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說】我想,我不會愛你 序章 

作者:伊凡薇妮│2014-01-16 01:20:13│巴幣:18│人氣:329
  

  我想,我不會愛你

  【序章】開端


  七年前


  一個患有精神病的殺人魔闖進了我們家,弄亂了傢俱,打壞了電視,還胡亂放了把火,手還拿著一把不知道哪來的開山刀,一邊病態的笑著,一邊尋找我們的身影。


  「咳咳!爸爸﹑媽媽你們在哪?咳咳......」濃煙不斷擴散,嗆的我連說話都有困難,但不趕快找到爸媽不行阿,萬一被那個神經病......,不,我不能亂想,他們不會有事的。

  噠!噠噠......噠噠噠,「什﹑什麼聲音?」我拿著濕手帕摀住口鼻,驚恐的望向四周,尋找奇怪聲音的來源,倏忽,在漆黑濃煙中慢慢出現一張臉......

  「嘻嘻,女孩乖,過來!叔叔只是想看看你。」露出一臉猥褻樣,還邊哄說不會對我怎樣,騙誰?連我這七歲小孩都不相信,但四周都被濃煙覆蓋,背後的門又有熊熊烈焰猛烈燃燒著,唯一的出路......就只有那神經病的後面那條路了,但要怎麼過去?

  「小女孩,叫你過來沒聽到嗎?不然我過去也是可以啦,不差那幾步路嘛,嘻嘻哈哈哈哈哈,讓我用這把刀,好好疼﹑愛﹑你吧,嗯?」露出病態又猥褻表情的神經病,一邊詭異笑著,一邊朝我走來,怎麼辦?後面沒有退路了,要衝過去他後面的路嗎?算了,退也是死,不如往前衝還有活的機會,我看著那神經病,丟出我的活命手帕,剛好正中他的眼睛,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趕緊逃離他。

  「SHIT!竟然拿手怕丟我,你逃不掉的,賤人!」他從後面追了上來,還揮舞著刀,好可怕,先找個地方躲起來好了,不知道過了幾分鐘,外面開始傳來一些聲音。

  「不,不要過來!你要錢嗎?還是要其他東西?都給你,拜託不要過來!」聲音顫抖卻很熟悉,等等這聲音聽起來......該不會是我媽吧?幹,我要怎麼救出我媽?算了,先出去再說,聲音是從客廳傳來的,我快步趕往現場,卻聽到低沉猥褻的聲音。

  「我都不要,我要你......的命,嘻嘻嘻哈哈哈哈。」語畢後幾秒,我趕到了客廳,卻看到駭人畫面,這對於七歲的我來說,太刺激也太可怕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尖叫聲從尖銳慢慢變沙啞,鮮血不斷從媽媽胸口噴出,那變態卻還一直往媽媽身上刺,一直刺,一直刺,臉上還不斷病態的笑著,直到壓在他身下的人,沒了聲音,沒了動靜,我那時候很想很想衝過去搶下他手上的刀,救出媽媽,但不知道是太害怕還是這畫面太過刺激,雙腳不停顫抖,全身像被定住一樣,站在原地不能動彈,我嚇的哭出了出來,但幸好我有趕緊摀住嘴巴,不然會被變態發現的。

  「嗯?是誰在那裡?」變態猛一回頭,發現我站在門邊,猥褻的拿著沾滿血的刀,嘿嘿嘿的向我走來,「不﹑不要!!」我開始往回跑,死命的跑,但因臉上的淚模糊了視線,不小心撞到柱子,重重跌在地上,那神經病追了過來,站再離我不遠的地方......

  「跑阿,再跑阿,妳讓我好興奮阿!」神經病舔了舔嘴唇,繼續向我走來。

  「不要過來!」我邊哀求邊退後,發現,這裡是5樓,如果在繼續後退的話,會摔下陽台的,怎麼辦?沒有退路了,變態後面也是熊熊火焰不斷撲來。

  「放心,不會痛的,殺妳的時候我會很溫柔的,呵呵哈哈哈哈哈。」神經病依舊口出猥褻變態言語,當我正再思考下一步的時候,陽台外面突然出現一位3黑的人,帽子黑﹑頭髮黑﹑衣服黑,那時,我連想都沒想,就對他求救。

  「救﹑救救我,我願意做任何事回報。」全黑人士聞言,沒有任何表情,也沒動静,我以為他沒聽到,緊張的又喊了一次。

  「拜託你,救﹑救我,我願意做任何事報答你。」我看著那位全黑人士,不斷向他哀求﹑求救著,「我怎麼可能救你?你還是乖乖讓我殺吧!」那變態卻以為我再跟他求救,我已退到倚著陽台欄杆,無法再後退了,神經病卻揮著刀向我刺來,我閉著眼睛,以為死定了,張開眼睛卻看到神經病倒在地上,自己卻被3黑的人抱著,浮在半空中。

   「謝﹑謝謝你救了我,可以放我到地面上嗎?這裡有點可怕。」突然浮在半空中,這﹑這太刺激了吧?還是36計走為上策,欸不等等,這人似乎不好惹?

  「這可不行,你得跟我走,你說什麼都願意的。」冰冷的聲音,冰冷的眼神,冰冷的空氣,不斷刺進我胸口。

  「能問你是......誰嗎?」我膽戰的提問,深怕他一不高興就把我從5樓高的地方丟下去,但小孩子嘛,好奇呀~

  「我是......死神。」

  現在想起來,如果那時候我沒向他求救就好了,若時間能重來,我寧願被殺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0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素木給麻
竟然出小說版了,讚哦
待會連上首頁

02-18 05:46

伊凡薇妮
小說版 果然頗難 自己看完都怪怪的0_002-18 09:28
素木給麻
還好啦~
話說妳這個跟圖漫的名稱要不要換成一樣的?

02-18 09:34

伊凡薇妮
這樣不會搞混嗎0A0?02-18 09:37
素木給麻
不會啊,妳可以在前面標籤
【小說】我想,我不會愛你
【圖漫】我想,我不會愛你

02-18 09:37

伊凡薇妮
好窩~~~02-18 09:40
冰x紅茶o
小說版的欸 想說怎那麼眼熟ww

02-18 10:53

伊凡薇妮
歐哈哈哈哈哈02-18 13:05
冰x紅茶o
快點趕稿吧!!!!!!!!!!!

02-18 13:43

伊凡薇妮
哪個搞=3=?
02-18 14:46
冰x紅茶o
傲嬌圖漫!!!!!!!!!!!!!!!!!

02-18 14:48

伊凡薇妮
[e28] 腦袋當機中...前半段有畫面 後半段無訊號02-18 14:53
冰x紅茶o
哪尼!!!!!!(猛敲伊凡腦袋!!!!!!

02-18 15:20

伊凡薇妮
你...你敲我腦袋!?欸嘿嘿黑(燦笑著看你02-18 20:10
嚕嚕米是精靈
我親愛ㄉ死神啾ㄇㄇㄇㄇ

02-18 19:16

伊凡薇妮
你根本死神控阿阿阿阿阿!!!![e28]好啦~其實我也昰XD02-18 20:11
冰x紅茶o
我有不好預感(凝望者伊凡-0-

02-18 20:38

伊凡薇妮
(搶死神鐮刀朝你砍去[e5]02-18 20:58
冰x紅茶o
不!!!!!!!!!!!!!!!!(逃命

02-18 21:08

伊凡薇妮
納命來~~~02-18 21:14
冰x紅茶o
走開你這討人厭的伊凡死神(狂砸桌子過去

02-18 21:53

伊凡薇妮
(劈開
02-18 23:20
冰x紅茶o
NO!!!!!!!!!!! 你這變態殺人魔走開(狂丟!

02-18 23:28

伊凡薇妮
那我請我家死神來批你好了(燦笑02-18 23:37
冰x紅茶o
NO!!!!!!!!!!我還不想死!!!!!!!!

02-18 23:45

伊凡薇妮
我沒有說要批死你呀~~02-19 00:02
冰x紅茶o
...........

02-19 00:16

伊凡薇妮
欸嘿嘿02-19 00:51
宗菅香音鈴
我了個擦,作者是腹黑,下一個正太快閃

02-22 09:26

伊凡薇妮
咦 我有嗎0A0?02-22 10:30
宗菅香音鈴
那個欸嘿嘿黑(燦笑著看你很恐怖阿(抖抖抖抖抖

02-22 1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izu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圖漫】詛咒之城 預告... 後一篇:雨夏進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