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樂團]冰菓OP-優しさの理由

作者:Wayne-C│米澤穗信 作品集(冰菓)│2014-04-06 19:19:59│巴幣:32│人氣:398
「我很好奇!

  好久不見!時隔半年終於又做了另一部作品,這次跟幾個朋友一起合作的作品是冰菓OP,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是同一個影片,可是YouTube上四個人都分別上傳了一次,感覺怪好笑的XD)

成員

Violin:謎樣盒子
Guitar:斷魂 (nico版請參閱此屋)
Piano:
Drums:波奇君(後製擔當)
↑別忘了去其他人的地方看看他們的作品。

  一段時間以前(我還以為不久之前,去翻了一下站內信,竟然是去年六月!?時光飛逝……),在樂器交流板上看到這個
「這樣都行!?」這麼炫的東西看了真的手癢,就直接去找盒子搭訕了。後來陸續有成員加入,才成為現在的陣容。

  不過其實我以前沒跟樂團合過,都是獨奏而已,所以這次編鋼琴完全是土砲玩法,靠著薄弱的樂理在弄的(有人對這個有研究的話可以跟我聯絡XD)。老實說有人在旁邊真的會比較有幹勁一點,如果沒有這次的合作,我應該會懶……。這次副歌的部分,左手的地方我參考了我的偶像——まらしぃさん的常用手法,不過老實說,那種快速、長距離的跳躍對現在我的程度還真有點難啊(汗)。

  很感謝其他成員們。氣氛很棒,真的。特別波奇君百忙之中還抽空後製,大感謝阿~。這次的合作經驗很有趣,最爽的莫過於第一版的成果做出來的時候。「哦~原來我編的聽起來是這樣的感覺。」大家合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棒。

  像日本nico那樣的樂器演奏部分,感覺台灣似乎還不是很盛行。不過其實我覺得身旁懂樂器的人還是滿多的。如果喜歡演奏的話,不要害怕,認真的練一首,放到網路上跟大家分享吧。有沒有想過說不定以後巴哈創作大廳會多出一個音樂達人?這就要靠各位深藏絕技,卻還藏在檯面下的各位一起來啦。希望我們的演奏能夠帶給大家向前的動力。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63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米澤穗信 作品集(冰菓)|樂團|鋼琴|演奏

留言共 2 篇留言

Nana7
就由我們來開創巴哈的Band cover風氣吧!(誤)
總之這次合作真的很愉快也很充實,我也跟大家學到了很多~

04-07 14:08

Wayne-C
我真的希望哪天巴哈會出現音樂達人XD
對阿,一起合作真的有很多事情是SOLO學不到的04-07 20:23
幸福無限大
可惡...看了我好心動
過兩天抽空也來上傳一首歌好了

05-01 02:00

Wayne-C
哈哈,我好久沒有看到你耶。我會期待一下~05-01 07: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ayne007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land FP-50... 後一篇:[鋼琴]Little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