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八篙夜子

作者:暗影_wing│2014-02-02 23:53:37│巴幣:23│人氣:303
姓名:夜子八篙
種族:人族
性別:女
外表年齡:13
實際年齡:15
特徵:一頭金色的長髮,身上有獨特的香氣來自她家鄉的一種花朵(美琪斯),有著美麗的臉龐,細小的身軀
身高:155
體重:40
興趣:跳舞,研究魔法
喜愛:看日落
討厭:沒有
主職業:魔法師
個性:她對陌生人十分冷淡,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個冰山美人

能力數值(S>A>B>C>D)

力量:B
敏捷:A
體質:C
精神:B
魔力 : S


【角色故事】
        
       在這個醜陋的魔法世界裡,人們最想得到的,就是力量,只要有力量,什麼事也能做到。沒有力量,很快便會被人淘太,有些人,會不擇手段地追求力量,天才魔法師也不例外。
 
     傳說在世上有一個小小的叮噹,在叮噹裡有著的,是一種被譽為能統治全世界的力量,也有人說過,是一種足以毀滅全個世界的力量。可是,從沒有人真真正正見識過叮噹的力量。因此,大家都希望得到叮噹的力量,他們堅信這能統治世界。
 
     世上有三個魔法世家,世家即是全個家族都是魔法天才,這三個魔法世家分別是﹕一葉、米高和夜子。他們也分別擅長不同的魔法,一葉家擅長電和水、米高家擅長暗和光、夜子家擅長冰和火。這三家為了不讓叮噹的力量流到一些不懷好意的壞人手上,他們便把叮噹的力量平分,藏到三個小鈴鐺中,一直,世界都很和平。但是......
 
     黑魔法出現了。一羣魔法師一直都很想得到叮噹的力量,卻自知不能打敗三個世家,他們想盡辦法,結果他們投靠了撒旦魔王。
   
     撒旦魔王所使用的,是十分危險的黑魔法,雖然這魔法很強大,但在使用者使用時,貪心,驕傲,自大,所有的邪惡雜念都會聚集於一身,當使用者愈多次使用,雜念會慢慢侵入使用者的腦部,讓使用者變成了一位惡魔。這種魔法實在太危險,於是被停用,之前的使用者也被米高家用光之聖水潔淨了,也消除了他們的記憶,只有沒有使用黑魔法的人才能記得,而撒旦......就被逐出東方,永遠不能回來。
 
     這羣心術不正的魔法師拜託撒旦魔王教他們黑魔法,不久,他們變成了惡魔,和魔法世家展開了一場魔法大戰。黑魔法實在太強大,連魔法世家也被他們打敗了。
     
     一葉家把唯一的獨生子送到了一家富有人家的面前,這家人把他照顧得無微不至,給他好吃的,好穿的,好住的。但是他沒有因此而變得不懂照顧自己,還很擅長煮食呢 ! 他的名字叫作,一葉刺玫。
 
     夜子家的夜子紅奈(獨生女媽媽)為了對付黑魔法而不幸過世,而夜子艾米加(獨生女爸爸)則不知所縱。撒旦看到她,想致她於死地,在她身上施展了一種黑魔法–暗火焰,施展後,她卻絲無受損,還笑了幾聲。撒旦一怒之下便把她留在森林。但是她天生就能聽得懂動物的語言,她和小動物做了好朋友,小動物還幫助她如何生活。她的名字是–夜子八篙。

【天賦技能】
「冰障」:用冰製成一塊屏障,用來保護自已
「火爆炸」:在手上凝聚一塊大火球,當能量到了一定的程度,便能擲向對手,擲向對手的同時,便爆出很多小火球。
「火千箭」:一個箭幻像出現,當八篙拉開弓,千枝火箭會射向對手,像是追蹤著對手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1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無名Z司
歡迎加入

02-05 14:00

無名Z司
http://www.dreamself.me/clothes.php?action=view&id=0
這可以用來製造出自己心目中的角色理想形象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404886
使用說明

02-05 14:02

暗影_wing
謝謝02-05 14:04
月下七光
首先,歡迎新人!OWO/

如果只是玩日常串的話...請忽略我以下的言詞

技能方面,「火爆炸」這招蓄勁,最好寫清楚到底要「多少回合」

不然到時候打鬥串或劇本會綁手綁腳喔~

然後...「火千箭」這招,一千支箭...我想到了當年類似設定,被打臉到快崩潰的我啊...OWQ

有所謂的平衡系統,求攻擊數量這麼多,意味著魔力被榨乾...而且,火箭的能力,在別人看來會自動減弱千分之一,這是平衡的問題...@W@

以上...算是我的建議,畢竟您的角色我很喜歡,不過...我不希望你重蹈我的覆轍啊...(趴OTZ

02-05 15: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ongwingy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