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蒼燕

作者:天水冥月│2013-12-22 20:25:35│巴幣:0│人氣:1310





  
姓名: 蒼燕
  
  
種族:烏鴉天狗
  
  
年齡:500歲以上(外表年紀17)
  
  
性格:崇尚自由、愛湊熱鬧、有時候會來惡作劇
  
  
特徵:黑色的短髮、黑色的翅膀、
  
黑色的羽扇、老舊的相機
  
  
  
興趣:收集新聞、古物
討厭:受到拘束

  
  
武裝:無
  
  
身高:159
  

能力值:智力B力量E 體力C+ 敏捷B+ 意志B    
定位:【攻擊】【遠距離】 【廣域】【偵查】【道具】

持有裝備&恩賜&道具:

天狗的蓑衣啄鷹之眼貝詛.宙得.劍借物精神迷幻的黑鍵高壓火焰瓶

  
恩賜卡顏色:亮綠色
  
持有恩賜:風神少女
  
恩賜能力:能自由自在的控制風的變化,翱翔於天空,同時又不受物理性的拘束,能隨意在半空中改變自己行徑的方向。風再也不是她的障礙了,而是最好的夥伴。

└韋馱天:在平常/戰鬥時使用會將自的敏捷提升到極限(A+),自身的速度猶如風一樣快。
   
└天狗道の開風: 一扇能製造強大的風壓、二扇能製造強大的風暴、三扇能將衣服吹跑!(第一扇三回合、第二扇六回合、第三扇九回合)
標籤-【鬼種】、【有翼】、【黑暗】
簡介

:蒼燕是來自平安時代末期的鴉天狗,見證一個時代的衰敗!

再其它妖怪打算遷移至幻想鄉時....蒼燕獨自留下欣賞新的時代降臨並與舊的時代告別。

在偶然的情況下她在陰陽師的家中取得了通往新世界的介紹信!

來到箱庭後便以收集資料為日常展開新的生活~
特質列表:

特質名稱:斥侯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執行偵查、警戒時,觀察範圍增加。
特質效果:
◆階級2(3點)–執行偵查、警戒時,並容易觀察到異樣的事物,且不容易被發現。
特質條件:敏捷C以上
額外敘述:(身為一個追求新聞的記者要有良好的視覺與直感,這樣才能隨時隨地的捕捉到異於常人的新聞。)

特質名稱:危機直感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對於危機的敏銳度,判定時的敏捷增加一階。
額外敘述:(身為一個追求新聞的記者要有良好的危機感,這樣才能隨時隨地的安全保護自己。)

特質名稱:動態視力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對於移動物體的軌跡捕捉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可以看見高速移動物體的移動,二十分之一秒的畫面。
額外敘述:(有些典的畫面只出現1秒不到的時間就消失了,所以為了捕捉更好經典畫面而鍛鍊出來的視力。)


特質名稱:礦物知識
特質分類:【知識專長】
特質解說:擁有絕大多數礦物類的知識
特質效果:
階級1(1點)角色知曉大量普通礦物類知識。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但是角色至少要有辦法學習到該知識
額外敘述:(這是蒼燕自己來到箱庭學會的工作技能,這東西成了她偶爾賺外快的收入來源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3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叛逆夕陽
能力可以在更多點,若偏向速度方面我認為也OK啦。

12-25 21:46

天水冥月
恩~那我再多添加點能力~她是注重速度的!!~

12-26 01:56
叛逆夕陽
技能過多,縮減3/1。

01-18 22:16

叛逆夕陽
└飛行(被動) 專屬於鴉天狗的翅膀種族的恩賜

這不用寫上去(?)

01-29 06:20

墨想君名
斥候2階(3) 危機直感2階(2) 動態視力2階(4) 礦物知識1階(1) 共10點 無剩餘點數
角色特質通過
PS 不用把低階的內容附上去 還有你小屋的背景色很不清楚 最好換一下

01-03 19:32

(£新夜£)
以確認

01-30 02:35

天水冥月
感謝!!01-30 0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200012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 17 週年站聚遊記... 後一篇:【裝備】紅蓮首狩之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