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南門-外圍】迷途の森

作者:天水冥月│2014-03-14 01:29:46│巴幣:0│人氣:378
外門編號:箱庭外圍
位置:南門
場地名稱:迷途的森林
場地類型:森林
隸屬共同體:無
場地性質:高級狩獵地圖
介紹:介紹:不知何時開始南門與西門交界處出現了一座黑色的森林,從外頭看引約只能看的到一些光芒,但更多的是無盡的黑暗....。

迷途の森 外圍

在這裡還能享受到大自然森林的樂趣....雖然比起別的森林來說陰暗許多....
周遭都是高大的樹木,上面還結滿了紅色的果實...
偶而還能看到不怕生的兔子在大樹下奔跑.....
微弱的陽光、清脆的鳥啼聲...外圍真的跟一般森林沒兩樣。
----------------------------
迷途の森 內部
在森林裡內部只有少量的陽光照射下來,讓人勉強看得到路,但是一但到了夜晚基本上就看不到路。

不少誤入的人會在這裡打轉到死~因為這裡的樹比外圍還要高大幾倍,基本上是看不到星星,外加夜晚視線不良~與周圍環境都是一模一樣的,很容易造成感官迷失~因而迷路。
--------------------------------------------------
迷途の森 深處
這裡跟之前一樣沒什麼太大的變化,但諾觀察夠仔細的話能發現,有些地方的樹木遭盜砍伐了。
周遭的雜草再也不是亂糟糟的一團,彷彿有人刻意修剪....同時有時候你還能在地上踩到胡蘿蔔....

在修剪過的雜草中隱約可以看到兩條路其中一條堆滿了無數的木材,上面還有個破舊的牌子畫著一堆塗鴉。
---------------------------------------------------
迷途の森 深處 因潘住所

入口處有紛亂的雜草擋著....

當推開雜草走進去後可以發現,這裡有明亮的光源....

在森林的深處不但有光源~同時還有一間看起來很整潔的小木屋,小木屋的旁邊有著用從大自然取的材料所製成的菜圃與圍欄。

小木屋的門前右前方有個似乎用來搗麻糬的容器與槌子.....雖然那把鎚子怎麼看都不科學!!

在小木屋的周遭有無數的兔子在戲耍著....

同時小木屋的左側有棵很大的樹...樹上掛了一個用森林的木頭製作而成的.....鳥籠?
而且這鳥籠似乎可以容納三~四個成年人都不成問題....

鳥籠的下方是一個碧綠色的水潭....雖然不知道是作甚麼的~但怎麼看都像是個陷阱!

除去了那幾個不正常、不科學的東西後,這裡宛如人間仙境.....

另外闖入森林的人會發現自己失去了在森林所獲得的東西與記憶,似乎這是安全離開森林的代價之一。
※此地圖夜晚將異常危險,同時只有在夜晚才能通往幻影荒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4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想君名
先過 之後再補進WIKI

06-07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契約召換物-深紅的惡魔(... 後一篇:迷途の森の領路人-因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