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二次同人】武弓千秋03

作者:水修│2014-01-24 00:04:41│巴幣:12│人氣:329
「放……」
 
即使不知何為正確。
 
「放開他!」
 
只有他是夥伴的這件事能夠相信。
 
武弓架出射擊的姿勢,對準著伯爵。
 
「……妳要做什麼?人類。」
 
直衝著她而來的沉穩聲音使武弓不自覺後退了一步。
 
但她重新站定,保持在隨時可以射箭的姿勢。
 
「請、請你放開阿倍!那個人是、是我的同伴!」
 
沒發現自己使用敬語的武弓肩膀正在不安地發抖,從剛剛的表現來看,伯爵甚至有在一瞬間殺死武弓千秋的能力。但本能仍然驅動了她。
 
「這個東西?」
 
伯爵把阿倍的腳舉高,在半空中被倒吊的阿倍章親看來表情失去許多血色,額頭上的傷口也沒有好轉。
 
「這傢伙跟我一樣是惡魔。更正確一點的說,他本來就是我的東西。我只是來回收跟我簽了約卻想要違約的傢伙而已。」
 
「不……不行!」
 
長木弓本身都因為手的震動開始發抖。
 
兩人都沒有再多說話的必要,伯爵緩緩的使用鼻子緩息,感覺到自己要浪費時間而厭煩。
 
然後將阿倍丟到地面上。
 
兩人的動作都在一瞬之間開始。
 
伯爵揮手,不曉得是不是覺得不必對武弓這種小女孩出全力,他揮開斗篷,螺旋狀的三支黑劍產生,脫離飛出,往武弓的方向襲擊過去。接著馬上要使用黑水潛入地面。
 
武弓的決定很單純。
 
她的右手灌入全身靈力,箭上包袱的靈氣是她使用弓箭以來最大的量,幾乎都要把整隻箭灌滿。深呼吸,自己停止了所有動作的那個節奏點──放出!
 
「!」
 
伯爵第一次感覺到異常。
 
那隻飛襲過來的木箭,靈力竟然呈現與他相反的「螺旋」。
 
「嗚!」
 
惡魔在出現於世界上的時候,都有著自己的一套規則。對於伯爵來說,「螺旋」就是構成他魔力的規則。不論是地上旋繞出來的黑水,或在空中飛行的黑劍都是這樣。
 
然而那隻木箭將它的迴旋逆轉破壞,飛在空中的三隻黑劍通通被打消,伯爵開始感覺到自己的黑水正在瓦解,他用了不到半秒的時間後悔自己小看了武弓千秋,但他可能覺得,再怎麼樣,武弓千秋的本事也就如此而已。
 
黑水的魔力跟黑劍相同,被木箭快速迴轉著的大量靈力給牽引拉動,伯爵心想既然無法下潛那就直接上來吧。他試著要用手臂接下襲來的木箭。
 
「嗚!」
 
然而。
 
纏繞在箭上的靈氣迴轉速度極快,產生比目視到的靈氣還要大的破壞力。
 
插在伯爵手上的木箭竟然將他擊飛出好一段距離,胸口中一陣反胃想要吐出鮮血,表情痛苦的伯爵訝異地看著武弓千秋,他從沒有遇過這麼強的靈媒師或除魔師,難道今天真的被自己遇到了?
 
「射……」
 
武弓呆了好一段時間。
 
「射中了……」
 
她甚至還沒意識到自己還在戰鬥中,這短暫的呆滯沒有用來上箭成了致命傷。伯爵張開斗篷的那一瞬間,武弓才發現自己沒有做出反應的事實。
 
右手拾箭。
 
右臂張舞。
 
「Blood mad night!」
 
數量極大──沒有退路的伯爵讓無數黑色的劍從斗蓬裡全數發出,那數量就像填滿了洞穴的千針山,而武弓的手還正在上箭。
 
來不及,肯定來不及。武弓的內心理解到這個事實。
 
「喝啊啊啊啊!」
 
阿倍──不知何時醒了過來,在沒有任何一個人注意到的情況下,從伯爵的身後試圖攻擊他,伯爵訝異地回身,將所有的黑劍轉移對準躍於半空中的阿倍章親。
 
銳利物體插入肉體的聲音。
 
乾淨、利落。
 
「嗚嘎……」
 
喉嚨裡的血管破裂掉,阿倍連吐出血液的力量都沒有,全身就像刺蝟一樣被插滿,從半空掉落下來。
 
「阿倍!」
 
「!」
 
武弓的叫喊使伯爵回過神來。
 
「住手……」
 
右手上的靈氣開始產生變化。
 
「住手啊啊啊啊啊!」
 
紅色透明的靈氣產生出來,武弓的左眼燃起紅色靈光,右手將箭支靈力注滿,被紅色的光包裹起來的破魔箭矢已經架上。
 
被阿倍介入,伯爵跟武弓現在的狀況跟剛才完全相反。武弓的箭已經架上,而他則是回到沒有任何準備反擊的狀態,如此一來,伯爵的螺旋黑劍會被武弓抵消,能做的就只有一件事。
 
伯爵開始潛入黑水之中。
 
祈禱自己至少能夠逃跑……!
 
紅色的破魔箭矢放出,奇異的迴轉螺紋在箭端產生。
 
這已經不是剛剛那種單純迴轉的靈力。
 
「唔……嗚!」
 
伯爵發現到自己選錯了敵人。
 
靈揀會──大阪支部的靈揀會支部長,總是會選擇剛好能夠剋倒那個敵人的最佳成員出任務。在惡魔之間有這樣的傳說,但伯爵一直都認為那只是逃跑者的說詞而已。
 
直到現在。
 
那隻紅色的箭,將他的身體反向拖向半空。
 
「唔嗚嗚嗚啊啊啊啊啊!」
 
伯爵的身體不但沒有潛入黑水,反而還移動到空中來。
 
就這樣。
 
一隻木箭狠狠地插入伯爵的胸腔,飛到後面的牆壁撞上。
 
被釘死在牆壁上的伯爵一句話都無法回答,完全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阿……」
 
武弓呆滯在原地,花了好幾秒才能夠理解到自己打倒了伯爵這個事實,眼中的紅色靈氣也逐漸消弱化。這時武弓的目光轉移到躺在地面上的小小身體。
 
「阿倍!」
 
她把長木弓丟到地上,跑到阿倍的身邊去。
 
然而,倒在地上的阿倍身體逐漸失去溫度,僵化的皮膚讓人內心產生了恐慌感。武弓不斷的想要做些什麼,卻更加的不知所措。
 
武弓千秋看著不斷出血的傷口,跟沒有掙開的眼睛。
 
她的內心感到自責。
 
是自己害的。
 
如果沒有那一時的遲疑,上箭就不會變慢。上箭沒有慢阿倍也就不用出手,所有最後發生的事情都可以追溯源頭,身為阿倍夥伴的武弓千秋自然脫離不了關係。
 
「嗚……嗚嗚……」
 
眼淚開始掉了下來。
 
然而童話故事的情節從來沒有在你我眼前上演過。
 
「……前輩,妳在哭什麼啊?」
 
那聲音將武弓千秋拉回現實。
 
阿倍章親的聲音出在武弓身後,武弓不可置信的回過頭去,看到跟阿倍章親長的一模一樣的人站在那裡。
 
然後,是那個呆滯住的聲音。
 
「……咦?」
 
*      *     *
 
「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惡魔!」
 
回到靈揀會的武弓千秋對著支部長大叫出來。
 
「為為為為為什麼沒有先跟我說!」
 
「因為沒有說的必要。」
 
「有!有必要!請跟我說好嗎!」
 
現在站在支部長身後,有著一頭溫柔的鵝黃色短髮,笑起來的時候就像個女孩子──直到目前都還無法確認真實性別的阿倍章親,其身份就是掌管破壞地位關係的惡魔伊萊姆(Ranm),也就是武弓千秋最早被指示的討伐對象。
 
因此,支部長一開始就知道這件事,他是為了讓Ranm加入靈揀會,才要求他們兩人去討伐伯爵。
 
「在我們大阪支部裡,能夠接受這樣的夥伴的人,大概也只有武弓了。」
 
支部長的話讓武弓停下了抱怨。
 
「惡魔加入靈揀會這種事,是沒有前例的。不過為了即將到來的作戰,只要是我覺得可以利用作為武器的東西,不管是什麼我都會使用。」
 
「而阿倍接受了我們的邀約。自然我們就需要有一個人看住他,我的人選就是武弓了。」
 
「對啊!前輩人很好喔!」
 
「阿倍不要說話!你竟然也把我瞞在鼓裡,還、還、還害我……」
 
想起自己對著阿倍放出來的分身哭泣這件事,還是讓武弓覺得很害羞,不自覺臉紅起來。對於善長欺騙人的惡魔來說,詐死不過是個小把戲罷了。
 
「總之。」
 
支部長對這一切開始下達明確的指示。
 
「武弓千秋,關於妳討伐惡魔的這件事做的很好。」
 
武弓回想起來。
 
自己確確實實用箭射穿了伯爵的這件事,而且箭上那不可思議的靈力到現在也仍然未知……
 
「之前妳在練習場的表現,靈揀會的導師都看在眼裡。」
 
「!」
 
「文試的成績都在最高程度,戰鬥的反應也不差,但是關於射箭的命中率這件事情,我們一直都認為是妳龐大的靈力溢出所造成的。」
 
「靈力……溢出?」
 
靈力使用過剩。
 
這是剛加入靈揀會的人,乃至最後期的成員都會有的狀況。雖然靈力越多代表著才能越好,但是這種與生俱來的東西並沒有辦法完全駕馭,依照人的情緒起伏,靈力的放出量也會有很大的變化。
 
武弓千秋的情況就更為明顯,她的靈力溢出使箭身總是會產生奇妙的旋轉,這股暗自旋轉的靈力總是會讓她無法安定的擊中對手。
 
甚至在靈揀會的射擊場裡,裝置在周圍那些看起來異常的黑色磁磚有分散靈力的效果,都無法讓武弓千秋的靈力溢出狀況減少,可見她的靈力有多大。
 
「阿倍的回報當中,妳的箭有特殊的迴旋特性,能在飛行的過程中不斷加強迴轉力,刺進敵人時效果也異常的好。」
 
「那、那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因為妳的個性不夠堅強。」
 
「對於一個會自我懷疑的人,我們也無法扶植其成長到什麼地步。」
 
「……支部長。」
 
靈揀會的人想相信武弓千秋的潛能,但假如那個才能在開花之前自己就先放棄了自己,那也算不上什麼「才能」。真正擁有才能的人,指的是……
 
不會放棄的人。
 
 
 
從那天開始,阿倍章親就加入了靈揀會。武弓千秋擊敗了「惡魔」這件事也在大阪支部傳開,武弓的人生也改變許多,雖然有因為這不明的靈力螺旋造成無法穩定命中的特性,但強大的一擊必殺能力卻相當讓人稱羡。
 
當然──稱羡歸稱羡,對於無法提供穩定命中率的武弓千秋,大阪支部裡的人還是保持敬而遠之的態度。反而是阿倍章親在沒有被人們發現是惡魔的前提下,乖巧的外表、強大的能力是各組出任務爭相搶奪的人才。
 
「前──輩──」
 
面對可愛的後輩,武弓卻露出了見到麻煩的表情。因為阿倍章親是全支部唯一見過她難堪模樣的人。
 
「阿倍?」
 
在射擊訓練場搭箭的武弓千秋今天依然進行著她的射擊調整,但是命中率又是讓人驚異的0/64。她曾經想過既然會迴轉,那是不是乾脆不要瞄準或刻意往側面削,但還是不管怎麼樣都無法順利命中。
 
「你不是才剛去出任務?」
 
「已經回來囉!禮物給前輩!」
 
阿倍把黑色的單眼眼罩拿起來交給武弓千秋。
 
「這是要做什麼……」
 
「把前輩的左眼遮起來看看?」
 
別人說了就乖乖照著作的武弓千秋確實讓人有點擔心,不過阿倍也本來就沒有惡意。戴上眼罩的武弓千秋一下子感覺視線有點奇怪。
 
「這、這樣好奇怪喔……」
 
「試試看射箭吧!」
 
阿倍鼓吹著武弓千秋試著放箭,半信半疑的武弓千秋簡單地做出瞄準動作。奇怪的是,自己的靈力好像也因此發揮的不太順利,架上弓弦後,射出去的木箭完全沒有靈力,飛在半空的木箭刺中了箭靶。
 
「咦……」
 
「哇!前輩射中了!」
 
1/65。
 
「中了!我射中了!」
 
「哇!」
 
跟武弓抱在一起的阿倍意識到,在武弓的靈力覺醒時,她的左眼發揮出異常的靈力。雖然不確定原因是什麼,但螺旋狀的紅色靈力肯定跟那有關係。
 
但可惜的是,即使戴上了眼罩,武弓千秋還是沒有能夠繼續命中箭支。維持在那寶貴的1,之後靈力又開始重新影響了武弓千秋的箭。
 
只是可以確定的是。
 
從現在開始,武弓千秋才真正的加入了大阪支部靈揀會──
 
End。



...我幹麻又把主角寫的這麼悶啦(煩悶抱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97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刃霧翔
我很喜歡這三部短篇,有把我當初想設定的武弓千秋的樣子做出來。

容易害羞 沒自信 但卻在保護人的時候發揮出最大實力的的武弓

大阪腔 有自信 少根筋 但在比賽中總是第一名的武弓

這兩者都很有魅力呢

01-24 01:55

水修
感謝刃大的鼓勵!!01-24 1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lko4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次同人】武弓千秋02... 後一篇:【生活】冰雪奇緣(雷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