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工會】鋼鐵之王 任務達不成的殺手 鐵二

作者:阿狗傳奇│2014-03-02 16:44:19│巴幣:18│人氣:573

(戰鬥模式)


姓名:鐵二

種族:超能力者

性別:男

外表年齡:二十五歲左右

實際年齡:三十三年

特徵:鐵製品 滿滿的鐵製品

身高/體重:175公分/65(加身上的物品725)公斤

興趣:睡覺 逛街 只要不要工作

喜愛:睡覺 逛街 惡作劇

討厭: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工作

主職業:殺手

副職業:流浪漢

個性:隨性 隨心 做事隨便 怕麻煩

陣營:混亂中立

外貌:一般模式:棕褐色亂髮 淡金色的眼睛沒有任何神采 身上帶著一堆鐵製飾物
             戰鬥模式:從冰冷的鋼鐵面具之中露出無情的淡金色眼眸,右手套著鋼鐵巨拳

人物 關係
友好度(目前印象)
【好感度】/=5單位.滿額為100
////////////////////【正面】
////////////////////【負面】
(表格格式是借用妹妹的好感度格式)

能力向性:E<D<C<B<A<S
(身體筋力與爆發力)B 肉體力量沒有特別強大
敏捷(反應與身體速度)C 肉體速度不算快
魔力(使用魔法的能力與魔力的強弱)E 沒有任何的魔力
體質(身體堅韌度與防禦)B 還算強韌
精神(異能強度)S 精神強韌到令人難以抵擋

相關能力

鋼鐵控制
被動 超能力
自身/所有招式的基礎
鐵二天生的超能力,可以操控半徑五百公尺內的鐵元素,就算經過化學變化也可以控制,但對生物體內自身孕含的鐵無效
超能力


自我催眠
被動 無視痛覺
自身/肉體強化
鐵二催眠自己讓自己相信自己是無敵無情的鋼鐵之王,藉此進入沒有情感紙為了達成任務的戰鬥模式,同時會忽視掉痛覺,無論傷勢如何都不會影響戰鬥
無視痛覺 傷勢不影響戰鬥
型態轉換關鍵詞
My bones vanish and filled with metal,(吾身乃鋼)

My soul hardens into everlasting iron.(吾魂乃鐵)

Body burns, and leaves no more flesh,(吾之軀並非血肉所成)

I reborn as the King of Steel.(吾乃是鋼鐵之王)

(感謝樂之!!!!!!!!!!!!)

融鐵煉獄
主動 攻擊強化
鐵片/攻擊強化
藉由操控鋼鐵互相摩擦,提高溫度,到極限時鋼鐵融化變成鐵液,轉換成操控灼熱鐵液的戰鬥方式
攻擊變成灼熱鐵液 需三回合的預備

禍種化
主動 強化
自身/強化
解放自身變強的欲望,激發體內禍種的力量,變身成全身鋼鐵的怪物。
全數值強化

【黑暗生物掃討會戰鬥員】(常駐)

自身的專業之因,能夠感知闇屬性的魔力,同時也具分辨闇屬性者/生物的基礎能力。


故事
  我,是第二名,沒有資格成為鋼鐵之王的人。看著窗外一個個快樂的人們,我心裡想著,鋼鐵不會笑。看著舞池裡一個個戴著面具的人們,我就想到小時候的故事,鋼鐵之王。看著倒在血泊之中的人,我就想到那一天,我為了成為鋼鐵之王而犯下正確的過錯那一天。

  「新的任務來了」那個人又來打斷我的沉思了,我張開嘴,笑了,「任務?這次是殺誰?」「阿斯嘉特之王,艾拉德爾!這次任務完成,你就可以走了,NO.1!」NO.1?這不是我的稱號,應該是他的,我只是第二,永遠的第二,永遠不能成為鋼鐵之王的第二。

  「好!我接了!我再也不會回來了。」這是個不用完成的任務,我懂,我已經讓他們感到害怕,我已經不用待在這了,自由,第一次這麼的近。

  『鋼鐵之王,世界上最強的男人,無情無敵,無論什麼樣的敵人都殺的死,無論什麼樣的敵人都打不倒他,鐵!我們一定要成為像是鋼鐵之王那樣的人,說好了喔!』『嗯!說好了!』我座在床沿,來到阿斯嘉特的第三年,依然沒有找到暗殺城主的機會,又做了那個夢,心情真糟,好了,再去找城主的破綻吧,今天的工作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29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爾.諾拉
暗殺城主是不可能的任務啊ww!

03-05 20:54

阿狗傳奇
去暗殺=自殺03-05 21:15
路人乙
出現了 在公告版角落的任務還是有人進行的 《刺殺城主》 獎勵:稱號《暗夜之王》

03-07 22:11

阿狗傳奇
成功率0%03-07 22:13
最高に貧弱
哼恩~感覺不錯~

03-29 01:32

阿狗傳奇
強度=攜帶鐵數目的殺手03-29 0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ay ... 後一篇:【RPG公會】三茶貓 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