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Day To Day Life】勇者的第一個任務(蛛蛛)

作者:棄緣│2014-04-21 08:15:48│巴幣:28│人氣:202
  
  「大家好!我是未來拯救世界的勇者,普拉克。雖然現在的歷練未深,不過經過未來一連串的努力與奮鬥,必定會有一番作為的。」一名身穿皮衣,一頭藍髮,背著筆直的大鐵劍,單腳踩著消防栓對著天空說。

  「天啊,都自己說耶。好不好意思啊?」

  「別這樣,很多來這的冒險者都是抱著一個熱忱來。」兩個大眾臉交頭接耳說著。

  「是這樣說啦,冒險者看多了,這感覺真不怎麼樣......」

  「就說別這樣說了,萬一給他聽到可不好了。」

  「喂!!你們是在角落說也就算了,在我面前交頭接耳,吱吱喳喳的。好在我大人不記小人過,對於你們這樣的小人物我才不跟你們計較。」普拉克帶著不屑的臉說著。

  「小哥,不是我們要這樣調侃你,你就這樣杵在我們兩個定點的NPC前面,然後莫名的開場白。啊我們身為敬業的NPC,做點回應也是正常的啊。」忿忿不平的說著。

  「對啊,本來想回應不知道之類的罐頭訊息,但這不吐槽還真有點受不了。」語畢,二大眾臉頻頻點頭。

  「夠了,與兩位爭論是我的失誤,為了拯救世界我不能在這裡蹉跎了。」普拉克正氣凜然,天下大事攬在肩頭,雖然急迫,但一步步的磨練也是必須的,這樣故事才會精采。

  「給我任務!」

-----------------------------------------

  「從消滅巨龍開始有什麼不好,我才不要幫人家找遺失的小寵物,一點都不符合我......」插著口袋,失落的走在街上,勇者之路坎坷啊......

  「等等......那是?」普拉克轉身背貼著牆壁,右手握著劍柄,將氣息隱藏著,盯著某房子上的奇怪生物。

  「這才適合我......」房子上停著超越嘗試的蜘蛛。利爪勾著房子壁上,碩大的腹部微微顫抖,彷彿蓄勢待發,背上的晶體發出血色光芒。嗜血,沒有比這形容詞更適合眼前大怪物。

  「旅館......?糟了。」那血紅色的八個眼睛盯著房內,房內還有微微的燈光,發出粉紅色的光芒,應該是女生的房間?太好了,真是熱血啊。普拉克興奮得快克制不住,帥氣的解決後,抱得美人歸。

  大蜘蛛一動不動,像有耐心的刺客一般,普拉克也跟著蜘蛛比著耐心,聽說蜘蛛的視野將近三百六十度,必須在下手的那一刻行動,方能一擊斃殺。

  緊繃的神經讓身體的體力消耗甚快,普拉克豆大的汗珠紛紛落下,握柄的手也因汗而滑落......產生了打破平衡的聲響。這一刻,戰。

  普拉克的自信不是沒有理由,舉起了大劍,一個突刺,將力量集中一點的劍氣突刺,目標是怪蜘蛛的頭部。

  血色蜘蛛在一剎那做出了反應,大顎咬上了劍氣,消散於空中。八爪一用力,彈跳而起,落下,怒視著普拉克。

  「怪物,死吧,這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剛剛那一下沒得手讓普拉克有機會再帥一下。普拉克一個箭步,大劍揮下,這是他在這裡的第一個任務,再簡單不過的殲滅任務。

  蜘蛛一邊晃著腦袋,兩手做著聳肩的動作,大顎夾起了白刃,沒有下一步動作。只是緊緊的牽制著大劍。

  「竟敢瞧不起我......怪物,我,普拉克不會放任你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普拉克硬是舉起了劍,連蜘蛛一起,反向摔向地面。

  空中的蜘蛛抓抓頭,而後好像想通了什麼,做出拳底敲掌的動作。跟著劍身被拋了出去,摔到了遠遠的地上,八腳朝天蜷曲,不時的痙攣,就像死透的蜘蛛一樣。

  「這個世界更加安全了。」掄大劍畫出劍花,放回背上,準備消失在這夜幕中......

  「等等,這樣任務報酬要找誰領?放棄了這麼一個機會可有點可惜。這樣好了。」普拉克寫下了紙條放在那二樓窗口,內容如下:

  在這動盪不安的時代,即使在旅社也不保證安全,不過請放心,小姐,我普拉克已經解決掉覬覦妳美貌的大怪物,請不用找我,我只是過客,舉手之勞。

  「這下就完美了,雖然不知道裡面的人是誰,不過一定會想要報答我吧?哈哈」普拉克做了善事後心情好得不得了,繼續踏上了旅程,不......是在附近找個地方居住等待好消息。

  「蛛蛛~昨天你有看到有人在月的窗戶貼這張紙條嗎?」一名白色長髮的女孩問著那隻怪物蜘蛛,表情有點疑惑,不太像是惡作劇的紙條啊......

  『不知道,不過公主啊。這幾天讓我請個假,我想研讀一些書籍。』怪的是,這蜘蛛竟然還會寫字,這麼回答著。

  『還有,如果有一位藍髮的男子在這附近徘徊,幫我跟他說聲謝謝,給他一枚金幣。最重要的事,請不要戳破他。』寫完,蜘蛛鑽到旅社的黑暗角落,翻著厚厚的書。

  「喔......」白色女孩搞不清楚狀況,就照做吧,戳破什麼東西?藍髮?是樓下那位在門口踱步的客人嗎?

  「那個,這位客人,謝謝你,這是你應得的。」女孩向普拉克說,雖然女孩不在狀況內,但還是把流程走完。

  「妳是二樓的那位差點被怪物蜘蛛吃掉的人吧?沒事就好,要不是我剛好路過發現。可能就發生無法抹滅的悲劇了。」普拉克看到女孩,撥著那頭藍髮說,帥,這下可迷死人了,不行,我還有拯救世界的使命要做,不能接受妳的要求......連台詞都準備好了。

  「怪物蜘蛛......?是啊,真是謝謝妳,嘻嘻。」女孩用那代表著純潔的白袖遮著嘴笑著。真是可愛。

  「沒......沒什麼。我也該走了,我不能只守護著這裡,我有更遠大的目標。」普拉克帶著惋惜的語氣說。

  「但是,妳如果有事情需要我,我會隨時再回來的。」收下了金幣,留下了超級帥氣的話,消失在街口。這是超級讚的地方,阿斯嘉特。

  『公主,妳差點露餡了!不過應該沒穿幫。』女孩回旅社看到了這牌子,笑了笑。並回應著。

  「蛛蛛,你真是的。」女孩拍拍怪物蜘蛛的頭。怪物蜘蛛也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而後,不知道這件事是從哪裡傳開了,聽說某旅社的怪物蜘蛛討伐任務是新手冒險者必解的第一個新手隱藏任務。

-----------------------------------------


(內有真實蜘蛛,請確定可以接受在點。)


怎麼這時候才發這不知道過多久的活動文啦!

這邊先說聲抱歉,因為一直想把這系列補完,所以還是決定繼續寫,因為這活動真的很有意思,當然這篇文就只是普通的文章了XD。

感謝大家觀賞,還剩一隻角色,開。希望能盡快寫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故事

留言共 3 篇留言

Cruens
幸好他是遇到蛛蛛而不是遇到小蠍子XD要不然對陌生人毫不留情的她會把藍髮給撕成碎片XD

04-21 16:18

棄緣
絕對會XD04-21 16:37
綠夏
「到了該上繳的時候了」兩隻布偶從蜘蛛背後竄出,雖然很可愛但氣勢如同毒蜇的蛇蠍

04-21 18:59

棄緣
大哥大姐,這兩天手頭有點緊,可以寬限幾天嗎?04-21 19:09
嗚喵喵
消滅巨龍.......
櫃台中某白髮打了個噴嚏。

04-21 20:57

棄緣
那只是剛好而已,別在意XDD
04-21 21: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jih145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後一篇:【RPG公會】前途毀壞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