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真子與翠鳥(3-2)& 現在「交錯的道路」 番外

作者:銀嵐│2014-03-21 00:01:24│巴幣:18│人氣:304


  「神功大成~~神功大成~~♪」
  雖然是儘量的點了比較普通的、屬於人類可食用範疇的食品,不過也許是原物料特別的關係,食用中依舊的充滿著”驚喜”,至少翠鳥是如此認為的。
  真子微笑的看著翠鳥的舉動,雖然會參加『一日母親』的活動不無增加公司形象的理由,不過能夠看到對方開心的笑容,同樣也是最高級的報酬。
  由於自己家庭的複雜,真多少也能夠了解孤兒們的一些想法……有些東西不是取代就好的,感情這種東西,時常都是僅此唯一、只能增加卻無法取代的。
  看著翠鳥,不知不覺的想起了應該還在家裡等著自己的妹妹,雖然在生活上有著葵小姐在應該不需要擔心,然而只『認識』真一個人的她,讓真擔心的想趕快回去……
  然而想要穿越不同世界,根據『她』的說法來看,除了靠運氣外,不管是科學或是神秘技術,都需要到達頂點才行--所謂跨越『虛空』的技術。
  真想要回去,除了等某隻『狐狸』玩夠,或是某『帝國主母』來串門--不然的話就只能依靠城中可能有此能力的人了。
  所以真再短時間內決定取得金錢的力量,以此為出發點來尋找歸家的方法,這大概是他唯一能作的事了。
  雖然沒有意外的話,在真接近成功前,那隻『狐狸』應該就會以玩夠了的理由送他回去吧……
  「真子姐姐、真子姐姐?」
  似乎是注意到了真子的走神,翠鳥有些擔心的叫喚。
  「真子姐姐怎麼了嗎?」
  「在想下午要帶翠鳥去哪裡玩喔。」
  不行不行,現在要好好的陪翠鳥才行,回過神來的真子像是要轉移注意力般,詢問道:「翠鳥還有有想要去哪裡嗎?」
  「嗯……游泳?」歪著頭想了會,翠鳥冒出讓真子狂冒冷汗的話來……
  「這……」
  「不行?」
  「……我們下午就去游泳池游泳吧。」
  「謝謝真子姐姐~~♡」
  敗在翠鳥的視線下的真子,繼女體化、魔法少女COS後,泳裝”少女”的第一次也將準備交出來了……


  在兩人離開前往游泳池後不久,一位面無表情的小女孩踏入了店中。
  「……貓鳴……木天蓼?」
  雙馬尾的少女,拿著傳單在櫃檯處詢問道,似乎是想要點餐。
  「妳好,歡迎光臨Euforia Bakery。」
  薇露娜代替帶著心語離開總店去學園島的薇塔,站在櫃檯前招呼著新來的顧客,面對嬌小不像是足夠自行購買東西的小女孩,薇露娜依舊恬靜溫和的招呼著。
  「貓鳴一杯……這樣。」
  嬌小的女孩用著略顯奇怪的語句說到,說完後停頓了一下才像是突然想到似的:「阿德拉……大賢者神蹟……外帶……這樣。」
  「好的,貓鳴是內用嗎?」
  薇露娜記錄下來點心,歪了歪頭問道。
  「還有,大賢者神蹟是非食用產品,請注意。」
  「內用……這樣……外帶的……實驗用……。」
  女孩用著如果沒翻譯的話,似乎很難理解的語言結構如此說道……
  「原來如此。」
  不過對方似乎能夠理解……小女孩似乎只有貓鳴是準備內用,其他兩個則是外帶用來作實驗用的。
  「我們的店長時常也在進行新產品的開發實驗,所以我欣賞這種精神。祝客人實驗順利。」
  「謝謝……這樣。」
  小女孩面無表情的道謝…………最近的實驗似乎是充滿著爆炸、爆炸與爆炸,也許對方熾熱的火山系列點心的開發,也是如此經歷才產生的吧?
  「不會。果茶稍等一下就來。」
  薇露娜微笑著帶著女孩來到了自由用餐區,請小女孩稍坐後便要離去準備茶飲。
  等待中的小女孩沒有像一般小孩那樣被各種奇異食物給吸引,只是注視的固定的一個地方……某個灰毛的分窩。
  然而裡面似乎沒有貓咪,那是個泡澡用的浴室分窩,放在通往精緻樓梯間的門旁邊。薇露娜正準備離開,卻看到對方專心地注視,於是也停下來。
  「客人?」
  「……貓咪不在……」
  非常小聲的,女孩可惜的低語,然後對薇露娜遙遙頭:「沒事……這樣。」
  「客人想要見我們的店貓嗎?他目前似乎不再......」
  不過對方似乎還是聽到了,露出略為抱歉的表情說道,然而薇露娜還沒說完,就突然有一隻小貓跳到她的頭上,窩在那裏。
  「喵~」
  「唉呀......似乎被他聽到了。」
  薇露娜伸手摸了摸小貓,淡淡的笑了笑。
  「喵喵……」
  似乎像是回應貓咪的叫聲般喵喵叫了兩聲的小女孩,非常細微的紅著臉撇過頭,對薇露娜說道:「加一杯……貓咪的……這樣。」  
  「喵?」
  「灰毛,你看,客人想幫你點果汁呢。」
  薇露娜伸出纖細手指碰了碰貓咪,然後轉過來繼續說:「好的,他會很開心,謝謝妳。請客人和灰毛先稍等。」
  小女孩點頭的坐著,不過眼睛似乎一直在瞄著貓咪,似乎連對方離開也沒有發現。
  「貓鳴兩杯來了。」
  很快的,一大一小兩杯香香的貓鳴果茶就被端來了,小貓的眼睛「叮」的亮了一下。
  小女孩坐到了位子上,看向小貓,似乎是等待小貓一起享用?盯--
  「呵。」薇露娜確定了他們沒有問題後,就先退開去服務別的客人。
  「喵。」
  小貓熟練的跳上桌子,用前腳打開自己的杯蓋,陶醉地聞了一口味道以後,就很聰明地把小吸管放進去。
  小女孩也學著小貓咪的動作,打開杯蓋朝著裡面嗅嗅,似乎耳朵尖變的有些紅紅的?接著同樣把吸管插入杯中後,小小吸了一口。
  「喵……」
  小女孩似乎很滿意的喵了一聲,不過明明是小小的一口,不知道為什麼臉卻變的紅紅的……
  「喵喵。」
  小貓十分陶醉地飲用著,恨不得把整個頭塞進這個有點像小碗的貓咪用杯子中,沒注意到身旁的小女孩似乎有些……
  「喵嗚喵嗚……」
  小口小口啜飲了一會,小女孩的臉似乎都泛著淡淡的紅色,身體也開始左右搖晃著……
  「喵嗚喵嗚……」
  並且喵嗚喵嗚的,低聲發出就算是貓咪也聽不懂的貓語。
  「喵喵咪?」
  小貓感到很好奇的抬起頭來。怎麼這個人類喝了果茶後比自己還要興奮?而且還一直喵叫。
  「喵--喵--」
  像是在回應又不像是,小女孩喵喵喵的,不過似乎越來越有節奏感與音調,而漸漸的似乎越來越接近貓咪們的正確貓語……
  「喵~~喵嗚。」(從今天起我是隻剛睜眼的幼貓。)
  「喵嗚咪……喵……」(搖搖擺擺的練習行走。)
  略有點期待、略有點哀傷……
  「喵嗚嗚?(怎麼你變成貓咪了?)」
  小貓很人性的皺了皺眉頭,又喝了一口果茶,走到她身邊伸出前腳碰了碰。
  然而小女孩像是沒有發現般的,繼續搖晃著、低聲唱著……
  「喵……嗚……」(我……不再是……隻貓。)
  「嗚嗚……咪……喵……」(靜靜的……躺在……這裡。)
  「嗚……嗚……」(無法……長大……)
  「嗚……」(若是我……)
  「咪……喵……」(在這裡……睡著……)
  「喵……」(你還在等我嗎?)
  「嗚……」(對不起……)
  「喵……」(請等等我……)
  「咪……」(我會努力……)
  「哥哥……等等我……一定會找到見面的方法……請稍等一下……あに……ちゃん。」
  像是停擺的機械,小女孩一動也不動的停在那裡。
  小貓楞楞的看著小女孩,聽不太懂她剛才說的意思是什麼。
  小貓跳到小女孩面前,伸出前腳在她眼前晃晃:「喵咿~(有人在家嗎?)」
  「喵嗚喵嗚……嘻嘻嘻嘻。」(可愛的小貓咪……嘻嘻嘻嘻。)
  似乎完全像是個喝醉的人,小女孩突然的學著小貓舉起右手晃阿晃,發出嘻嘻的笑聲……面無表情的。
  灰色小貓瑟縮一下,還差點撞翻自己的果茶杯子。
  「喵呀!?」
  「喵喵喵嗚……嘻嘻嘻嘻。」(怎麼了嗎……嘻嘻嘻嘻。)
  面無表情的笑著,右手向招財貓般的晃著。
  小貓乾脆直接撲上去用前腳大力地搖晃她,外加伸出舌頭舔她的臉。這絕對是發生什麼事了!太詭異了……
  「貓咪……嚇到你了……對不起……」
  似乎是因為搖晃的關係清醒了點,然而下意識的是用人類語言似乎又不是太清醒,小女孩向小貓咪道歉著,然後……
  「暈暈的………………」像是脫力般,臉朝下向桌面倒去。
  「!!」
  貓咪連忙墊到她的臉上,並且大聲喵喵叫了起來。
  「發生什麼事了!?」
  薇露娜抖抖羽翼走來旁邊,原本想為客人帶來外帶的東西,卻發現這件事。
  小貓用著一連串的肢體語言向薇露娜表示剛才所發生的一切事情。
  薇露娜似乎看懂他的意思似的,眨眨眼說道:「沒關係,我帶她去休息。嗯?你也要來嗎?」
  小貓用力點頭,薇露娜於是將小貓放在肩上,並且把女孩輕輕的抱起來。
  「......喝醉了呢。」
  薇露娜向AI打過招呼後,便來到店外,直接抱著少女飛上四樓的陽台處,走進薇塔神秘叢林後,將少女好好安頓在涼爽的藤床之上。
  「好好睡吧......」


  「貓咪……哥哥……貓咪哥哥……」
  似乎是夢道了什麼好事,平常面無表情的小實,難得的露出了符合年紀的,天真的笑容。


  這篇晚了很久,直到現在需要趕主線的才生出來……果然是沒壓力就沒動力阿(遠望)
  再這裡要再次的感謝樂之的對串和提供場地,然後很抱歉拖了那麼久才弄出來ORZ
  接下來小實主線剩下兩篇了,然後再一個劇本與一個支線劇本,小實就可以沒有負擔的在阿斯嘉特生活……
  希望一切順利。

  此場地Euforia Bakery與店內人員由樂之友情提供^^
  (該店每月都有特色型錄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2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嗚喵喵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3-21 00:06

銀嵐
騷年~~笑是無法解決問題的!(笑)03-2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來自未來的...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