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情報-運用智慧型手機遙控!!拍攝女兒(模型)的舞台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3-11-23 20:47:42│巴幣:38│人氣:4770



這款稱作「女兒的專屬攝影台」,可以運用他來展示.攝影自己心愛的女兒們。

可以運用手機來遙控燈光

拍攝女兒(模型)「FIGURE☆STAGE」舞臺,大小約445*320*300毫米,前後左右個有LED照明燈,在搭配上能夠旋轉的轉盤,在搭配上智慧型手機(需安裝專用APP)就可以遙控這些,燈光強弱以及顏色還能控制舞台迴轉~還支持WI-FI.相機攝影,還可以運用智慧型手機檢測裡面的溫度以及紫外線。


能夠更改照明顏色

一隻手機可以複數對應~

iPad放置在背後可以播放影像來拍攝



「女兒的專屬攝影台」的研發者...當初其實並不是有想要推出這產品,而只是為了自己更好拍攝女兒.把女兒拍攝的更漂亮,才開發出這東西,目前銷售計畫不確定,目前在尋找原型師以及收藏家來嘗試使用看看~

トレジャーフェスタin有明10(時間:12月23日    地點:東京國際展覽中心)
ワンダーフェスティバル2014[Winter](時間:2014年2月9日    地點:幕張國際展覽中心)
這兩場展覽中,將會運用這舞台來展示,出展預定者在Facebook以及Twitter上面募集中~





筆者心得:當初有人問筆者一個問題,他問說模型上,老婆跟女兒的定義到底差在哪裡。
然後深思了很久...老婆是深思熟慮後才會得到的...想了許多在決定,而女兒...則是一時衝動,不小心而有的...也就是先有再說。

不過到後來,其實女兒跟老婆也沒差,大家都平等的愛~好想買這個展示臺來拍攝她們喔~~真的好棒...希望量產販售啊!!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311/21/news037.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模型|女兒|拍攝|場景|臺子|智慧手機|app

留言共 4 篇留言

Vuk
個人演唱會阿
讚讚!!

11-25 15:10

Platinum
量產的話可能測溫&紫外線功能會被拔掉

希望多種規格量產,按照價錢而有不同功能

11-25 20:46

緞帶騎士
量產+1~~
這樣擺出來又輕鬆又美觀,不過價格可能很高!

11-26 11:29

ひきこもり星人
如果在台灣出了,價格合理,我一定買一個回家

11-29 1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初音LINE推出第... 後一篇:情報-東京車展開始!!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