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あなたが好きなのは姉? 妹?──恋する姉妹の六重奏 遊戲心得

妹妹 | 2014-03-08 02:51:12 | 巴幣 88 | 人氣 2415


System

※提醒:巴哈會縮圖,所以點開看比較完整。

預約特典

(1)3對姉妹的H廣播劇、主題曲FULL ver收錄的ドラマCD「姉妹達とのラブイチャドラマCD」

(2)鳥ぴよこさん所繪的色紙。

公式特典

熊虎たつみ老師所繪的牧ノ瀬姉妹B2海報。

這對很讚啊ww

角色介紹
弟LOVE!×弟LOVE!×弟LOVE!
風浦 琴音 (かざうら ことね) CV:宮沢ゆあな
身長:164cm 三圍:B90/ W57/ H85
誕生日:4月11日  血液型:O型
比起三餐,為了能夠抱緊最愛的弟弟用臉頰蹭蹭,從父親工作的海外突然回到日本,翔馬的親姊姊。
愛弟弟與有趣的事情放在最先順位,以最短的距離猛衝。
自由奔放而且活潑的性格,誰都會喜歡的姐姐。
「充滿翔馬的温度以及香味的內褲…… 一萬! 一万起標!」
真面目×傲傲×但是愛撒嬌
風浦 詩帆 (かざうら しほ) CV:水霧けいと
身長:152cm 三圍:B72/ W51/ H73
誕生日:2月19日  血液型:A型
為了不要讓姊姊太超過的弟愛跨過那一線,以監視名義跟姐姐回到日本,翔馬的親妹妹。
因為是風蒲家唯一的正常人,被天真爛漫的姐姐耍來耍去。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日本後對翔馬採取冷淡的態度。
「我才沒有特別、哥哥什麼的,我完──全不在意。」
溫柔×冒失鬼×學生會長
美浜 優香 (みはま ゆうか) CV:小倉結衣
身長:159cm 三圍:B77/ W53/ H81
誕生日:12月4日  血液型:O型
看到有困難的人不能放著不管,心地善良的學生會長。
翔馬搬家過來的時候,因為家在隔壁,所以變的親近。
雖然對於重要的妹妹──紗香,一直都關心著,但是這份關懷是白費的,反而被紗香多次關心。
「翔,又做這種事情,把我當作笨蛋ー!」

不思議×怕生×任性的小
美浜 紗香 (みはま すずか) CV:みる
身長:160cm 三圍:B85/ W54/ H83
誕生日:6月17日  血液型:B型
說化次數很少,不善將感情表現出來的同級生。
遇到不認識的人,會立刻躲在姐姐的背後。
對於姊姊的事情比誰還要看的重,很擔心會把別人的事情放在優先的姐姐。
「……姊姊……會不會迷路啊……」

努力家×理想身材×Pure Girl
牧ノ瀬 真依 (まきのせ まい) CV:萌花ちょこ
身長:167cm 三圍:B87/ W55/ H86
誕生日:5月5日  血液型:B型
車站前商店街的飲食店・大福飯店的の長女。
翔馬的同班同學、能夠互相坦率對話的關係。
小時候就喜歡料理,對料理傾注著相當的熱情。
因為爽朗、明亮的個性,被女性告白的經驗也很多。

「哼哼~所以不是說過了嗎。『我們的料理事神奈川第一美味的』」

時髦×小悪魔×逞強的女孩
牧ノ瀬 まゆ (まきのせ まゆ) CV:民安ともえ
身長:155cm 三圍:B80/ W52/ H77
誕生日:10月28日  血液型:AB型
與姊姊真依相反,對於線經流行敏感的女生。
在翔馬常來店裡的這段時間,變的能自然的對話了。
因為喜歡戲弄這樣的翔馬,H的誘惑也有。
雖然外觀華麗,但是店裡的幫忙也是俐落的進行著。

「哥哥的第一次,收下了!」
主人公
風浦 翔馬 (かざうら しょうま)
身長:176cm 誕生日:11月1日 血液型:A型
本作的主人公。
一年前舉辦的"誰跟父親一起去吧"猜拳,運氣很好的輸了,和母親兩個人住在日本的長男。
在和親姊妹離開的這一年,度過了學校生活,但是有著被突然回來的姊妹兩人夾在中間,荒忙度過每一天的預感。
「姊姊、不要在外面一直黏著我! 家裡的話……是還可以。」

裝傻×吐槽×高情緒
社 まつり (やしろ まつり) CV:桃井いちご
身長:157cm 三圍:B79/ W54/ H76  誕生日:8月31日
美風的妹妹、詩帆和まゆ的同級生。
一年365日情緒都很高漲,拿手技是用姐姐的平乳當作捏他來笑話
這個的結果常常讓美風生氣,但是隔天又像沒有這件事情一樣忘記了。
雖然不知道是在哪邊學會的,但是他的麥克風表演有一聽的價值。

普通×平房×飛機場
社 美風 (やしろ みか) CV:加々良真央
身長:140cm 三圍:B70/ W49/ H72  誕生日:9月26日
真依、紗香的青梅竹馬,一年級開始同班同學。
像是從字典裡查到"女孩子"出來的一樣,相當普通的人。
但是遇到悠希的事情眼神會變,慾望會開始暴走。
所屬軟球社,有時候會拜託真依當打手。

馬鹿×変態×残念
大平 拓海 (おおひら たくみ) CV:夏村伊介
身長:173cm 誕生日:7月20日
翔馬的同班同學,也是親友 (本人表示否定)、磯塚第一的單細胞生物
讓女孩子好感度下降的技術非常高超,如果用下半身思考的話這點無人能出其右。
另外,溺愛弟弟悠希,只有在悠希的面前會好青年化。

純粋×無邪気×天使
大平 悠希 (おおひら ゆうき) CV:成宮水彩
身長:142cm 誕生日:3月3日
低翔馬一個年齡,雖然很遺憾,但是是拓海的
像是將純粋無垢畫出來的畫一般的男孩子,在夥伴之間像是吉祥物一樣的存在。
在女聲中的人氣非常高,光是膝蓋擦破皮就可以引起騷動。
兄曰:「舞動降臨到世上最後的天使。」。

路線心得
風浦 琴音

我盡力的,這個角色我推不下去= =

風浦詩帆


這遊戲隨著事件的推演(跟選項無關),都會讓六個女主角心動。

共通線中,風浦家的離不開親人(主要是女性)的父親不能接受女兒突然跑回去,所以鬧彆扭不把生活費寄過來,說要是想要生活費就乖乖回來。

而三人也不想在父親鬧彆扭的任性上面屈服,於是想說打工稱一段時間,翔馬想說反正溺愛家人的爸爸(再說一次,主要是女性)過幾天就會因為事情沒有按照自己想的哭著回來哀求。

當下,詩帆因為生病,身體狀況不好,另外也不想給哥哥、姊姊添麻煩所以就不把這件事情說出口,結果在某一天倒下了。

最後在哥哥無微不至的照顧上漸漸恢復了。

父親也哭著回來說要把女兒們帶回去,最後在朋友、以及姊姊的幫助順利留下來了。


事情過後,詩帆愛哥哥越愛越深,但是畢竟是親兄妹,想說說出口一定會被討厭。

會被翔馬討厭這點,詩帆絕對不能接受。所以就不打算將這點說出來。

之後對待翔馬態度漸漸冷淡刻薄,想說要被哥哥討厭,至少這樣就不會繼續喜歡下去了。

翔馬被妹妹這樣對待並沒有討厭詩帆,反而想跟詩帆好好談談,結果看到詩帆房間的門沒關好,正想進去的時候看到詩帆在房間邊喊著哥哥,邊自己做w

結果翔馬不小心肩膀撞到門,被詩帆發現,詩帆急忙穿起自己的衣服,罵翔馬變態、色狼……等等就哭著跑出了家門。

翔馬當然也是跑出去找。


最後在沙灘發現了,詩帆看到哥哥就立刻拔腿就跑,但是體力當然是贏不了翔馬。

最後就被抓住了。

突然兩邊都沒有話要講,翔馬想說至少也要說點什麼,於是就問,為什麼要在房間自己作?翔馬雖然很後悔但已經問出口了。

詩帆就表明自己對哥哥的心意,以及態度冷淡的原因,說希望哥哥可以在這裡罵自己,至少還可以試著放棄對哥哥的戀心。

翔馬也在最近發現自己喜歡上了詩帆,於是說,不希望詩帆放棄,也對詩帆告白了。

於是兩人就牽著手回家了。

事情過後也接近暑假了,雖然是兄妹交往,但是也向熟識的朋友打明了交往的事情。

交往後詩帆也一點一點的越來越嬌化w


之後開始放了暑假,做了許多超越兄妹的舉止,由於能玩的地方就那幾個,也被不少同校的學生看見了,多少也會在背後被說閒話。

於是翔馬想說要說要看都隨便他們,想在"年輕人的咆嘯"上面告訴全校同學。

※年輕人的咆嘯:學校的活動,只要有登記,以臨時朝會的模式讓想告白的同學可以直接上台告白,被點名的同學要回覆,通常都是「ごめんなさい(對不起)」由於可以削減第一節課的上課時間,學生都不討厭。

去跟拓海、まつり登記的時候發現開學第一天有先課了,於是選第二天。

沒想到上台的先客就是詩帆,他在全校同學的面前告訴大家,自己知道兄妹交往是多麼那個事情,也告訴自己很愛很愛自己的哥哥。

被點名到的翔馬也上台向詩帆告白,說對於兄妹交往這件事情他很清楚的理解,但只要互相喜歡就會堅持下去。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地區的人好像都知道了。

去買菜什麼之類的都會被周遭的人鼓勵,說不要放棄、要加油之類的。

之後まつり表示售琴音姐之託讓他變成了地區廣播。

詩帆也嬌化到已經不介意這種事情了,只是感覺有點害羞。

詩帆上圖中台詞:「和哥哥喜歡彼此這件事情是事實,再怎麼假裝也沒辦法」

然後牽起哥哥的手前往學校。

風浦姐妹

琴音纏著翔馬「啊~」的餵食,或是突然緊抱著翔馬是很常見的事情,而詩帆常為了要讓姊姊不要太超過而制止他。

進姐妹線琴音問詩帆:「是不是因為我要搶走你最喜歡的哥哥所以才來制止我?」

而沒有嬌化的詩帆當然矢口否認,琴音就說那以後不要制止我,他要不客氣的享用翔馬了。

隔天早上,琴音猛對翔馬親熱,而說好不干涉的詩帆就只能一直看。

當天晚上,詩帆突然找不到琴音,想去哥哥房間問問看,結果發現琴音壓在翔馬身上。

醋罐子打翻的詩帆終於忍不住了,但是還是不打算承認,琴音為了刺激詩帆承認,於是吻上翔麻並且壓在他身上,說自己忍不住了,要做那檔事。

詩帆也好像真的不行了,說要的話我也要混進去。

之後就瘋狂的親熱、H、親熱、H……

美浜 優香

優香對自己的事情沒自信,所以想要變得有自信。

於是翔馬想說利用學生會長的身分辦活動。

辦活動的途中,優香也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再巡視活動的時候,看到一個溺水的小朋友,翔馬跳進海裡救他,沒想到反到是自己腳抽筋溺水,最後優香用人工呼吸救翔馬。

開學後舉止終於也變得穩重、對自己有自信。

之後突然出現了一票學生,拿著地方報紙,上面寫著人工呼吸的事情,然後看到那麼多人憂香又變回來原來慌慌張張的樣子。

這條H的都讓我感覺太硬推了,推的很罪惡……

美浜 紗香

紗香跟翔馬交往後,想要克服自己怕生的弱點。

剛好學校在招兩名幫小學生校外教學的一日義工。

於是翔馬就跟紗香一起報名了,雖然還是有點怕生但是跟小朋友們聊天變得沒問題了。

途中有個小孩特別頑皮,刻意脫隊,不小心掉到山崖下。

於是紗香就去找,好不容易找到發現他抓著山崖之間的木條。

紗香用預先帶來的繩索,跟翔馬一起拯救了那個小孩。

事後對翔馬的愛漸漸越來越大,甚至把琴音打敗了- -

姐妹線

翔馬突然收到優香跟紗香的郵件,約在黃昏時到到學校附近的展望台上。

翔馬到展望台後,被兩個人同時告白,他原本事想說是其中一個人要告白,但是因為太害羞了所以要另一個人陪。

在要二選一個時候,翔馬由於同等的喜歡這兩個人而沒辦法決定,說出要跟兩個人一起交往。

但這實在太誇張了,所以設了10天的期限,這段時間兩人都是戀人,但是之後要擇一。

最後翔馬還是沒法選,而姐妹在體驗這十天過後,也想繼續三個人一職交往下去。

牧ノ瀬 真依

真依跟翔馬在逛七夕季的時候,一個賣炒麵的阿伯,說真依的爸爸在喝酒的時候說:「雖然希望女兒可以做自己喜愛的工作,但是店裡也沒有繼承人……」,幸好真依是喜歡料哩,所以就沒事了。

但是之後真依想了想,開始徬徨了起來,自己真的喜歡料理嗎?

最後只是他喜歡做料理是因為可以看到吃的人的笑臉,只是因為太過理所當然而忘記了。

結果有點無聊……但是整體路線都不錯,真依好可愛w

牧ノ瀬 まゆ

共通線中有舉辦黑暗抓鬼的活動。

琴音因為不能跟翔馬一組,刻意讓自己被抓,然後這遊戲被淘汰的組別有一個人要出來當鬼,於是琴音就當鬼,靠著自己能夠靠墜到找到翔馬的能力(這太高規格了……)

最後翔馬跟まゆ躲到教室的掃除間,因為有器具的湊位跟まゆ身上的味道,所以混過去了。

但最後某個學生來搜索這間教室,看到如此,翔馬就跟まゆ跑到屋頂上。

結果琴音要靠著味道到屋頂,索性在被抓到抓到之前遊戲就結束了。

遊戲結束後,まゆ跟翔馬在置物櫃的時候心跳不已,想確認自己是不是喜歡上翔馬了。

於是隔天約在展望台上,突然抱住翔馬,但是好像沒有任何感覺,好像是自己搞錯了。


但是之後越來越喜歡翔馬,想要跟翔馬告白。

而翔馬也喜歡まゆ,喜歡的不得了。

まゆ約翔馬到想要告白,而翔馬也想說是難得的機會要告白。

結果翔馬先說初告白的話了,但是正要說出喜歡的時候被まゆ用手擋住嘴。

まゆ說一定是自己先喜歡上的,於是就先開始了像翔馬告白了。

之後突然有個阿伯,每天都會去大福飯店找真依,想要真依參加選美大賽。

但是那個阿伯又被拒絕了,於是終於轉移目標。

剛好翔馬、美浜姐妹三人一起去那邊用餐所以也在場。

於是就邀請優香,但是優香由於太害羞所以拒絕。

之後まゆ就說那我要參加,但是由於まゆ的身高跟三圍實在不是很符合標準。

まゆ想當然聽不下去,決定一定要參加拿到冠軍,給那個阿伯後悔。


但是在接近選美的時候,まゆ開始緊張了。

由於小時候開始常常跟姐姐拿來做比較,每當那個時候思考都會很負面。

這次的選美活動也是,まゆ來可以嗎,不是姊姊真的沒問題嗎?

這樣想的話就會變得討厭姊姊的,會忌妒,但是まゆ是最喜歡姐姐的,對這樣想的自己很討厭。最後翔馬跟真依一起突破了まゆ的疑惑,舉出了まゆ的優點,まゆ也有讓真依羨慕的地方。

之後まゆ就安心上場了,然後奪冠。

姐妹線

這對一樣是同時告白,然後也搞期間限定戀人。

時限七天,七天後要選跟誰交往,七天後翔馬表是時間要延長。

然後主張義少又沒辦法決定在延長──言下之意就是翔馬根本沒打算要選,而其餘兩人也接受三人一起交往的模式。

普通結局

翔馬在暑假前沒友交到女朋友。

跟拓海聊天的時候說到,男人要是在死之前沒有丟到處男可不行呢。

美風不小心聽成,沒有丟掉童貞就要自殺。

美風想說要救人,於是傳了封郵件給翔馬,約在教室。

結果翔馬先到了,想說趁空餘的時間整理一下置物櫃,結果突然靠但拓海硬塞給自己保管的繩子,剛好美風跟まつり近來看到這一幕,以為翔馬要自殺。

於是救人要緊,把翔馬壓在地板上面就開始了ww

心得

我一開始還以為這款是拔作,對劇情沒有太多想法,但是很意外的──詩帆、紗香、まゆ在劇情上表現的都很好、真依的劇情表現也不錯,而且真依超可愛的,可惜劇情有點老梗。

而優香的步調本身是想慢慢交往,第一次約會牽手、第二次約會KISS,哪知道翔馬這披狼一路猛衝,一下子直奔本壘,之後的推也是優香很不樂意的狀態下……其他的部分,優香劇本真的不是很有亮點= =

另外遊戲基本的進行模式很簡單,基本上都是第一次約會當天就會直奔本壘。

其實也不意外啦……PEASOFT表示這款比起前面幾作HCG大幅增量,佔量80%!

一個角色最少有5次H!而且還有姊妹丼!

這款實用度自然不在話下,不只是量多,我實際跑了跑,質量也很高。

PEASSOFT也算是老社了,這次的表現也不負眾望~

羽鳥ぴよこ、熊虎たつみ兩位老師也算是實力派畫家CG也讓我很滿意。

每個角色的描寫上也都很有魅力,如果讓我來排角色排名也實在是很難定奪w

這款沒什麼好挑的,就結果來說是款不錯的好GAME,沒有太大的缺點

可惜OP我不能接受,我放在最下面,大家可以聽聽看

另外現在官網有賣抱枕套,真依跟琴音賣完了、優香賣到有剩跟我預料的一樣w

順便在預測一下,紗香、まゆ、詩帆也會賣完w

創作回應

夏に君を待ちながら
實妹什麼最棒了!![e5] 不過日文3級玩起來還是很痛苦…等中文-[e3]
2014-03-08 14:02:14
妹妹
這款日文真的不難,N3應該可以看懂7~8成0.0
2014-03-08 14:14:14
K
之前還有一部是女方全部都是親姊妹的
其中一個跟主角還是雙胞胎.....
作品名是「倉野くんちのふたご事情」
就連喜歡姊妹系作品的我都忍不住吐槽了....
「這樣的實姊妹沒問題嗎!!?」
2014-03-08 14:13:47
妹妹
那款我有玩,是一款拔作w
男主角跟他5個雙胞胎姐妹親熱H的糟糕故事= =
進線前就H好幾次了...
他們已經突破天際了w
2014-03-08 14:16:36
K
根本就突破宇宙啦!那款遊戲...
不管是上帝還是路西法都阻止不了了....
2014-03-08 14:21:45
妹妹
是啊...
2014-03-09 00:31:57
打這麼多誰他媽看得完
OP我一直覺得很像潛行吧!奈亞子w的OP
2014-03-08 15:04:08
妹妹
也有日本人這麼想呢XD
2014-03-09 00:32:10
黑絲控DK
[e19]
2014-03-08 18:08:43
妹妹
[e1]
2014-03-09 00:32: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