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約拿.柯堤司

作者:湛藍傀儡│2013-11-13 00:17:42│巴幣:16│人氣:960
(第一套服裝)
(可答古丹購入,第二套服裝)


姓名
約拿.柯堤司

種族
人類,生物學上啦

性別
男,生物學上啦

外表年齡
推估18歲

實際年齡
不明,據說超過60歲

特徵
帶著防毒面具,頭上還趴著一隻奇妙的章魚型生物。

身高/體重
177公分;186公斤

興趣
研究,生物學上的。

喜愛
任何生物、包含已絕種的。

討厭
任何殺害生物的生物,不問理由。

武器
頭上的那隻『可答古丹』
包包裡的東西

主職業
生物學家,自稱。

副職業
動物復育師,自稱。

個性
無口
少言,基本上說話靠頭上的章魚。
喜愛生物,廣義上的"生物"。
身體虛弱且對空氣過敏
實際上是對自身實驗過度,變的得帶著防毒面具。
很愛做實驗,實驗對象多是"生物"。

能力向性
能力值:S→A→B→C→D→E
力量:E(近戰完全不行,被近身就是等死。)
敏捷:B(為了追蹤生物而訓練,但體虛嘛……)
體質:D(戰鬥?單獨一人時逃跑比較快。)
智力:S(知曉有關生物、基因、醫藥學的一切,其他則多有涉獵。)
精神:E(精神貧弱,對魔法僅止於書面知識。)

相關能力
【注射鎗】:可以進行無針注射或可直接將液態藥劑發射出去的鎗。
├【狂怒】:輔助用藥劑。被注射者三回合內力量和敏捷升一階,智力降一階且無法使用魔法。
├【飆速】:輔助用藥劑。被注射者三回合內敏捷升二階,力量和體質降一階。
├【超能】:輔助用藥劑。被注射者魔法效果上升,但三回合內力量降一階且受輕度傷害。
├【機智】:輔助用藥劑。被注射者三回合內智力升二階,力量及體質降一階。
├【突破】:輔助用藥劑。被注射者二回合內全能力S級,回合結束死亡。
├【蝕骨液】:攻擊用揮發藥劑。中招者受三回合持續傷害。
├【助眠香】:妨礙用揮發藥劑。中招者及其周圍的人至少睡著三回合。
├【從令息】:妨礙用揮發藥劑。中招者及其周圍的人至少聽從約拿的命令三回合。
├【再生藥】:治療藥劑。被注射者可回復身上所受傷害約25%。
└【幻型者】:變身藥劑。被注射者會變形出藥劑上寫著的特徵。
(註:若一次對同個生物使用複數支輔助用藥劑,該生物會即刻死亡。)

身體能力:已公布三招
├【因辯】-視力的異化,可以單靠觀察就看穿一個人生物學上的相關資料。
├【物性】-聽力和音調超越了常人,可聽見及發出生物中最高的音調。
├【萬息】-嗅覺異於常人,可嗅出方圓五公里內任何微小氣味(需脫下面具)。

【奇美拉】:約拿給自己的研究生物所取的代號,沒有特別意義。
├【一號】:素質為S,B,S,C,E,外型如同獅與豹之混合,近戰型。
├【二號】:素質為C,S,B,C,E,外型是有著羽翼的狒狒,機動戰型。
├【三號】:素質為D,C,D,B,A,外型像隻有毛的食蟻獸,超能力型。
├【四號】:素質為D,C,C,A.A,外型就是隻小支的火蜥蜴,火魔法專精。
└【外號】:隱密偵查型,外型若不具有看破光學迷彩能力是看不到的。
(註:素質由左至右分別是力量、敏捷、體質、智力、精神。)

【可答古丹】:素質為E,E,S,S,E,講話超級粗魯,手上的鎗是他自己設計的。公的。
├【Taser Gun】:槍的基礎攻擊型態,一發消耗1%能源。麻痺敵人用,可連射。
├【Plasma Beam】:終極攻擊型態,一發消耗25%能源,須集氣一回合。可燒殺敵人。
└【精神溝通】:被他觸手碰到的,通通能已精神互相溝通。
(註:此鎗能源全滿為100%,戰鬥狀態下充能一回合回復10%能源。)

角色故事
——在古藤竊取『廣納』、『鷹眼』當夜,印佛曼聯盟監獄——
這裡是以資訊掛帥的聯邦——印佛曼聯邦的聯邦監獄。
在這裡,只有犯下重罪的人才會關於此,且生活受到24小時的嚴密監控。
但是今夜,聯邦創史博物館裡重要的文物被偷走且沒有留下任何犯人的資訊。
這對印佛曼聯邦來說是極大的恥辱,即便動用全部警力也要找出犯人。
但是這樣的行動,造成了聯邦監獄人員短缺,也給了裡面的罪犯一個機會。

視線轉到聯邦監獄第30571室,一位帶著防毒面罩的男人坐在裡面。
他跟其他的罪犯不一樣,他並沒有穿囚服,也沒上任何鐐銬。
相反的,只有這間囚室是單人房,且以囚室的眼光來說也太豪華了。
這時,只見他的床底下有一隻介於章魚和水母間的紅色生物爬了出來。
「……該是時候了吧,主人?」

牠對著眼前的男人——主人說話了,主人也點了點頭並將牠放到頭上。
『是……時候……了。』
主人發出難以用文字形容的聲音說話後,拍了拍頭上的章魚。
『可答……古丹!』
"Aye-aye sir!"

看樣子可答古丹是那隻章魚的名字,而可答古丹則是從身體裡抽出了一把鎗。
"Plasma Beam!"
在可答古丹這麼吼後,鎗發射出了一顆球狀彈,在碰到牆壁後直接熔出一個洞。
「好啦,主人。咱們上路離開這他媽的鬼地方——好痛!」
打了一下可答古丹做為懲罰,這個刑期144年、已服刑53年的罪犯逃走了。

「之後要去哪裡呢,主人?總不能像白痴一樣的在附近——好痛!」



物品
流浪者之家1388號房門卡-目前居所,總有一天要買屬於自己的獨棟房屋。
歿世寫的寒食帖(有閱讀就可飽腹之能力)
某祉氏製作的紙燈籠
任務獲得的奇妙藍色碎片
神讚土手-現用來種植雛菊中
火藥史萊姆-眼神銳利,預計作為生物培養用原料之一
Scientific-於3月11日開張的藥品店,並不做為住家用。

人際關係
羅賓-樂天之人。
-不跟他物輕易建立感情之人。
矮小女性-歌喉不錯。
紅玥-是向政府工作之人。
泰佩理恩‧藍莓-明星,隨興之人。
金髮男-不禮貌的人。
黑服女-乘坐的機械很有意思,想研究一番。
蕾玥-某魔法商店的店主。
霞苡雅‧妮卡-自信之人,強慾者。
黛厄夢德-重情義,衝動之人。
小實-自我、喜愛動物之人。符文系統有研究的必要。
暮朔 夜-變回來了。
精靈少女-自然藥劑與魔法藥劑調配者。
默劇女-沒印象,吐槽我者?
柴德-熱血笨蛋,智力低下。
白月-養育特異生物者。非人類。
黑禰莎-自由過活者,令人欣賞!
狐尾女孩-有趣的存在。
山崎政宗-教團之人,自我中心主義,用教團力量壓人的渾球。(最終印象)
玄明-東方法術使用者,混合了功夫?
如月瞬-半機械人,很感興趣,隊長失格。
雷堂轟音-是有趣的非人者,同時也是頭痛的敵人。
梅格籣斯-看重自己的蟲勝過一切,亦非人類。
菲爾-瘋狂直接,會召喚各種異質生物。非人類,不易交流。(最終印象)
歿世-好名字,色慾濃厚。使用操字之術。
鍊金術男子-富有,會使用西方的奇術。
-千年蛇妖,入城理由不明。
拉德亞-受到影響,為了理解咒術而結盟。
貓人-時空旅者,會讀心。
埃忒娜羅-操縱植物的妖精,能力很有趣。
蛇女-半人半蛇,智力中等。
泰斯-個性直接。智力中下。
Pinocchio-於奇蹟下獲得生命的人偶,願望是讓其父親——玩具工匠喬凡尼之名為世人所知。
櫃台小姐-擁有震撼人心的笑容,大多數觀者無不為其感到恐懼。
夕可-【病】之少女,擁有不明醫術。
羽夏-有朝氣的新人,跟著【新氣象】永夜紫霧一同到來。


執行過官方任務
Intimidate from EYE-存活
冰點下的真相-存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1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叉希
相當有趣的組合搭檔,手持彷彿是外星科技武器、使用海軍用語的水母章魚,實在相當有趣[e19]

11-14 20:25

湛藍傀儡
謝謝誇獎11-14 20:28
銀嵐
小實其實一點都不自我?只是一切都以目標優先罷了……

11-18 00:57

湛藍傀儡
我所有角色的人際關係欄裡的敘述都充滿該角色的偏見和想法,語氣也盡量貼合該角色。所以敘述與事實不符很常見的11-18 09:32
阿狗傳奇
其實直接打囂張的屁孩就好

12-20 05:56

湛藍傀儡
在我腦中的約拿比起眼前這人的囂張,記的更清楚的是他的名字啊www
雖然是誤會www12-20 08:28

耶!!!我是智力中下,某德是低下欸~~~獲勝獲勝 歡呼歡呼 ~~~~

01-08 16:33

湛藍傀儡
差距就在會不會衝動行事和在解謎時有沒有派上哪怕半點用場這兩點,所以勝利……
是說我還怕約拿說重話了,原來還不會啊wwwwwwww01-08 16:37

沒關係,昨天解謎我認清自己是中下的事實了(淚奔..........

01-08 16:38

湛藍傀儡
wwwwwwwwwwwwww01-08 16: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實況轉播N... 後一篇:【RPG公會】能力詳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