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Ghost

作者:重狙│2013-09-29 18:08:49│巴幣:0│人氣:1234
名稱
本名:西蒙,萊利
一般人問他不會說真實姓名,就只會說,叫我幽靈 (Ghost)就好

性別
女性

種族
人類

年齡16 身高165 重量55

個性
樂觀,放縱,口無遮攔,經常突然出現的點子.....只是不太確定對不對罷了
討厭別人說他"看不出未來的笨蛋"或類似的話語,別誤觸底線!
而且特別喜歡有人摸頭!

大小 外貌

(平常為手繪的樣子,穿著軍裝)




來自
美國 舊金山市

能力值
力量 C
敏捷 B+
體質 D
智力 B+


身世
在某次任務中被謀害,因某些原因收到了能夠來到箱庭的信

工作專業
鍛造師


顏色
黑,旁邊帶白

恩賜-------------------------------------------------------------------------------------------

洞悉事實
只要有基本的智慧生物(智商有智障的程度),
即可選擇性的使用恩賜觀看對方 (對方要同意)
名字,歷史,特殊能力(如恩賜),興趣(如蘿莉控、討厭貓狗),無需告知。
只要看到工具,就能快速看出如何使用,以及誰使用過。

他本身是特種部隊,槍枝準度和近距離肉搏的能力是數一數二的強的!

技能(主動)------------------------------------------------------------------------------------------------

近身搏鬥
當敵方進入雙手可以控制到的範圍並且要開始近戰,敏捷上升一階段,直到近戰結束。
主要攻擊方法為往要害快速進行攻擊,一秒內能用手腳重擊到六個身體不同部位的點。

隱藏氣息
快速隱身,如果攻擊就會被發現

戰場醫療
快速幫隊友醫療,可以讓隊友回到能夠正常進行動作狀態(限定小傷口)

闊刀地雷
安裝時可以直接放置或埋進土中,引報方法為:按鍵或引線or雷射。
按鍵:按下按鈕後引爆。
引線:最遠可直線距離三公尺(各種方向)
(EX:假設設引線於樹和地面中間,將地雷裝在樹上,
後將引線拉到地面,然後有人撞上引線,引線被拉扯到後就會被引爆)
自動偵測:最遠可偵測到三公尺。(三種攻擊均只有只有凸面前方)
引爆:傷害為爆破傷害+鋼珠彈,傷害範圍為前方50m 高度2m,60度廣角扇形炸出,鋼珠最遠則有250m,100m為中度殺傷,實際傷害大小由系統判定。
地雷最多六顆 每使用一顆三回合過後 會在自動填充一顆
 
智慧手槍
將手槍(只限手槍)對準敵人,只需稍微瞄準子彈就會自動往要害而去。自動瞄準的時間依造敵人智力而定。(最久三回合)只要目標到任何掩蔽物後就會自動失效。

刀劍神域
取得任何冷兵器後,都能夠運用自如,並且力量與敏捷會大幅增加。(多少由系統判定)


額外恩賜----------------------------------------------------------------------------
等級:D
能力:惡魔女僕數值都是D,並且擁有無視性別的魅惑,可以讓一名角色陷入糟糕的思想中一回合,每次戰鬥只能用一次。
補充:獲得一隻無法以直接間接指揮的惡魔女僕,日常串基本上就是專門跟你唱反調,只有戰鬥串他才因為性命跟你綁定會幫你戰鬥。

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之後周圍約其200公尺會陷入三回合的謎霧中,在迷霧中的敵人無法以感官獲知你位置,而你可以在迷霧範圍內任何一點瞬移,一場戰鬥只能使用一次。
但在迷霧發動時間只能使用遠距離武器,
恩賜介紹:祈恩所獲得恩賜

恩賜名稱:痛苦轉移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可以把自己感受到的三分之二的痛苦通通轉移到單一目標上,可是傷口依舊會在。一場只能使用一次。

位於
南門

持有道具

道具類型:消耗品道具
等級:綠
道具能力:使用後在一串內提升友方植物系恩賜效果。
道具介紹:弗蕾亞是愛神、戰神與魔法之神,也是掌管豐饒、生育以及愛情之神。

道具名稱:死滅之笛
道具類型:消耗品道具
等級:綠
道具能力:發出提振軍心的樂聲,全體友軍獲得攻擊力提升,提升效果依友軍總數而定,持續兩回合。道具介紹:沾滿鮮血的奇異笛子。

道具名稱:無解的事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此只是一本書,書內描述的屈原和當今皇帝的愛恨情仇,到最後兩個人卻是相擁跳河,真是可喜可賀。(兩個!)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使自身附近所有隱藏的人或物陷入燃燒狀態(不分敵我)。
道具介紹:雕刻於碎石版上,能夠使隱藏之物化為灰燼的銘文

道具製作材料


有專業產物:

武器
xu06

(庫爾喀彎刀   M1895左輪手槍 (下為搭配拿法,軍刀變彎刀



種類:武器
類型:匕首
能力鐵級,如果攻擊到的對象曾經給予自己傷害的話,同時給予對方猛毒,麻痺,出血三種狀態,持續時間與效果依照串主判斷

道具類型副防具
道具介紹:本雙鞋不管怎樣跑,怎樣跳都不會聲音,並且有時尚設計,全箱庭僅只一雙。

----------------------------------------------------------------------------------------------------
金錢
總共935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9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新夜£)
你好,新人請先看過我們公會的wiki之後進行修正
http://guild.gamer.com.tw/wikimenu.php?sn=7149
基本上,請先對照角色創造區進行修正,初始金錢請先填寫一萬金
因為之後的入城串可以獲得金錢,再來
你的角色應該具備了一定程度的槍術技巧,這點可以歸類在恩賜能力以內 詳加說明

09-29 18:44

叛逆夕陽
你這隻角色,你先去讓墨想君名(cycs160)看一下。
你這角色我感覺頗詭異。

10-12 18:03

叛逆夕陽
恩賜順序排好,本身恩賜放一區,額外恩賜放一區 混在一起我會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10-31 15:48

叛逆夕陽
簡化、敘述精簡。

11-10 11:34

叛逆夕陽
基本上可以,但回合數、冷卻拿掉,基本上這樣就可以了。

11-10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RMA II + OA... 後一篇:【箱庭】 M1狙擊步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