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貓魈─恩賜、裝備、道具記錄

天堂 | 2013-10-21 22:31:51 | 巴幣 0 | 人氣 1413


持有額外恩賜:
恩賜名 等級 能力
雅典娜之盾 C 創造出一面白金盾牌,可以無條件抵擋下一次傷害,並將傷害值回復自身血量。
千真理之眼 E 可以完全識破等級和你同等或比你低等的生物,偽裝以及謊言對你無效。
重始之環 D 能力:一串只能使用一次,能讓限制單次使用的額外恩賜或裝備可以再次使用一次,或是用來降低能力冷卻回合(串主判定降低回合數)。
介紹:一個手環,上面刻著奇異的文字,據說是代表重始之意。
擺花齊放 D 效果:發動後你將進入無法行動狀態,但同時任何單位不會將你視為仇恨目標,持續一回合。同時這個狀態結束後你受到的傷害下降一階、自己造成的傷害下降一階,持續一回合。冷卻五回合。
介紹:當自己是個什麼都做不到的人時,你可以展現「我就廢」的精神態度。你或許可以得到他人的感謝,但更多的是來自隊友的問號。

持有道具:(獲得串請從金錢記錄尋找)
裝備 種類 品級 能力 耐久度
魔之獵殺者 武器 主動技能「獵魔之眼」:開起魔眼,使下回合目標魔法抗性大幅下降 冷卻5回合。 100%
神工匠的高級護目鏡 副防具 能力:使裝備者免疫目盲效果,並且能有效的抵抗針對視覺的幻覺效果。
介紹:【鬥技場-神工匠系列獎勵】神工匠在進行作業時所使用的特殊護目鏡,能有效的保護自己的雙眼受到外來事物的侵害。
100%
縮小胸章 副防具 綠下 再一定時間內能將自身縮小,最小可跟螞蟻一樣小,但自身施展之物理招式威力會大幅減弱 100%
信刀。文月 武器 能力:當兩個人同時被此對刀分別刺中後,這兩個人能夠隨意對對方發送心電感應,持續到劇本結束。當前一個效果依然持續時,此對刀無法觸發此能力。
介紹:重量、長度、外觀等,一切都一模一樣的兩把短刀,長度只有二十公分左右。
100%
班比醬的僕從-勳章 副防具 裝備者可自由變身為全能力D+,飛行速度B+的小型蝙蝠;無變身時間限制,可自由切換。另外,可召喚出三隻全能力E、飛行速度C+的迷你蝙蝠;迷你蝙蝠可使用咬咬攻擊,並聽從召喚者的指示;召喚能力一串限用一次。
(PS:變身為蝙蝠時,無法主動使用其他恩賜能力or裝備。)
介紹:班比醬贈予僕從,充滿心意的禮物;勳章的圖案為Q版的班比醬。
100%
快速滑雪板 副防具 道具能力:使用此滑雪板在雪地上行進時,移動速度大幅提升。
道具介紹:賦予了能在雪地上高速移動恩賜的白色滑雪板。

專業相關道具:
名稱 數量
採礦基本工具組
凝鍊液態金屬
靈鉑錠
夜鋼
鋼錠
大理石

劇情道具:
名稱 數量 效果
風之圖騰 撕下來並往天上拋以後可以召喚默兒。
銀色的鈴鐺項圈 無效果。
普通的布丁 普通的布丁,好吃的布丁是不會送給別人的!賣出價0元。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
日常服 襯衫加上紅領帶以及一件百褶裙組成的日常服裝組。此衣為過去可亞的祈恩所贈予的,裙子自帶絕對領域(好像看得到又好像看不到裡面)。
血浪之牙 能力: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血浪-貝夢度格達」。
介紹:能夠在祈恩聖所進行祈禱時,作為祭品之用的鯊魚牙齒,上面殘留著血漬。
你與夥伴的可愛布偶們 裝有你和你所認識的人們樣子的小布偶的袋子,看起來像是一般的布偶但是其實並不是!他們擁有生命有自己的意識會說話(但是語言讓人聽不懂)並且會和其他的布偶做出互動(參照Adventure Time - S05E05 - All The Little People)不過好像生活在不同的次元世界(?)只會對自己的同類有所反應(不管你怎麼去弄他們,他們好像就是看不到你)。賣出價0元,貓魈綁定。
魘夢血影的角 1 效果一根其實沒有很堅硬的角,不建議拿來戰鬥,有點大,所以不是很好拿
介紹:源自操作暗與風元素的龍——魘夢血影的角,似乎還隱藏著某種未知的力量,是素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