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RPG公會】角色介紹文,霞苡雅‧妮卡、凱利恩‧法利夏。(歿)

作者:艾爾.諾拉│2014-01-26 22:58:53│巴幣:200│人氣:234
姓名:霞苡雅‧妮卡

  種族:純種人類。

  性別:女。

  外表年齡:33歲。

  實際年齡:33歲。

  特徵:黑髮,及腰,身穿白色外套,腰上配著一把劍「晨曦」,外套內藏著一把斧頭「漆黑」,沒有帽子,迷你裙和吊帶襪,瞳色為藍,膚色偏黑。





  身高/體重:173/46。

  興趣:戰鬥,調戲小男孩,品酒,聽古典樂。

  喜愛:金錢,美酒。

  討厭:叛徒,無能者,虛有其表之人。

  主職業:劍術指導。

  副職業:打手。

  陣營:中立。

  個性:放縱,幾乎沒有節制,作息日夜顛倒,個性狂妄高傲,喜歡把人打倒然後嘲笑一番。經常玩弄和蹂躪所謂的美少年,熱衷於享樂和金錢,十分自我中心。



  能力向性:

  力量:S,霞苡雅外表柔弱,但實際上並不是。「過來吧,我用一拳就可以殺了你!」

  堅韌:A,她對於輕傷可以不聞不問。「在你刺穿我的頭顱前,我不會倒下。」

  抗力:F,對於魔法無法抵抗,很容易受影響。「別在我旁邊用魔法,蠢蛋。」

  智慧:E,在魔法方面沒天賦,苦學卻沒成效。「我恨死魔法師了,永遠都言不及義。」

  體力:A,無論戰鬥多累,她都不會倒下。「當天晚上,我不費力的吃掉了六個男孩。」

  速度:A,速度快,持久性和破壞力也足以依靠。「我不能切斷風,但我擋得掉。」

  幸運:C,平常運氣不好,人品爆發最多也只撿到一塊銀幣。「我根本不相信命運!」



  能力:

  主動能力

  「晨曦」之劍


  染血:S

  用突破一切的速度,使劍刃直抵對方,除了快速的防禦,其餘即可突破。


  突破:S

  讓劍的從擊中的物品上傳導到其他地方,擊穿地面或牆壁。


  鑄劍:A

  讓劍取得霞苡雅的一半魔力,使劍體可自由塑形,同時讓劍體變得極度巨大。


  輕盈:D

  手上的劍變得無比輕盈,攻擊的速度更加快速。


  優雅:B

  快速的揮舞劍,切斷周圍的物品,讓其他人無法靠近。



「漆黑」之斧


  斧之歌:A

  用斧頭重重一擊,可以擊壞任何防禦。


  切砍:A

    用俐落的手法橫砍,藉此切斷對手,直接且強大。


  使斧:D

  使斧頭變得無比巨大,範圍廣又鋒利。

  
  旋風之舞:B

  快速的旋轉,撕扯任何在斧頭範圍下的事物。


  空手

  
  格鬥技:S

  用強健的體力和技巧狠狠攻擊對手,把對方摔倒並重重一擊,如果沒有適當抵擋或防禦將導致身體器官受損或骨折。

  
  掙脫:A

  掙脫對方的束縛或綑綁,被對手壓制時可以進行反壓制。

  
  破壞防禦:A

  強行解開對手的裝甲,並且將對手擊倒。速度之快,使速度未滿S的人皆無法抵抗。



  被動技能


  劍術:S

  倚靠多年來的劍術知識,霞苡雅熟知各式的劍,對於武器可以輕易精通。

  
  放蕩:A

  用自身的女性魅力誘惑男性,幾乎沒有人可以抵抗。

 
  強行奪取:B

  強行搶取對方的物品,十分快速。


  隨興:B

  可以發揮創意來製作臨時的物品,無論是道具或是武器。

  
  恐嚇:C

  向對方放冷話,讓對方順從自己。


  


  角色背景:

  霞苡雅是來自阿斯嘉特領地邊疆的居民。

自小,霞苡雅就在軍人之家中生活,她對戰爭毫無興趣,但是卻熱愛決鬥。

十二歲時,在父親的要求下,她出發去求學,在某位劍術名家下為徒。

  在為學徒的日子中,霞苡雅受到了極度不平衡的待遇,在意外中,霞苡雅發現了一位知心好友,也是師傅的隨從。霞苡雅和這位好友共同合作,最後,那位好友將師傅的招數祕笈抄寫下來,交由霞苡雅。在為徒的第七年,霞苡雅決定向自己的師傅挑戰。

  意外的,在決鬥,霞苡雅只用一隻手就輕易地擊敗了自己的師傅,甚至殺死了他,整場戰鬥看在其他的學徒眼裡,都覺得霞苡雅是個奇才,但事後霞苡雅表示,那些招數全是由自己的師傅學得,對於劍術的教導也是師傅所教。

  因此,在擊敗師傅後,也是她十九歲時,霞苡雅和自己的好友--也是瓦爾的姊姊,霞依‧卡斯各自分道揚鑣,霞苡雅代替了師傅,接收了那些門徒,開始教起劍術。

  霞苡雅在這之後的風評並不好,在外四處遊蕩,向人挑戰,像個流氓一樣四處打劫,甚至經常把一些年紀在十二歲上下的男孩,無論是門徒或是路人,通通帶到自己的房間裡。

  霞苡雅滿二十六歲時,在許多劍術指導的要求撤除指導之名,以免污辱名聲的情況下,共三十六人的劍士向霞苡雅發起戰帖。但霞苡雅僅僅幾擊的情況下就擊倒了所有人,還有一兩個男子被霞苡雅強制扣留在自己的家中。

  最後,某個吟遊詩人在路過這個村莊時,透漏了霞依--也就是當初交給霞苡雅祕笈,隨後離開的那個女孩--的所在地。那個吟遊詩人就是西奈‧法利夏,當時她才剛離開龍盟人領地,同時也才剛離開瓦爾的研究團。

  劍術指導團找到了霞依,說明情況後取得了祕笈,最後由一個無名劍士出手擊倒了霞苡雅。

  在多方壓迫下,霞苡雅得知了霞依的背叛,隨後放棄了自己的劍術指導職位,也在離去時為了報復,帶上了一個自己的門徒--剛好是西奈的弟弟--凱利恩‧法利夏。在流浪的途中,霞苡雅又再次拾起了職位。

  在路途中,霞苡雅到了瓦爾的故鄉,想要找出霞依的身世背景。不料霞依早已離開,但也打探出瓦爾和西奈前往阿斯嘉特城的消息。

  得知瓦爾是個長相清秀的男子,霞苡雅決定要找到瓦爾和霞依,然後在霞依的面前好好的蹂躪瓦爾,同時也在西奈的面前踐踏她的親弟弟。

  帶著這種骯髒無比的計畫,霞苡雅出發,前往阿斯嘉特城。





  姓名:凱利恩‧法利夏。(身亡)

  種族:龍盟人。

  性別:男。

  外表年齡:13歲。

  實際年齡:15歲。

  特徵:略顯凌亂的金色短髮,穿著長途旅行用的服裝,身形有點嬌小,皮膚潔白,沒有配戴東西。





  身高/體重:153/33。

  興趣:聽音樂,幫助他人。

  喜愛:霞苡雅,樂曲,糖果。

  討厭:霞苡雅的仇人,有毒的東西。

  主職業:無。

  副職業:無。

  陣營:友善。

  個性:平常行為誇張,多話,大呼小叫的。有時卻非常內向。性情纖細,講究禮儀,不是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



  能力向性:

  力量:E,凱利恩真的弱到不行。「我打這隻螞蟻好多次了,為什麼還沒死啦!」

  堅韌:E,凱利恩真的真的弱到不行。「我跌倒了,痛死了啦!我快死了--」

  抗力:A,西奈的魔法天賦幾乎都到他身上了。「什麼?我覺得耳朵有點麻麻的呢。」

  智慧:A,在魔法方面還算厲害。「火球,閃光,爆炸!」

  體力:B,對一個小男孩來說已經很好了。「霞苡姊--!我--不行了--!」

  速度:C,不快,實際上有點慢。「等一下!那隻兔子跑太快了啦!」

  幸運:B,普通,偶爾中個獎。「喔--?我撿到一個錢包。」




  能力:


  主動技能


  鎮定曲:A

  輕輕唱出帶著緩慢旋律的歌曲,讓自己和同伴暫時忘卻身上的痛楚。同伴的堅韌在兩回合內上升一階。


  舞曲:A

  用清澈的嗓子高聲唱出樂曲,讓自己和同伴暫時隨著歌曲而專注起來。同伴的速度在兩回合內上升一階。


  聖樂:A

  用獨特的清脆嗓音唱出純潔的曲章,讓自己和同伴的心靈因為神聖的洗禮而沉澱下來。同伴的體質在三回合內上升一階。


  祈禱之歌:A

  唱出音調平穩的祈禱樂曲,祈求上天的眷顧,讓自己和同伴失去的生命力回復。同伴的所受的傷將依魔力多寡而回復。


  奉獻曲:A

  唱出哀傷慘烈的樂曲,象徵戰士奉獻性命給國家,讓自己的魔力轉移到同伴身上。同伴將會得到凱利恩當下一半的魔力。



  被動能力

  
  隔牆有耳:S

  可以清楚聽到身旁的低語聲,也可以聽到人聲中的特定聲音。

 
  救贖之血:A

  體內的血可以回復他人的輕微傷勢,可以暫時挽救一個人的性命。
  

  體力過剩:A

  可以不擔心嗓子啞掉,在唱歌方面無論唱幾首都沒有問題。


  聰穎:C

  可以清楚得知周圍的動靜。



  背景故事:

  凱利恩是居住在盟人國境內的龍盟人。

  原本,凱利恩和自己的姊姊西奈,還有自己的父母在龍盟人的國境內生活。

  直到第一次盟人內戰爆發,他們的父母為了走避,母親帶著西奈向龍盟人的國境最裡處躲藏,而父親則帶著凱利恩逃向阿斯嘉特城,在路上被強盜洗劫,但是剛好遇到了當時在森林中亂晃和打獵的的霞苡雅。

  經過一陣對戰,霞苡雅殺死了十多人的盜賊團,救了法利夏父子一命。但是隨後,霞苡雅便開口要求要將凱利恩帶回劍術場。父子感激地答應了,於是,凱利恩留下,他的父親確保凱利恩可以不受戰亂波及後,離開凱利恩,去和西奈會合。

  那天晚上,凱利恩被霞苡雅帶到房內。從此之後霞苡雅便將凱利恩當作隨身的僕從,幫助自己的行動,以及拿來玩弄。

  在兩人相遇後的幾個月,盟人內戰結束了。凱利恩偶爾會收到來自父母的信,或是吟遊詩人西奈的來訪,但是因為霞苡雅徹底掌握住了凱利恩,因此凱利恩並沒有離開霞苡雅。

  直到凱利恩十三歲。霞苡雅被逐出了劍道館,在離去的時候,霞苡雅特別挑中了凱利恩,然後帶離了那裏,四處流浪。

  現在,凱利恩被霞苡雅帶往阿斯嘉特城。

(角色於阿斯嘉特的戰役中死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32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m7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介紹文... 後一篇:【RPG公會】研究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