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想念聖誕節

作者:伊凡薇妮│2013-12-11 02:36:48│巴幣:10│人氣:346




  聖誕節,是每個人眾所期盼的節日,現在距離聖誕節還有三天,大街小巷都已經開始散發耶誕節的味道,但,我總有個疑問,為什麼這個世界節日只為戀人準備,卻忘了撥出一天給落單的人安慰?節日裡情人之間總有感人的情節,我記得和他依偎,想起來像在昨天。

  車站前的大聖誕樹,還是跟之前一樣琳瑯滿目,樹頂上的星星一樣耀眼,唯一欠缺的昰......你不在身邊,你去哪了呢?走到聖誕樹下的情人椅,懷念著與你度過聖誕節的記憶,慢慢浮現。

  一年前 

  「欸,妳聖誕節有什麼計畫嗎?」一名長相秀麗的短髮少女盯著另一名少女打趣的問道。「還是,嘿嘿嘿......要約他出去阿?」另一名少女聞言,臉頰立刻染上一片紅暈。「妳,妳妳再說什麼阿?我才才不會約約約他咧!哼,誰要約約約他阿?」

  「哦~那我就去約他囉,妳就要一個人過聖誕節囉。」短髮少女佯裝離位走向另一名男孩面前。

  「阿......露!等,等等啦!他,他他他他是我的,妳妳不要搶啦......」少女越說越小聲,並試圖掩面遮擋臉上快熟透的嫣紅。「蛤~~妳說什麼?誰是妳的?大聲點我聽不見。」露打趣的逗著眼前臉紅道像紅番茄的女孩,當然,他並沒有要去約男孩的意思。

  「說阿~誰是妳的?妳不說出來我怎會知道呢?」露坐在位子上,雙手撐著下巴,一臉壞笑的看著眼前的少女,沒辦法,這可人兒時在太有趣,不逗白不逗。

  「夏源皓是我的,妳不要跟我搶啦!!!」少女被激到,不小心喊了出來。「咦?我我......我剛剛喊了出來嗎?」四周頓時鴉雀無聲,少女驚慌的望著周圍,所有人包括露還驚嚇般的盯著她,那名名為源皓的男孩也停下看書的動作,抬起臉也望著她,雖然面無表情。

  「我我......」少女驚慌的奔出教室,所有人像是忘記這場騷動般,繼續剛剛的事情,唯有一名面無表情的男孩,嘴角上揚了45度。「阿......玩笑開過頭了,得去跟她道歉才行。」露搔著頭,緩緩步出教室。



  「奇怪,怎麼到處都找不到凜呢?他會去的地方都找過了阿,該不會躲起來了吧?反正他一定會回教室,到時在道歉就好,嘿嘿,回教室繼續跟琦討論那件事吧。」這時,露沒發現他身後不遠的柱子後面,有個可疑人影。

  躲在學校隱密溫室花園的凜,正歪著頭念念有詞,表情一下開心,一下皺眉,像是善變的小丑般,不過好像有些怪怪的感覺,「露那個笨蛋......居然害我那麼丟臉,下次一定要好好回敬他才行,不過,皓他不知道願不願意陪我過聖......」話還沒說完,凜突然發覺有人坐在她身旁,哇一聲的嚇的站起來,「你你你怎麼突然出現啦?齁,差點被你嚇到心臟跳出來。」旁人聞言,卻像沒聽到似的,淡定的繼續看著手上的書。

  「好阿,幾點哪邊等妳?」皓突然蹦出這句話,讓凜一頭霧水。「蛤?什麼幾點?」皓瞥了一下凜,面無表情的繼續說道「妳不是當著全班的面邀請我嗎?還叫其他人不要跟妳搶,膽子挺大的嘛,妳都這麼勇氣可嘉了,我怎麼能拒絕呢?」

  天哪,這不是真的吧?他真的接受了耶,不過聽說他私底下很狡猾又很壞心,會不會只是整我的?算了,不管了,帥哥已接受邀約,我怎能不把握機會呢,嘿嘿。

  「真的嗎?那那那25號下午6點在車站前見!」興奮到心臟快跳出來的凜,眼神閃爍的望著旁人,盼望他的答覆。「好。」皓淡定的繼續看著書,而興奮過頭的凜,則開心的跑向教室想跟露說這個好消息,她完全不曉得,在她跑走後,其實皓也開心的笑著。


  25號P.M:5:35

  不知道皓會穿怎樣呢?不管怎樣一定都很帥,哈哈哈,我的眼光不會錯的,自從那天後,不知不覺得喜歡上他,這是跟他的第一次約會,絕對不能出糗,不過我好像太早來了,哈哈。

  仔細看的話,車站前這棵聖誕樹好大,樹頂上的星星耀眼的發亮呢,凜坐在聖誕樹下的情人椅上,看著街上紛紛走過的情人,不禁有些落寞,「早知道就不要這麼早來了,哼!」

  「那妳就不要這麼早來阿,笨蛋。」皓突然出現在凜面前,嚇的凜又哇一聲的叫出來。他伸出手彈了一下凜的額頭。「阿,很痛耶,你幹嘛阿?敢彈本小姐的額頭,找死嗎?過來!我也要彈你額頭。」皓突然噗哧的笑出來「就憑你?有本事來吧,我看你過一百年也碰不到我額頭。」皓囂張的看著凜一臉不服氣的樣子,不禁覺得好玩。

  之後,我們到處走走逛逛、去咖啡廳喝茶、打保齡球、兩個人在包廂唱歌、最後我們到了海邊。

  「嗚喔~超冷的,哪個瘋子說要來海邊的啦?」凜縮著身子猛發抖,沒好氣的望著遠方。

  「好像是妳齁,瘋子小姐。」旁人無言的瞪著比自己矮一截的女孩,不捨的脫下自己的外套,丟在凜的頭上。「會冷就穿上啦,瘋子。」

  「那你呢?不冷嗎?」雖然你把外套借我我很開心,但我更怕你冷到阿,笨蛋,不過能穿上還留有你溫度的外套,似乎也是賺到了呢,嘻嘻。

  「唷,還會擔心我耶,我好感動歐~放心啦,本少爺勇的很。」雖然他口氣真的讓人很想扁他,不過人很好到是真的,我想那個謠言只有很壞心說對了,狡猾到是沒看他耍過,還是......他沒使出來?阿阿~超想看看他狡猾到底是狡猾什麼,好好奇唷。

  「欸,要不要放煙火?我有帶來唷。」凜一臉興奮的翻著包包,不到幾分鐘,便翻出了一堆煙火、仙女棒、大龍炮之類的東西。

  「都幾歲了阿,還仙女棒。」皓拿著仙女棒不屑的看著凜,可惜,凜太興奮沒聽到他說話。

  「喔喔~你要玩仙女棒嗎?真是好眼光,據說仙女棒的火花裡住著仙女,有會跟的人才看的到歐。」哼,這騙小孩的把戲怎麼可能騙的了本少爺,好阿,想玩我就奉陪。

  然後兩個笨蛋在拿著仙女棒在夜晚的海邊追逐嬉戲,彷彿閃爍的螢火蟲,這時的凜,絕對想不到,他的狡猾,即將出現。

  P.M:11:50

  我們從海邊返回了車站前,完了那麼多地方,好滿足好開心,但也有點累了,站在聖誕樹前,我們顯得渺小,好希望時間能夠停在這一刻,停在有他陪在身邊的美好時光。

  「皓,你有什麼願望嗎?可以對著這棵聖誕樹許願唷。」凜站在聖誕樹前看著眼前這顆聖誕樹,眼神閃爍著,其實,她並不是要他對聖誕樹許願,而是想傾聽他的願望,偷偷的幫他實現。

  「沒有,本少爺是完美的,不需要許願,願望自然會實現。」他邊說邊走到聖誕樹下的情人椅坐下並翹著二郎腿,露出的狂妄的表情,令人想衝過去扁他,這時,皓不知道偷偷把什麼東西丟在地上。

  「哼,狂妄!少來這招。」凜不屑的盯著一臉跩樣的皓,想著這男人怎麼根在學校完全不一樣阿?難道這才是他的真面目嗎?

  「欸~我衣服上好像有東西,快幫我弄掉,趕快過來幫我弄掉啦,他還會動,一直亂爬耶。」皓一副慌張的樣子,看來是有什麼讓他害怕的蟲子吧,嘿嘿,來抓他的把柄囉。

  P.M:12:00

  「哪裡哪裡?本勇敢姐來幫你弄掉。」凜只想著抓他把柄,便朝他快步向前,正當快靠近他的時候,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倒,眼看就快與地面親吻了,瞬間,手臂突然被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拉向前,但瞬間又放掉,凜就這樣倒向前,嘴唇剛好碰到他的嘴唇,凜嚇的趕快退開,卻又被他拉回懷裡。

  「我要回去告訴大家你非禮我。」皓圈抱著凜的腰,邊露出一副無辜的臉。

  「那那那那是意外啦,又不是故......」話還沒說完,皓又吻了上來,似乎不給他解釋的機會,手也圈抱的越來越緊,彷彿要把凜擠進自己懷裡一樣,讓凜無論怎麼掙扎都沒用。

  「如果你不想我去告訴大家你非禮我,就再來一次。」皓露出一副無辜表情,威脅著凜。

  「你,你真有夠他媽的狡猾,你明明也非......」話再度沒說完,皓又吻上來,這次凜不斷用力推他、打他、槌他,他似乎都無動無衷,天阿,他力氣怎麼那麼大阿,這口氣,老娘絕對要討回來。

  最後,她喘氣的倒在他懷禮,睡著了,皓依舊抱著睡著的她,愛憐的撫摸她的長髮,親吻著她的耳垂及頸窩,最後,在她的耳邊說了句話,便送她回家。

  至於說了什麼,睡著凜大概也聽不到吧,隔天早晨醒來的凜,以為自己做了場美夢,便不以為意的繼續上課,繼續注意著皓,但沒多久,皓卻突然失蹤了,這讓她非常焦急難受,這時腦海裡卻不經意的浮現一句話。

  「聖誕快樂,我的寶貝。」

  ※

  皓,我依舊站在這棵聖誕樹下等你,自從你失蹤那天起,我沒了任何熱情,每天過著向魁儡班的日子,每次路過這個車站,都會想起那年的聖誕節,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好想你,想到這禮,淚又不禁滑落,罷了,總有一天,你一定又會突然出現的吧?起身正要離座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人影。

  「皓?是皓嗎?」凜激動的向前確認,這個人是不是她朝思暮想的人。

  「阿~這麼久沒見,你還是一樣這麼吵阿,瘋子,我回來了。」他向前走一步,彈了一下他的額頭,並露出一副跩臉,盯著眼前快哭出來的可人兒。

  「皓,你去哪了?我好想你好想你,我......其實我一直喜歡你。」凜向前抱著皓,開心的邊流著淚邊告白,等了這麼久,你終於回來了,終於讓我等到你了。

  「笨蛋,你哭什麼阿?我早就知道你喜歡我阿,難道你還不清楚嗎?」邊說著邊幫眼前這笨蛋擦眼淚,這白癡該不會還不知道他其實也對她......吧?真是被她打敗了。

  「今年在一起過聖誕節,好嗎?」凜拉著她的衣角邊擦眼淚,模樣惹人憐愛,這誰還會拒絕阿?一般人早就被萌殺了。

  「好阿,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這次,不再像以往那樣,只是朋友邀約,兩人手牽著手,消失在街上的人群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故事好像有點長,新手寫手,還不太會寫,請多包涵,哈哈。

最後,祝各位聖誕快樂唷。

Merry Christmas!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06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善良.樸素的兔兔owo
了解

12-11 19:49

伊凡薇妮
0A0?12-11 22:20
埜*
好棒哦薇妮:3 這是上次的整篇吧:))) 皓這人真貪心ˊˇˋ(? 多模羨慕的情侶嗚嗚# 顆顆 繼續支持薇妮的小說:3

12-11 21:58

伊凡薇妮
對阿 整篇的~ 想把皓打造成表面是乖乖的資優生 私底下是狡猾腹黑=))謝謝你的支持唷[e24]12-11 2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izu1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你沒錯!都我錯!... 後一篇:誰能告訴我怎升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