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天工造物訂單整理

作者:如月 瞬│2013-12-05 22:11:22│巴幣:8│人氣:429
2013/12/01
淵鴉(操作者散羽
訂製品項:機械木觸手
功能要求:
散羽:「唔....身體顏色要紅色的,扭動身體的速度要比一般的木觸手快上3倍,性別為女性,頭部可以跟身體分離進行噴射火箭頭槌攻擊,最後我希望她除了會說木觸語外還要會說人話!」12-01 19:59#48
散羽 > 如月 瞬:「我要一隻有著少女心的機械木觸手!」12-01 20:00#49
商品估價:500金
已收訂金:150金
是否領收:
------------
2013/12/04
訂製品項:專屬巨劍與重盾維修
功能要求:
無,但【魔導弩炮】被改良,除保持原效果外,魔力充填時間縮短為三分鐘(即時制,若是回合制戰鬥下,則需預先進行魔力充填一回合,第二回合始可發射,每相隔一回合即可射擊一次),並且額外加裝屬性變換功能,但需在魔力充填前決定屬性,常規狀態則固定為無屬性(魔力充填回合時可變更屬性,魔力充填完畢,發射回合時不可變更)
商品估價:10金25銀,折扣後,為5金12銀5銅
已收訂金:無訂金,貨款已全額收取
是否領收:
------------
2013/12/29
訂製品項:專用拳套-斷罪拳套DX的補修
功能要求:
商品估價:店主出面,免費
是否領收:
------------
2014/01/02
暮朔-夜(操作者夜喵
訂製品項:飛鎖鏈鎌
功能要求:
「請幫我再握柄下方設計一個微形延伸陣法,讓鎖鏈可以延伸到5M,然後讓被尾端或前刃碰到的目標會被強力電流電道...摁...大概是可以麻痺巨龍的等級吧。」
商品估價:1500金
已收訂金:貨款已全額收取,完成品額外增加材料成本200金,已收取
是否領收:
------------
2014/0109
烏爾泰斯(操作者龍龍
訂製品項:巨白虎牙匕首*5
功能要求:
「刀身是堅硬銳利的白虎牙,刀柄是精細雕刻的白象牙,然後刀身抹有巨毒,非常短小輕巧居家旅行必備,可以單手防身,也可以飛刀射出
商品估價:1金10銀
已收訂金:無,網路訂購品
是否領收:
------------
2014/01/15
訂製品項:盾斧
功能要求:
盾型(整體):箏形盾
外觀:寬200cm,長250cm,厚5cm,上方正下寬尖,尾端盾緣銳利。
雙盾合併處(正中間)為5cm長,7cm厚。

盾型(單體):刀型盾,如同箏形中間剖半,分成左右
外觀:寬100cm,長250cm,厚5cm,上方正下窄尖,尾端盾緣銳利。
雙盾合併處(左盾為右,右盾為左)為5cm長,3.5cm厚。

盾牌材質:用特殊合金製造,具表面高硬度、裡面高韌性。以特殊連結機構,使兩面盾可以合併成一面較大的盾牌。

功能:
1.可合併增加防禦面積。
2.在合併防禦時時,兩面盾牌具密合結構,可改為雙手持盾的狀態。
3.下半部尾端盾緣可以砍擊敵人。
4.握法有手臂固定式、一般直立握、雙手握。

5.由於店主握有【提雷亞魔重甲】的配方,便將其特性也一起融合進製造盾斧的特殊合金中。

商品估價:店主認定,免費
已收訂金:無,但設計理念與特點店主很高興的接收了
是否領收:
------------
2014/01/15
暮朔-夜(操作者夜喵
訂製品項:飛鎖鏈鎌
功能要求:
「握柄下的微縮延伸陣,請幫我加強,原本只有5M,改強到150M。」
商品估價:100金
已收訂金:無,後成品確認增加成本,實收150金
是否領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64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書籍、資料、場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文
話說木觸手都還沒領,要不要提醒啊XDD

12-15 17:21

如月 瞬
他一直沒跟我約時間阿……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有空(望散羽的訪客留言12-15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Uy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天工造物精... 後一篇:【RPG公會】改造人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