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 菲爾(歿)

月下七光 | 2013-12-03 22:22:19 | 巴幣 34 | 人氣 1804


便當給的好不忍心...但還是給了(攤手),先置頂...小菲爾,請原諒我這個心狠手辣的操作者



(腳色死亡)



「那夜中發瘋的聖火的孤獨

它會在什麼地方,放下自己的留戀呢?」

是如此的璀璨

屬於大家的 如夢如幻 的阿斯嘉特

想凝望每個人的笑顏

由你們搖擺手臂 對我這個過客送別

燃燒著的我啊…

是你們…在此刻讓我,微笑著永別

菲爾的、時間的火苗 散於夜的天空



「最後呢,在這阿斯嘉特中…至少我知道,還有那麼多,能淡忘我這一瘋子人偶的怪胎。有這麼多『忘卻』就足夠了…」
 

在瘋狂中百受折磨,不明原因死去的人偶,有著一顆善良卻質疑的心──菲爾

不死的人偶,只要頭部核心還在,勝利永懷於心。

良好的動態視力是無漪所製造的人偶的特色,甚至可以將數顆子彈的彈道看的清楚,缺點是進行動態視力時無法執行揮刀的動作或鍛造。
 
材質:聖火

聖火,介於物質與非物質之間,介於聖屬性與火屬性之間的神奇之火,魔法之火,乳白色的火炎。

具有可塑性,可以塑造其形狀,但在一般的高溫下幾乎不會有人做如此瘋狂之事,燃燒條件為「助燃物」、「足夠溫度」即可。

其溫度介於36
℃~1150℃,反之,若聖火溫度低於36℃,則會自行消失

由於其溫度落差之大,可以傷人,也可以有溫暖他人的作用。

此外,聖火本身擁有強力的能量,所以可以抵抗各種作用力,譬如火球,可以飄在空中抵抗地心引力。

其餘的性質與火焰差不多,但對於黑暗屬性生物,聖火夾帶聖屬性,有淨化、除毒、去除非暗屬性侵蝕的效用。
 
性別:
 
外表年齡:12
 
實際年齡:未知

特徵:
 
金色的髮宛若抽成絲的一道道純金被束起,成一道單馬尾,滾滾流瀉到腰間,狂亂的眼神宛若猛蛇,頭上一根呆毛。
 
身穿紅黑相間水手服,火辣的露出腰部,脖子上套著鎖鏈,一顆右眼被黑色繃帶遮住,背後是黑色透明的翅膀。
 
身高/體重:155cm/0kg

因為是介於能量與物質的聖火,重量0kg不等於完全沒有重量,只是重量要以克數來算。

興趣:跟黛厄夢德聊天,調侃無漪,欣賞梵谷的畫作,進行瘋狂的繪畫創作,睡覺,調戲曙葉跟小瑪
 
喜愛:黛厄夢德、無漪、動漫話
 
討厭:水、冷的東西(黛厄夢德除外)
 
屬性:火、聖
 
本腳色對於火系攻擊、不死係敵人特別拿手,本身可以造成各種氧化反應。

職業:尼特族
 
武器:長劍、匕首、槍
 
外觀:




表情集:










性格:傲嬌、瘋狂、愛笑、視人命為草芥、害怕孤獨、些微的良善、中二病嚴重

自從入城之後,性格稍微溫詢了一點點。

居住地:帕若黛絲森林 暫且居住於曙葉家

口頭禪:

嘻嘻嘻...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屁孩!嘻嘻嘻...

去死吧!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能力向性:
 
DEF28%
 
ATK40%
 
速度:30%
 
智商:2%
 
因為是火燄,所以在物理上擁有高性能的防禦力與攻擊力,速度等同於火速,可惜智商有點低。
 
技能:

常駐

飛行 啊就有翅膀不飛是要殺小?

本體可在任何空間內進行任何方向可控制的位移,位移的動能來自於翅膀,翅膀有可以轉動的機關。

精神免疫 對人偶用精神魔法是在搞笑?

免疫大部分的精神魔法。

劍術精通 耍劍耍劍噗嘻嘻嘻嘻....

由無漪教授,以巧勁為主的劍術,偶爾會配合其他招式進行強力的砍擊或刺擊。

動物之友 大~家~都~是~好~朋~友~嘻哈哈哈哈哈哈~

與森林中的動物長時間相處,所造就與非人類生物的親和力。



主動

燒灼的星夜S ㄘ偶的燒烤啦!

最少需先蓄力兩回合,之後蓄力的回合數越高,火焰的溫度越高。

將大部分的物體(金、銀除外)進行氧化,氧化的定義屬狹意的氧化還原(簡單而言就是讓東西燒起來)

一般而言,技能的使用方法被本體觸碰後就觸發,或者以物質為媒介觸發,譬如長劍,被長劍碰到的東西就會被氧化,然而,以物質為媒介觸發有個限制,該物質不得不在本體方圓十五公尺內。

被氧化的範圍
,以「媒介物本身」或者「本體的碰觸點」,方圓30公分處為攻擊範圍,然而,也可以控制其攻擊範圍在30公分以內。

氣體以及生物是無法作為媒介的。

自己可以完全變成一團火,或身體的一部分變成火,變成火的部份為非物質,將無法被物理攻擊,然而,卻會害怕水系或極低溫類型的魔法;反之,沒變成火的部分仍屬物質,水系或極低溫類型的魔法無效。
 
變成火的身體一部份,由於聖火的神奇力量,可以抵抗地心引力及慣性等各種外力。
 
假設膝蓋變成聖火,小腿和大腿不會發生因為地心引力而撞在一起的現象,然而,若聖火被消滅則會發生上述狀況。
 
聖火的燃燒力量。

應用:

火拳:雙拳化作聖火。

風火輪:雙腳化作聖火,激發火焰的高衝擊力進行高速移動。


嘉舍醫生B 呵呵...好暖的火,來治癒我的傷口是吧?

吃下火炎,讓身體的傷口修復,或是吸收敵方的火焰50%讓身體一個部位受到治癒效果、成長效果,最高可以成長到十八歲。

梵谷的體質A

噗呵呵呵呵...火焰?聖光?那啥?能吃嗎?全都給我消失吧!

由於對火屬性及聖屬性的強力抗性,可以讓聖、火屬性的攻擊在身體上的效果減少50%(能量作為嘉舍醫生)。

被動技。

還原的祈禱A
 
祈禱吧,在還原成不三不四前……不過,是幫我自己啦,嘻嘻呼呼哈哈哈哈哈!!
 
在進行「還原成自畫像」時使用,單手進行祈禱,吸收還原時的氧使身體受傷部分燃燒,進行修復。

修復的部份以一個受傷處為限,一回合內只能修復一個受傷處。(日常串內可以同時修復多個受傷部位)
 
還原成自畫像A  把你還原成你媽都認不出來!噗噗噗噗噗!
 
把任何氧化物進行還原作用,包刮二氧化碳,同樣也是讓東西燒起來(其實還原與氧化本來就是並行)

觸發的條件與
燒灼的星夜觸發條件差不多,都是以物質為媒介、或者以直接觸摸為準,當然,物質為媒介的方圓十五公尺限制依然存在。



向日葵C   綻放吧!朝我跪拜吧!
跟向日葵一樣,卑微的屈身。

準備時間一回合

金髮化作聖火,雙拳化作火拳,閃耀出強烈的聖光芒,我方隊友被頭髮、拳焰灑到者,全身皆受到強烈的聖屬性治癒;對於闇屬性生物則是危險的攻擊,暗屬性生物將受到聖屬性攻擊,50%機會得到失明狀態。

由於頭髮的質料改為聖火,可以將髮絲拋出,遠距離治癒,拳頭也可以拋出,而且可以收回。

聖火耕地B 這邊是我的領域啦!踏進來是你的不對!你的不對你的不對!

準備時間兩回合

以自身為中心,方圓十五公尺處冒出聖火,好似圈住本體的圓環一般燃燒著,實際上也將敵人限制在圓環內,圓環的大小會越來越小,越來越強烈。


納撒勒復活B 復˙活!哈哈哈給我打掉重練吧,你看看你!UCCU!

自身消失,化為一團聖火,於本體受到足以損害行動的傷害後即可使用,一場戰鬥(或劇本)只能使用一次,一團聖火一回合之後如果沒有受到消滅,將以毫髮無傷之勢復活。

聖火的強力復原力。

聖火器具B

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是我做的喔,想碰嗎?誰都別想、誰都別想!是我的是我的!


以火焰為材料,鑄造出只要碰到敵人就會變回原形的聖火器具,鑄造時間一回合。

聖火可怕的可塑性,同樣也可以製造器具,菲爾稱之為:聖火器具。

應用



五發子彈的手槍,子彈只要碰到敵人就會燃燒(變回原形),填充子彈消耗時間一回合。

匕首

塗滿了塔克西克的匕首,可以大量製造。

長劍

以假亂真的長劍,當然,一般作為欺敵用途,也可以與真正的長劍相配之後進行雙劍武術。


梵谷的椅子A 梵谷的椅子...雖說我比不上他的高貴,但是,我用它來形容我的威懾!

聖火擁有在火係、聖屬性魔法中崇高的地位,聖屬性以及火係的物品、怪物,只要對上她的眼神,都很有可能陷入恐懼狀態(戰意失去)、失能狀態(失去功能,譬如火槍可能子彈發不出去)、被操控狀態(可能會窩裡反,槍會走火,怪會反撲)。

遇上比較高等或頑強的聖屬性、火係怪物或生物,菲爾會拿下眼罩,震懾力會以二的等比級數隨時間增加。




最高增加到原先的256倍,火係、聖屬性任何種族都有可能戰意喪失,就算是神級,至少會有50%的機率陷入僵直一回合的狀態。

劇本用技能。

此外,聖火可以對一般人造成嚴重性的震懾力,由於我們每個人體內都有氧化反應的緣故,所以,當菲爾拿下眼罩,一般精神抗性差的人類可能陷入腳軟的狀況。

日常用解釋,鬥串、劇本不使用。(太強勢

*此技能可收可放


鳶尾花風景B
火?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內啦!噗哈哈哈哈!

使用前必須先蓄積操控能,至少兩回合,但也可以疊加,蓄積越久爆發力愈高。

本體方圓三十公尺內的任何火燄,或者聖火,或者各種特異火類,都可以操縱其走向、位移、威力(溫度)。

聖火的至高性以及對於其他火焰的駕馭性。

應用:

消逝:控制聖火的溫度讓其瞬間消失。

爆發:控制聖火的溫度,讓其溫度瞬間增高,產生爆發性的衝擊力。


李花盛開A ㄘ我的火焰砲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嘴巴吐出聖火光炮,光炮束將摧毀眼前的一切,聖火光炮束以圓筒狀為主,直徑約四公尺,長度則是碰觸到物體才會停住,否則將無限延伸。

缺點為浩魔法力十足。

隆河星光B
火球~火球!但是,這個名字比較帥嘛!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就是火球術,以冷兵器、或菲爾本體為媒介射出一至五顆半徑一公尺以內的聖火火球,可以是治癒光球,也可以是毀滅性的高溫火球

治癒光球的聖屬性有強力的淨化、療育(限非不死生物)、安定的效果,對於不死生物有造成失明、緩速、力量弱化的效果。

毀滅性的高溫火球就跟一般的火球差不多,只是對於暗屬性生物有兩倍的加乘效果,同樣也有治癒光球對於不死生物的功能。

匕首技能

夕陽下的播種者C  別想逃!我的匕首會像播種般灑下!嗚噗噗噗噗噗!

擲出匕首,匕首四周浮現出更多支匕首,令人眼花撩亂的攻勢。

長劍技能

吃馬鈴薯的人A 一個~兩個~都是我的~部下~我的我的我的~噗哈哈哈哈哈哈

長劍刺地,由劍處方圓十五公尺的地面冒出黑長髮的女人,以十名為限,一次召喚一名(劇情串則不受此限制)。

菲爾無論有沒有手持長劍,對於召喚物都有絕對的控制能力,或者說,菲爾不發號施令的話,黑長髮女人等同於隨便亂撲罷了。

黑長髮的女人為低階黑暗屬性生物,主要攻擊手段為撲上前去咬擊,其毫無智商可言,完全就跟喪屍差不多。

消滅方法為砍去頭顱或者刺穿心臟即可,但小心她們死後還有五秒鐘的最後反撲。


(黑髮女人↑)

夜間咖啡A 偶爾防禦一下...噗嘻嘻嘻嘻嘻嘻

長劍夾帶黑暗屬性氣息,製造出強力防禦力的黑色圓盾,大小最大可以將菲爾整個人罩住,也可以變換形狀變成尖刺型的盾牌來撞擊敵人。

也可以延伸成黑暗屬性的任何物體,體積限制為一平方公尺以內。

奧義˙在永恆的門口S 這是最後了...最後的砍擊...

長劍刺入物體,將強力的黑暗屬性全數灌進去,若刺入人體,人體幾乎會受到毀滅性的潰散。

若刺入物體,物體15公尺範圍內中將會爬出一名黑暗女巫,黑暗女巫屬於高等級黑暗生物,可以駕馭長劍以及匕首,能夠使用
吃馬鈴薯的人A,殺害方法極難,擁有高等級的回覆能力,幾乎是不害怕任何物理傷害,除非砍去其頭顱三次、或者刺穿其心臟三次即可消滅,然而,她依然會忠實的依照菲爾的指示做任何事情。

使用此技能後,菲爾兩回合無法使用
吃馬鈴薯的人A。

而且,此技能使用後,菲爾僵直一回合。

寵物:

斯卡利奧德猶大(一隻赤松鼠)

在帕若黛絲森林撿到的紅色毛皮松鼠,目前感情甚佳,菲爾通常讓牠亂跑,採取放任式的養鼠方式,而赤松鼠通常也會在晚上乖乖回到主人懷中。

寵物技能:

心電感應

能在五十公尺內與主人遠距離傳遞訊息。


鼠尾火

尾巴燃燒起來赤色的火炎,可以掃動尾巴以攻擊敵人。

斷尾逃生

留下一條尾巴,那條尾巴會以火焰形塑成本體的樣貌,而本體同時獲得「與四周景物融為一體,並且可以移動」、「屏息」的狀態。

自爆

以自身意識,自體進行大規模的火屬性爆炸,自身死亡。(在菲爾的洗腦下,也信仰織羽鳳凰,應可在鳳凰殿重生)

人際互動:

人名 相遇契機 目前印象
黛厄夢德 姊姊大人... 我最好的家人...除此之外,我不多說什麼
吳名士 打鬥打一打,不打不相識!啊啊~
我家姊姊也很常提到他啊!就是那
個...嗆爆無漪、打爆黛厄夢德、把
我支解的那位嘛!

呵呵呵呵呵呵嘻噗噗噗噗噗噗噗,
哈哈哈哈哈哈,超有趣的!有趣到
爆的大叔啊!噗哈哈哈哈!
約翰 你說相遇?入城的時候就見到的傢
伙嘛!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呵呵呵呵呵,
嘛!單純的小夥子,好單純,不過
好有趣!看的書也很有趣!

駝背怪胎

入城的時候見到的王八蛋嘛!
噗噗噗噗噗噗噗!難得給他福利還
不領情...對!就是那樣的傢伙啦!
以後如果見到絕對要賞巴掌。
大老爹 喔...戰鬥的對手,我是贏家啦嘻嘻嘻。 呃...放電大叔?
巨乳女人 呼,可怕的戰鬥對手,好像男人婆。 好像很強...下次一定要跟她好好打一場

羅賓
在旅館碰到的朋友...竟然一直想解開我
與別人的誤會呢...真是...噗哈哈哈哈哈
哈...好人......
朋友...我,可以為他犧牲一切,除了家人
......嘻嘻嘻嘻嘻......


曙葉


在旅館碰到的人...噗嘻嘻嘻嘻嘻嘻......
心胸很寬大...竟然連我對他攻擊,都可以
容忍...奇怪的傢伙,不過...噗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前住他家,發現他是個悶騷。
優點是很宅。

倉雨
旅館的服務小姐,有聽黛厄夢德說過,
好像是個很好的人的樣子。
似乎是個好人,可惜沒有火給我吃...算了
,黛厄夢德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跟她打過架了,實力不錯,可敬的對手。
暴力發電
可怕殺人
強大閃電
霹靂霹靂
霹靂猛女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可怕了,絕對絕對不想碰到第二次的
超級可怕發電女....發抖發抖...是在...
某條街上因為要走私遇到的...
超級可怕,肯定是梵谷派來制裁我的,她
可怕、超可怕,可怕到星夜都會變的正常
,大概梵谷可以幫她畫一張椅子,暴力的
程度大概可以媲美梵谷割掉自己耳朵的手
...
藥劑男 喔,我的隊友,走私的夥伴,幫我牽制
住了另外一個...誰啊?
喔...話很少。

莉芙
首先在冒險者之家遇到的,我友情邀請
她來一起狂歡她不理我...嘖嘖,算了。
難得有人讓我這麼反感,說話很討人厭,
不過既然姊姊原諒她,我也不和她計較
,弱者就是愛嚷嚷。




最終型態



創作回應

無名Z司
為什麼相遇契機把大叔寫得好像壞人啦www
然後恭喜以瘋狂掩飾本心的孩子得到認可她的人?
2014-01-07 22:29:40
月下七光
恭喜她囉...至於,找到認可她的人...這是好是壞...

身為操縱者,對此會頭疼啊,菲爾對於這樣的人會投注性命的,如同黛厄夢得之於無漪,菲爾之於凡赫辛,那股感情在我看來很可能以悲劇收場...(嘆

關於對大叔的印象...老實說,她挺喜歡大叔的www
2014-01-09 18:27:03
OrkBusta!
被打的滿慘的阿...大老爹...
2014-01-30 15:25:48
月下七光
那場我有點壞www一直挑語病
2014-02-02 23:54:50
Cruens
願你安息吧 不羈的永恆之火

願你的的靈魂進入極樂時免受獸者的吞噬

願你的步伐帶領你至溫暖的沙洲

在此冀之,盼之,望之 阿門
2014-01-31 23:59:01
月下七光
謝謝...感謝你為菲爾寫這麼多
2014-02-02 23:54:32
阿狗傳奇
看來我永遠看不到祉刃的平語了
2014-02-02 23:50:38
月下七光
看的到的,我會補
2014-02-02 23:54:05
MAX樂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為甚麼會死
2014-02-13 20:51: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