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廂庭の世界】 艾莉芙‧拉‧沙蕾特

作者:沙耶│2014-01-05 19:19:43│巴幣:0│人氣:301

基本介紹
姓名 艾莉芙‧拉‧沙蕾特             
性別
種族 神族混血
年齡 外表看似17歲的少女
個性 沉默,喜歡安靜的地方,討厭吵鬧的東西,怕麻煩。
外貌 水藍色長髮;紅色雙眼;穿著常見的連身裙。
武器 醒來後就在掉身邊的水晶球,上面寫著一串名字。 紙娃娃(技能發動)
來源 失去記憶,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湖邊的大樹下。
能力值 力量 B+
敏捷 C
體質 E
智力 A+
習性 沒甚麼日夜觀念,單純累了就休息,不喜歡戰鬥。



恩賜介紹
持有恩賜名稱 Crystal of Sealand
恩賜介紹 水晶型態,操作精神與空間,帶有水屬性,受到損傷會回復原樣並回到手中。
技能介紹 SS 可讓智力≧C的角色喪失鬥志2回合。
夜間轉變為可防禦力量≧B之角色攻擊的防護層,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
無直接攻擊能力。
IB 無條件讓水晶球回到手中。
DF 在身上小範圍製造防護身體受損的薄膜。
HC 冰彈 普通魔法彈,普通攻擊與牽制用,可連發。
FI 進階的水彈,持續詠唱可以追蹤敵人。
冰錐 增加術式,將水元素銳化,進行具有貫穿性的攻擊,攻擊速度與距
離較佳。
冰柱 凝聚水元素,製造一個可以妨礙行動的冰柱,一回合可連續使用
三次。
濃霧 讓一定範圍的水元素微微凝聚,遮蔽對手的視線,效果持續三
回合。
冰雨 讓上空的水元素大量凝結,在範圍內落下造成傷害,需要詠
唱時間。
恩賜卡顏色 銀色




所屬單位
初始地域 東門
工作專業 精華採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9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叛逆夕陽
回合數拿掉,自己判斷怎用,基本上串主帶串時無法記住每個人的時間。
可讓智力≧C的角色喪失鬥志5回合。
夜間轉變為可防禦力量≧B之角色攻擊的防護層,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
無直接攻擊能力。
對於角色了話,角色喪失鬥志5回合,我認為太OP了,修正兩回合,或力量敏捷下降一階級,且被動。

01-09 09:15

叛逆夕陽
給予其他角色提示為,你感受到某種壓迫感。

01-09 09:15

叛逆夕陽
先說一下
可讓智力≧C的角色喪失鬥志2回合。
夜間轉變為可防禦力量≧B之角色攻擊的防護層,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
無直接攻擊能力。
這能離還是要看串主判斷喔,不是絕對的。

01-18 22: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aka010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期悲劇... 後一篇:沙蕾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