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蕾雅 D( 黛芬 ) K( 克萊爾 )

作者:雷歐│2014-01-16 23:21:55│巴幣:0│人氣:794
名稱蕾雅 D K( 黛芬 克萊爾 )

性別:女

年齡:19

身高:176

體重:50

種族:半魔族 ( 與魔族訂下契約者 )

個性和背景:在原來的世界中,殺神弒魔就是她的工作。

多半的時間都在流浪,但是到了17歲時安分了下來,找到了定居的地方(高山上)隱居。

在14歲的時候,也就是5年前認識了雷歐以及艾莉絲,中間關係慢慢的變好,直到現在。

沒有理由的話不會隨便和人搭話,而且不喜歡別人裝熟,最討厭的事情莫過於對方的挑釁。

不過很重義氣,而且個性其實很大方外向。

雖說不喜歡和不認識的人搭話,但是當附近的人變成戰鬥夥伴時,反而會無視掉這條原則。

但是戰鬥結束後就又會變成原樣。

沒有劍或是刀之類的武器帶在身上時會變成另一種人格,每次人格都不同,連雷歐和艾莉絲都不知道原因還有人格的變化結果。

身材姣好的大姐姐。

喜歡吃的食物是烤肉。

討厭吃的食物是青椒。

至於其他的食物都是敢吃,但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蕾雅是唯一一個說話時,雷歐和艾莉絲都絕對會聽從的人( 當然還是有例外 )。

意外的是,蕾雅似乎有著少女情懷,平日沒事都會穿得很漂亮以及穿戴飾品出門。

但是必須戰鬥時會好好收拾飾品後再開始戰鬥。

身上的飾品絕大多數都是艾莉絲送的,其他則是雷歐送的。

外表


來自:亞格理斯國度

能力值力量B   體質C+ 敏捷B   智力C+ 意志C

專業精華採集

持有恩賜:Evil Killer ( 弒魔殺手 )      

恩賜卡顏色:深紅黑色

恩賜能力

利用魔族力量結合劍術攻擊,並且透過自身的鬥氣強化身軀。
魔族的黑暗火焰之力可附魔在劍身上,也可將自身鬥氣當成武器釋放出去。
身上可以同時存在兩種力量,劍上同理。
魔化後的體力和力量將會比同等級的人更高。


Tyrant Of Sword ( 劍的暴君 )
透過與劍的對話達到降低使用時消耗的耐久度以及提升武器攻擊力( 主要為增加火焰和鬥氣的傷害 )以及能力強化( 增加劍形武器的能力或是給予他人的負面效果 )。

Overlord Breath ( 霸王氣息 )
身上受到的傷害以及負面的狀態愈多,自身的能力和攻擊強度都會有所加成,成正比。
戰爭前奏曲成連動,當自身所受傷害超過約二十百分比,鬥氣和黑暗火焰對敵人造成的降低敏捷、體質效果增加半階,至多為自身傷害六十百分比時增加一階半效果。
而對方給予自身一個負面狀態,意志則相對增加一階。

War Prelude ( 戰爭前奏曲 )
釋放出自身的鬥氣或是黑暗火焰使自身附近半徑五公尺內的一切受到傷害。
鬥氣可以降低對方敏捷一階、黑暗火焰可以降低對方體質一階。
霸王氣息連動時,各增加半階降低效果,至多增加一階半。
劍的華爾滋連動時,至多增加一階半,同時最多範圍增加六公尺。

Walze Of Sword ( 劍的華爾滋 )
戰鬥愈久,劍和身體附著上鬥氣或是黑暗之火時,鬥氣和火焰的攻擊力將會提升。
戰爭前奏曲連動,每兩回合增加半階效果(最多增加一階半),同時在發動能力的第二回合開始,每一回合增加兩公尺釋放範圍,最多增加六公尺。

Evil ( 魔化 )
使自己魔化,火焰以及鬥氣都將增加威力、加快聚集。
火焰變為黏著延燒且難以熄滅。
鬥氣變為可阻擋傷害以及強韌,且威力提升。
如果啟動Walze Of Sword ( 劍的華爾滋 ),每回合將力量、敏捷以及體質再加半階。(最多增加3回合)


初始地域:東門

持有道具:無名戰士之劍 綠品
                   能力:劍刃波動 能夠壓縮空氣,發射出風刃,一回合只能發射一道風刃
                  魔銃.日珥綠品
                 能力:【日炎射擊】-進入戰鬥後,每一回合自動充能一次,戰鬥結束後,即使劇本尚未結束,充能也會自動重置。持有者能夠消耗當前所有充能,射出一發附帶火焰的強化射擊,其命中率提升一階。強化射擊的威力與射程將依消耗的充能數量獲得提升。

虹鹽晶x8
初級水精華x1
初級風精華x1

所持金錢:23100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指定一個目標,可以用第三人稱的方式看到目標的所在地以及狀況,條件是一定要親眼看過目標一次才行
恩賜介紹:能夠看穿地圖的恩賜,不過因為能夠指定反而使用條件上升


春日==>讓四週的環境變成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並覆蓋原有場地效果。
冥界==>讓四週的環境陷入陰暗當中,提升火系、冰系與黑暗系能力之效果,並覆蓋原有場地效果。

水改造
消耗品。銅
形狀為一顆小玻璃珠,捏碎的時候,僅在那一串,身體將被改造的可以在水下不受任何影響活動(水下呼吸+行動不受阻礙),但是不能離開水面。


大吟釀x1   
白品
敏捷提升一階  持續三回合

清泉玉露x2
白品
智慧提昇一階  持續三回合

強力淨化咒x2
綠品
施法者解除身上所有的狀態 正負面都是。

瑤池醉x1
沒有分品級
(能力特殊 不能寫!!!)。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生活費-5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1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

03-28 21:37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

07-03 04:11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記錄完畢。(現在2017了,新年快樂)

01-02 20: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lylin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少女前線 塌縮點 劇情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