褐與灰銀為主。
  當利里林驅動主引擎,
由於此時已取得終結之夢,機體泥土會短暫化為夢子,散發出鵝綠色星芒,其光暈正如天之慧星。

  燼鳶式主針對蒂絲絲教國魔導都市破壞與大範圍掃蕩敵軍為目的開發出來,因此拔除了單體型武裝如噴射滑板車與七刃,轉以全方位的泥土導彈為主。
  不幸的是,未來得及充分發揮戰力前,就被多國將領緊緊纏扣,傷害追跡感應立場使用率反而大於其他武裝,甚至兩度被逼到駕駛必須脫離流星的窘境。最後於強襲北聯時遭到大總統凡夏肢解破壞,沉默。

  脫離燼鳶式的利里林,戰鬥風格以遠距離壓制戰為主,用感應刃牽制和一方心劍作為主攻,力求一擊擊破。滑板車近乎都用在遠離敵陣,只有情非得以才會打近身戰。
  七亡聯合之戰時,雖有輔助系統,但利里林一直長時間持續控制多達30萬重生守護者的戰鬥,因此注意力極容易渙散。因此四神座撥出了兩單位守在他身旁(儘管還是時常被突破)。


  戰績:?(未開戰)




========開發歷史=========


利里林MK-3(七刃流星)
          初期型,宇宙型

  『回生砂』利里林於紫霧出現後,窺見星棺內側所製作出的宇宙強襲機。於同日被伊卡洛斯所破壞。



  機身長31m寬8m高6m重2200kg(含泥土)
  噴射滑板車主引擎,噴射玻璃瓶x2副引擎
  巨大玻璃瓶x4
  駕駛:『回生砂』利里林
  武裝:巨劍-岩嶄x2
     瑪莉紅寶石
     松鼠之友
     七刃

登場戰鬥串

  戰績:伊卡洛斯  戰敗





利里林MK-3(漆黑七刃流星貳改)
             二改型,紫霧限定版本,宇宙型





利里林MK-3(星雀七刃流星參改)
             參改型,大氣圈輕量型

雛形


完成型





  機身長42m寬11m高5m重1800kg(含泥土)
  萃火勾玉主引擎,土轉風轉換雙重制御器,噴射滑板車加速引擎。
  駕駛:『回生砂』利里林
  武裝:巨劍-岩嶄x2
     泥巴彈
     七刃


  以輕量化與便利性最優先的特化流星,
平日收納在滑板車中。
  
機身展開僅為機架,必須貫注大量魔力合吸收場地泥土方可裝填發動,流星全系列中唯一不搭載內部能源須靠魔力驅動的流星。換言之,與其說操作流星不如說進流星當電池。此外,可局部攤放達成防具的效果。
  與過去流星相比,星雀的加速能力居於系列之冠。同時隨插即飛又可收納的特殊性,令他成為媲美滑板車的機動工具。(儘管有點大)



  戰績:?



利里林MK-3(深境七刃流星肆改)
             肆改型,海底特化


相關聯結:
七亡聯合
阿斯嘉特之影
『回生砂』利里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3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自創

留言共 6 篇留言

好吃雪花肉
完整版出來啦XDD

05-07 23:50

純喫茶
WWWWWWWWWWW

05-07 23:58

純喫茶
http://i221.photobucket.com/albums/dd133/freecat_tw/HOBBY2007-09.jpg
http://i221.photobucket.com/albums/dd133/freecat_tw/TR-6.jpg
種廚!看看我偉哉UC!

05-08 00:01

我堅強復國
滿滿的流星裝備既視感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1/3071754b908ecc301316fd368d7bf349.PNG?w=300

05-08 01:25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利里林變成gp03d是怎麼回事!

05-08 20:29

凱文
有病XDD每次看都這覺得的XD[稱讚意味

10-15 1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式姬之庭】第三類接觸-... 後一篇:【RPG公會】七亡聯合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