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 - 桔梗花

作者:好吃雪花肉│2014-01-10 14:42:51│巴幣:38│人氣:642

※本人物供五月花使用


姓名:桔梗花 (明智桔梗)
種族:人類
職業:劍客
陣營:中立
性別:女
外表年齡:19
實際年齡:16
特徵:沒有需要,便不會說話。沒有需要,便不作表情,不過內心戲很大(?)
           戴著一頂看起來有貓耳造型的帽子。
身高:159
體重:45
興趣:拔刀術
喜歡:可愛的東西
討厭:醜陋的東西
 


體組織強度 (身體堅韌的程度)B
神經反應速度 (神經反應的速度)A
身體細胞活性 (身體恢復的速度)B
能量包容性 (肉體能量恢復速度)C
身體免疫程度 (對外來物抵抗力)D
精神力 (精神凝聚程度和恢復性)C
 
人物背景:

        明智光秀是否在天王山之戰敗北後身死,流傳著許多傳說;有人說他已身死,有人說他隱姓埋名的存活,亦有人說他就是輔助家康的南光坊天海,不過其實他在撤退時不慎踏入阿斯嘉特某位召喚師失敗的召喚陣中,帶著他的部分軍隊來到了米德加爾特大陸,並且成功的奠立了一份基業,如今在阿斯加特東方,明智家仍是一方豪族。
        桔梗花在小時候就承蒙居合斬高手的爺爺的訓練,因此有著一手神速居合斬的技巧,桔梗花為了想繼續磨練自己的劍術,因此踏上了外出遊歷的旅途。
 
人物技能:

紅櫻散華(被動)桔梗花的傷勢越重,出刀速度會越快,攻擊力也會越高。
                                                                                                  「血若紅櫻,散華飄零」
脇差(被動)若是打刀在戰鬥中損壞,桔梗花會拔出脇差進行攻擊,但是傷害及攻擊範圍會降低。                                                                                                                      「......
居合態勢(被動)「在戰鬥中」收刀入鞘的時間越久,下次發動居合斬的傷害會越來越高。                                                                                                              「......斬。」
明鏡止水(被動/主動)澄清心靈,降低精神系攻擊的影響。主動使用的話能感受周圍氣場的流動以及異常。                                                                                    「......心若止水。」
 
居合斬:
近距離的居合斬,對單人攻擊時會提高斬切的程度,對多人攻擊的話不會讓傷害降低。

居合斬‧飛斬:
遠距離的居合斬,以劍氣進行攻擊。

一刀‧日向:
發出直線且有穿透力的斬擊波。

一刀‧桔梗:
快速的拔刀突近。在敵人身上以鮮血刻下桔梗紋。
額外造成流血傷害。

一刀‧無音:
靜謐的神速拔刀術,被斬之人連拔刀音都不會聽到。

【三日天下】:
過去光秀在來到米德加爾特後,總結大敗的經驗所悟出的奧義,進入三日天下的狀態後,接下來的三次攻擊會極大幅度的提升傷害與斬切程度,冷卻時間150串〈從發動後開始計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48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kenny796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 後一篇:【RPG公會】神代正義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