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RPG公會】塞樂斯.友希(已被結合)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2-12 18:52:29│巴幣:1,044│人氣:1602
姓名:塞樂斯友希
種族:人類
性別:女
出生:2月12日
外表年齡:15
實際年齡:15
特徵:
-隨身帶著不同布偶(以白兔與黑熊兩隻最為常見)
-異色瞳(盲的,可是只能看見死靈界),左眼為紅色,右眼為白色(由於友希比較害怕別人會留意,所以用醫療帶包著右眼)
補充:死靈界(亡者之地,死後靈魂飄蕩的地方)
身高/體重:155cm 43kg
三圍:74/53/85
使用武器:鎖鏈(物理系/魔法系)
興趣:製布娃娃、帶著布偶外出
喜愛:布偶、咖啡、甜點、可靠的(?)
討厭:昆蟲、亂七八糟、叢林
主職業:魔法師-靈媒系(布偶)
故鄉:西方的魔法村莊

個性:
-懶運動
-富正義感
-愛哭鬼
-喜歡被摸頭(已成功進化另一種屬性(?))
-追加事項:友希發現摸頭只能是朋友才可以!
-對陌生奇怪的男性感到害羞、害怕
-對事產生感觸
-對信任的人表示依賴
-喜歡待在動物或娃娃旁邊
-可愛的東西或同類(?)特別好奇

手持物:
【練習劇本預告 男女搭配!!】中獲得--恩愛對戒
效果:可以感應到帶著另一個戒指的人範圍【1KM】

【初進狗巷-小灰的主人】中獲得--發光的木棒【友誼信物】
效果:裝飾物

【初進狗巷-小灰的主人】中獲得--綠色的紙鳥【見面禮】
效果:注入靈力後會變成巨大的鸚鵡,可以用作飛行。

【劇本後續--消逝的靈魂】(友希主線)中獲得--紅色水晶【怪物遺物】
效果:不明。

友希能力向性:S>A>B>C>D>E
       力量-C
       敏捷-E
       體質-C
       智力-A
       精神-S

靈體(黑熊)能力向性:
       力量-B
       敏捷-C
       體質-A
       智力-E
       精神-C

靈體(白兔)能力向性:
       力量-C
       敏捷-A
       體質-C
       智力-C
       精神-B

相關能力:


靈界之主
被動 特殊
自身/特殊
能夠同時間使用最多五招,由於靈化體質的關係,精神力被強化。



靈質化
被動 特殊
自身/特殊
擁有靈媒的體質,能夠加快回復精神力及以及治療時的恢復力。
回復


白瞳
被動 特殊
自身/特殊
友希的右眼從出生就成這樣,能夠看到異空間的世界並與其靈體溝通。可當作探測戰力及探圖之用。
探索
溝通

靈之療
主動 特殊
己方/特殊
以靈力替隊友或目標治療及修復,包括生物或死物。
治療系


靈魂綁縛
主動 特殊
敵方/特殊
從地面伸出靈體被具現化,使之阻止對方的移動。
禁固


靈魂附生
主動 特殊
物件/特殊
友希借從死靈界之力來製造靈體的能力,她特別希歡把他們附生在布偶身上,作保護或攻擊之用。
附體

靈力強化
主動 特殊
對象/特殊
賦予自身的靈力給目標,強化其行動力、攻擊力及防禦力。
能力強化
準則:一級強化
例子- B > A

靈力之牆
動 特殊
自身/特殊
透過從死靈界得來的靈力,來造出一道防禦如水晶一樣硬度的牆保護自己或同伴。
防禦
護牆級別(根據精神使用程度)
【由 A 到 C 級,B為正常】

解▪死靈界
主動 特殊
自身/特殊
友希張開白瞳使其身處的地區化成死靈界,再使自身體質化為靈體者,給予強化靈力吸收。(最長時間為十分鐘)
強化:
精神- A > S
改變

靈力攻擊
主動 特殊
魔法/特殊
召喚靈體並將其具現化,受召喚者所控制。
聽從及保護主人。
攻擊系
召喚上限:六
除著精神力,召喚數量會除之減少。
S-六
A-五
B-四


解除
主動 特殊
自身/特殊
解除亡者場地及靈體回復正常
主動-友希自行解除
被動-由於不能過份使用,身體不能支持,被強制解除效果。

死靈鎖鏈
主動 特殊
武器/特殊
從死靈界的靈力造成的鎖鏈,能夠使出物理系攻擊。如果附上靈力則會連帶有魔法效果。
武器召成
附魔系

死靈鎖鏈(綁)
主動 特殊
物理/特殊
繼【靈力綁縛】後,多重綁縛技能。友希可以使用鎖鏈來禁固對方。
說明:如果被綁者試圖反抗,鎖鏈會加強其效果一次。


鎖之界
主動 特殊
武器/特殊
死靈界卻有一個地方把惡靈困在地上,這種能力在友希這種被賦予的人類身上同樣可以使用。
說明:原本只有一條鎖鏈從腳下召喚出來的,現在卻出現五條圍繞著友希身邊。

鎖之國
主動 特殊
魔法/特殊
能夠命令鎖鏈往目標物攻擊--突刺或綁縛。
可自由操控多少條鎖鏈去攻擊或綁縛。

互動關係:

同伴


  觸發地                             
         友好度(目前印象)
         【紫色-曾經幫忙】
         【其他則友好度】
諾雅 【法理斯廣場】 友希的哥哥,當天發現他跟另一位冒險者打鬥,上前阻止後,卻沒辦法追趕逃跑的哥哥,他的出現帶給友希希望,卻帶來失望,因為友希沒辦法抓住哥哥的手,而且被哥哥的說話而受到創傷。

但在藍帛瀑布事件中,友希哥哥之出現,深深給了她支持的動力。這一次哥哥打開心屝,首次張開雙手擁抱著友希,看來有著什麼的改變了友希哥哥的想法,在未來他會祝福著妹妹。

【家人】【幸福】【喜悅】
小灰 【雅諾花園廣場】 很有趣的小狗,愛撤驕,可是待人友善!
友希表示相當高興認識到這位新朋友~【友好】
羅賓 【流浪者之家】 難得出現的羅賓(貴任經理),解決了友希申請入住新家的問題!友希表示實在太有緣了!而且羅賓先生的神秘手飾很有趣的說!事因請參看友希行動日事薄--入住流浪者之家
【普通+】【感恩】
木觸手 【流浪者之家】 活潑好動的小木觸手當然讓友希感到十分有趣,特別是他們對客人露出表情的那一剎那更是萌倒友希。當然在招待處工作的老木觸手給人的感覺也是和藹可親的。【喜感】
菲爾
洛特
【流浪者之家】 問路時遇上的,拜託他給了指示才到達櫃台,感激!

後來在和平圈任務當中,協助友希逃離並保護她。

友希表示:那時候沒有聽你的話,真的非常抱歉呢……
     希望菲爾先生不會怪責友希。(低頭)

【好感】
【感恩】
黛厄夢德 【練習副本 - 那天晚上】 另一方主神的制約者,在戰鬥中友希整個被她打敗,左手被切去,最後二人產生了某些對話,讓黛厄夢德憶起以前唯一的親人。
友希表示:是位好姐姐呢,不知道友希的媽媽現在怎樣,開心嗎?
有興趣可參看
友希行動日事薄--練習劇情 - 那天的晚上
【普通】
梅格籣斯 【練習副本 - 那天晚上】 初次見面的任務同伴,隱藏潛力很強,友希從靈力上看得見。
友希表示:是位利用蟲子作攻擊的姐姐,友希……不太喜歡「QAQ」~。
【普通】【可怕】
玄明 【練習副本 - 那天晚上】 初次見面的任務同伴,曾經共同對抗敵人--黛厄夢德,可惜二人狠狠被打敗。
友希表示:期待下次再次合作的說!
【普通+】
史諾宓 【流浪者之家】 吃早飯時遇見,此時同樣出現另外事件【號角女體化】,詳情可參看友希行動日事薄--我也想要!。是位友善的先生,可是……可是……
友希表示:那個號角太大膽了!
竟然說我是「變態」!我只是好奇,好奇阿!
對史諾宓【普通+】
對號角(春日)【不滿】
沃玆 【櫻落街】 傳說好像是位可以穿越虛空世界的人,可是虛空是什麼樣?友希沒見過呢,可是不知為什麼,有時候總會感覺到沃茲先生身在附近似的,難道是錯覺嗎?希望會有機會在街上遇到!
友希表示:心裡有點奇怪的!
【好感Up】-
恩愛對戒。(來歷不明的戒指)【感恩】
曙葉 【櫻落街】 任務中曾經講過的綠色妖怪,可是友希只把真相弄清楚,還是不知道那名綠色妖怪就是曙葉先生。友希為了補償她在第一次主神商店所犯下的錯失而後悔,從而趕上曙葉先生的腳步,目的只是能夠在這次機會,為黛厄夢德、為了她的同伴……

【15/2/2014-印象】
外表冷酷,但心地善良的大哥哥!雖然對消滅惡靈抱有不同的見解,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我們之間會有一個共識的說!另外他既懶惰,家裡的東西都不理會,垃圾和吃過的東西都四處掉,真是讓人生氣!為什麼他可以忍受這種生活,這種惡劣的環境阿!


「那個在底下的少女……是黛厄夢德小姐的……最重要的人……」 友希

【依賴】【感恩】
祉刃 【狗巷】 他是小灰的主人,而小灰則是他的孩子。其實他就是小灰的快樂來源。

友希表示相當容易相處,特別是他的相處方式,第一刻給我的見面禮,我會好好保管的!摺紙實在像魔法一樣,既可以讓死變生,也可以讓生變心!

【好感+】
喵太 【法理斯廣場】 也是一位僧講話的貓先生,對他沒有太多認識呢!只是,他竟然知道友希喜歡吃甜點!給了一盤巧克力給我吃!

友希表示相當喜歡,以後想吃巧克力可以找他嗎?那個時空的能力實在太棒了,以為不用走遠水路了!很厲害的說!

【好感+】
吳名士大叔 【安波瓦河岸街】 從初入城的「書籤先生」,友希開始對他的不信任,後來的接受。再進一步,在友希遇到困難的時候,他的出現同樣使友希感到十分安穩。友希哭累了,睡著了。他不忙從帽子裡抽出電熱壇,好好的鋪在友希身上,很溫暖的。

友希表示:書籤先生?名字想知道!

【依賴】【義父】
【感恩】
玻璃 【安波瓦河岸街】 友希不知道他到底是誰,但因為他,友希感覺到痛苦的感覺有減輕的效果,而且被他撫摸著頭髮,很開心。
友希表示:到底……他是誰呢?

【好感+】
【感恩】
暮朔 【阿斯嘉特東邊城門】 是位愛貓的哥哥,小白最可愛,小黑有點可惡(想哭)。可是暮朔有著超凡的摸頭技巧(?),讓友希的喵性子都露出來了!這已經成為熱話,友希可要好好保護好自己哦!

友希表示暮朔哥哥的摸頭技術真的很棒呢,而且貓貓們都很可愛!

【喜感】
間桐希 【曙葉家中】 曙葉先生的隊伍,同時都是他的重要親人之一。初次見面時就給友希來了一個非常「驚喜」的見面禮,所謂種子的惡作劇也在友希身上發生了。直到現在都給友希一個可怕的陰影,但無可奈何的想,小希這樣做也是為了曙葉好,所以友希也經常說服自己,這是假的!這是假的!(可是效果見人見志吧)(攤手

友希表示:以為可以好好相處的……結果卻……(畫圈圈)
     不,友希不可以這麼消沉的!若果,若果!
     若果種子真的發芽……友希會……(再次胡思亂想

【同伴】【可怕】
追加特別事項:【想打好關係】
賽妮雅 【曙葉家中】 聊過一整天後,妮雅姐姐雖然不是想像中的壞,可是砍人的習慣實在……不,友希一定可以改變到妮雅姐姐的。而且……而且!人家可是還需要妮雅姐姐幫我解答戀愛的問題!友希真的不會戀愛啦啦啦!

友希表示:妮雅姐姐一定要幫我啦!

【喜感】【依賴】

  
  角色故事:生於父母為魔法師家族的友希,原本能夠像正常人一樣學習的她。卻得到了一種奇怪的能力。右眼開始失明,瞳色漸漸從紅色退變成白色,更可以看到死靈界--忘靈之都(死靈界)。而這種能力卻成了預言中的一樣--持有這個能力的人會能夠把邪惡帶來世上,並會進一步侵蝕我們的力量……

  「媽媽……我的右眼……」

  「!」

  友希母親見狀,由原本愉快的面容慢慢變得疑。漸漸露出一副既驚慌又害怕的樣子,慢慢往後退。手更在混亂中把剛剛煮好的飯菜推到地上,隨即,友希的父親也走到現場,看見女兒害怕的樣子看著媽媽,而他的妻子卻一臉慌張的樣子跟女兒對望。

  「友希……你!你怎會……」

  「嗚……媽……」友希既害怕又哭泣的慢慢一步一步往前走。
  
  「你!你別過來!」

  她舉起一根手指,便在友希面前指手畫腳地畫出一道符咒,由於太害怕的關係,使到手一直震一直震,符咒最後不成形。同時,父親就立刻跑上前阻止妻子嘗試攻擊他們的女兒。

  「快點離開她,快!快點帶我走!」

  父親回頭看著後方的女兒,她倒在地上一面痛哭,卻沒有人伸手去扶助她,手上只抱著兩隻被眼淚濕透表面的布偶。父親心裡左右兩難,本來他就不相信世界存在邪惡,邪惡只是由人類入裡面形成的黑暗物。但由於為了妻子的關係,只好帶著妻子先行離開,最後卻沒有回家了。

  當時只有十歲的友希,因為有著異色瞳的關係以及她的能力與預言有關,雙親卻從她的身邊離開。每天躲在一間黑黑的房間裡,裡面只有微微由窗外射進來的光線,一臉絕望及無助的眼神,靠在牆角。

  「哩哩……為什麼媽媽會露出那副模樣……」

  眼淚再次落下,一滴一滴的掉在那兩隻布偶的頭上。

  「友……友希我……我很害怕……」

  由於哭泣而導致聲帶抽搐的關係,她的一面抽泣的痛苦地哭。她還是個小孩,原本幸福快樂地跟最愛的家人相處,所有的回憶就在那瞬間破滅了。這對友希來說是一個創傷,相處很久的時間,喜愛跟家人生活的日子,卻突然顯出陌生的感覺,使她十分難受。可惜卻沒有人告知她,就在她正要累倒的時候,她還喊著……

  「媽……爸爸……我……很想……見……」

  接著倒在地上,就在閉上眼睛的一刻,眼前出現一道光芒,有一個身影走出來,接著急速地走到她的身邊,便抱起友希不斷喊著。

  「女兒!友希!」

  她就是友希的爸爸,為了妻子,他走到長老家中拜託先暫居在他們那裡,原本打算隱瞞這個預言成真了,可是卻被妻子一時的激動全都說出來。長老們立刻召開了大會,相討後決定要把這個「怪物」清除掉。而身為村裡面最強的魔法師,即是友希的爸爸卻借用這次機會去拯救友希。雖然他捨不得,卻只能「親自」接下這個工作。

  過了數天,友希醒來了。她發現自己睡在跟往日一樣的床上,旁邊還有例行的早餐。就在當友希高興以為一切都是夢的時候,門一打開,發現父親探了頭進來。

  「友希醬?」

  友希高興得走下去,就走到父親面前,可是腳步漸漸收起。

  「爸爸?」

  「嗯,友希醬沒有錯的,是爸爸害你變成這樣子的……」

  父親後悔的不敢直視友希,心裡的痛一直被壓著,只是不希望女兒看到他狼狽的樣子。其實這種能力早就友希媽媽懷有她的時候已經出現了,那個能力者就是友希希的爸爸。但千算萬算,誰都想不到這種能力遺傳到友希身上,而他因一直帶著眼色的隱形鏡片,才沒有被發現過。

  可是在父親閉上眼睛忍著淚的一瞬間,他感受到一隻小小的手拉著他的衣末。他望下去,發現友希快要哭的雙眼,嘴裡說著一堆含糊的字句。

  「不……會……梨開拔拔……拔……我……」

  友希已經無言在說下去,眼淚如湧泉一樣在她的臉上流。爸爸看著這種情景已經無法把一直以來的錯忍著,他跪下來把友希抱著,一同大聲的哭出來。那對大大的雙手繞在友希身邊,給了她從失去到重拾溫暖的感覺。二人一同在幾天內離開了這條村,而他藉著「怪物」逃掉了,要趕上去消滅的理由而離開了村子。

  父親帶友希帶到人煙甚少的地方,這裡有一間木屋,是他兒時最喜歡來消磨時間之用。在這幾年間,他把故事的來龍去脈都講給女兒,也讓女兒知道預言是假的,世界上並沒有一種魔法或是能力會導致世界破滅,只有人類的私心或欲望才真正令到所有事情步向一條絕路。

  與此同時,友希也慢慢成長起來,更學會由父親親自教授使用靈力的技能,有一天,她得到了兩位不可多得的「同伴」--黑熊和白兔。

  兩隻靈體不會說話,但能夠在精神上與友希溝通,而她的爸爸也是能夠操控靈體的一人,其中以龍和鷹為他的靈力物。但時間沒過剩不少了,友希並沒有從爸爸口中提及要「死」的事情,只是給女兒留下幾句說話就在另一天的早上離開了。

  爸爸很驕傲有你這樣的女兒,既清秀又可愛的一位小女孩。但爸爸是時候回村子裡給村長們一個交代,不能繼續待在你身邊。但你要堅強生活下去,就算我們之間的距離多遠,我都能夠感應你的靈力,換言之友希都能夠感受得到的,而且黑熊跟白兔都已經答應過會好好替我保護你,所以爸爸永遠在遠方支持你。記得,離開後往東面走,你就會找到一叫做阿斯嘉特城的地方,在那裡你會找到你的新家。

                                    XX上

  持續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2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3 篇留言

純喫茶
我們公會啥沒有、異世界特多呢~要不要補充一下看到的是特定的某個世界呢?

02-12 21:51

狐憶嗷啦希
是在人設補充還是這裡回應就可以?02-12 22:09
純喫茶
人設補充就可以了

02-12 22:11

狐憶嗷啦希
已成功更改了!那我下一步應該是在公會開串在法理濕廣場報到吧www?02-12 22:16
純喫茶
先倒公會公布角色資料吧~~拿妳同梯新人得給你參考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18426377&gsn=3014

02-12 22:19

自毀裝置
不是布偶本身意識 而是給予靈體讓布偶有戰鬥能力的方式我蠻喜歡的 很有附屬性的感覺
歡迎加入

02-12 23:21

狐憶嗷啦希
本來是想設定前者,可是想到如果布偶有自我認識,那對認定主人一項可能產生矛盾。所以只好以賦予靈體來代替擁有自我意識的呢!這樣他們既可以乖乖的,也會努力保護主人!同樣都會有喜怒哀樂!但重點是他們就是為了主人而生存!02-13 01:09
阿狗傳奇
看來你們都有打算用那個戒指呢。

02-15 17:59

狐憶嗷啦希
沃茲那邊都有留下來呢=W=02-15 22:16
創造
(偷看)
竟然是亡法喔喔喔喔喔!?(是嗎?)
接受本神職晚到的歡迎吧!!

另外我也超喜歡異色瞳/災厄體這種角色了ˊˇˋ
考完統測我要跟你對串(?)

02-16 16:33

狐憶嗷啦希
我都在考試呢,下個禮拜才考完~可是到星期一都沒事幹~(快去溫習!
跟亡法有點不同吧,因為我都看過有關資料。~
實在多多指教了!期待對串www02-16 17:15
創造
說得也是,比較接近靈魂法師來著(沉思)
是說他跟我一樣高。3。

02-16 17:24

狐憶嗷啦希
竟然!?看來這角色跟大量角色有很相同的特徵呢~02-16 17:24
狐憶嗷啦希
重要的是友希有天生的靈力才能學上你的職業呢xD[e29]02-16 17:35
創造
OAO(愣)我的職業?

02-16 17:38

狐憶嗷啦希
應該是你寫的職業WWWW
寫得不夠清楚,相當抱歉+w=
02-16 17:41
司陸離
剛剛來看你的角色介紹 我發現妳標題的名字和文章裡面的名字有一個字不一樣耶XD

02-19 22:05

狐憶嗷啦希
什麼!竟然出現錯字了!?[e26]02-19 22:10
狐憶嗷啦希
已更正了~!謝你阿~[e35]02-19 22:11
司陸離
還有這一句 
-隨身帶著不系布偶(以白兔與黑熊兩隻最為常見)
不和系之間忘記加個字了......吧@@"?

02-19 22:16

狐憶嗷啦希
一堆錯字跟留字耶QAQ![e26]02-19 22:25
司陸離
我會再幫你觀察的,請別擔心你的文章,他會沒事的((醫師樣

02-19 22:31

狐憶嗷啦希
無牌醫師阿!!!(哎?為什麼我?不,是他……不要阿!!!!!!!(被拖[e28]02-19 22:33
銀嵐
看到吳名士那邊的關係上寫著義父,該不會小實"又"多一個姐姐了吧XDDDDD

03-02 08:43

狐憶嗷啦希
XD可能友希反過來叫小實姐姐!摸頭OO03-02 13:29
大妖(acemen)
...莉娜高147,友希高162...明明莉娜應該是姐姐的說[e3],為什麼會高不過友希[e28]

03-02 11:42

狐憶嗷啦希
這個……其實原本想讓友希再矮一點,但發現現在改的話,會有點不好意思QAQ03-02 12:43
狐憶嗷啦希
已經成功到達155CM這個標準,操作者表示相當滿意。03-02 13:30
大妖(acemen)
恩,矮...等等!莉娜不還是最矮嗎XD

03-02 13:40

狐憶嗷啦希
難道會更矮嗎!?(思03-02 13:43
大妖(acemen)
反差萌萬歲XD

03-02 13:45

狐憶嗷啦希
這樣都算反差萌了嗎QAQ(連操作者都不清楚!?[e27]03-02 13:47
狐憶嗷啦希
不!明明就是莉娜反差阿!(友希飛撲![e5]03-02 13:50
大妖(acemen)
什麼!應該是莉娜摸頭才對!(莉娜反擊,必殺技--摸頭!!!

03-02 13:55

狐憶嗷啦希
「!」「喵呼……」(效果超群!(你成功捕獲了野生的友希喵~[e16]03-02 14:00
銀嵐
小實實際年齡14
外表年齡10
身高135…………
不管怎麼看都是妹妹?

03-02 14:47

狐憶嗷啦希
Orz!(噹噹噹!友希敗筆![e12]03-02 14:50
銀嵐
小實:加油……這樣。(摸摸)

03-02 14:52

狐憶嗷啦希
友希:(>︿<)靜下來,喜歡妹妹!(被摸)[e16]03-02 14:55
最高に貧弱
現在才看發現...魔姬2P色~?

03-05 20:31

狐憶嗷啦希
2P色是怎樣解-口-?不懂!03-05 20:35
最高に貧弱
就是身上的某地方顏色不同,尤其是兩者一樣的時候...簡單來說就是異色版~

03-05 20:37

最高に貧弱
髮型很像,頭則是一樣~

03-05 20:38

狐憶嗷啦希
跟魔姬嗎XD?[e15]03-05 20:39
最高に貧弱
素啊~噗噗~

03-05 20:42

狐憶嗷啦希
有機會可能對對串看(友希表示期待![e17]03-05 20:44
最高に貧弱
好~不過最近網路可能九點前就斷了(泣)

03-05 20:47

狐憶嗷啦希
最後十分鐘~!(欸!?
03-05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友希行動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