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地神兵--斷嶽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8-26 21:54:01│巴幣:18│人氣:1625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斷嶽
類型:地神兵(彎刀)
初登場:神兵玄奇第29回
退場:神兵玄奇第41回(絕刀被寶象明王凍結,隨後連同斷嶽被打成碎片)
外型:彎曲弧度相當特別的彎刀,暗紅色的刀鋒加上略長可雙手拿持的刀柄
使用者:崑崙絕刀


搭配武學:
一刀絕世


來龍去脈:
崑崙絕刀乃是西城家首席護院(原設定是崑崙派的棄徒),其武藝更是西城四絕之首。因虎魄出世在即,西城家存放的太虛竟破箱而出,靈光四射,西城豪心知時機成熟,吩咐絕刀與箭神將太虛交予秀樹。在路上意外與問天大打出手,險些洩漏太虛的所在。當四絕將太虛交予秀樹,激發出秀樹正氣凜然的一面。氣勢有如皇者君臨,令西城四絕不由得敬畏臣服、下跪膜拜。成為闖蕩泰山的重要戰力。


群雄闖五行心孽陣直到八神封邪殿,啟動了四靈將的守護機制。崑崙絕刀在對上寶象明王時慘遭冰封,連人帶刀被摔成碎片,四絕之首卻最先陣亡……



豐功偉業:
崑崙絕刀刀法出神入化,力足崩山斷嶽;快比追風逐電,配合西域彎刀--斷嶽的森寒鋒芒充分發揮”攻擊是最好的防守”戰法。另外,絕刀經常和烏茲箭神配合,由絕刀在前方快刀牽制,後方的箭神趁機發射烏金之箭攻向敵人破綻。可說是相當難纏的組合。


在客棧由於兩絕對北冥雪出言不遜,牛郎怒而出手,”雷霆劍法”如天雷震地壓向絕刀。看出來者劍法不俗,絕刀斷嶽出鞘,有如流光瀉影,一招就斷去牛郎的重劍,隨即第二招有如斬瓜切菜突破牛郎防線。要不是問天及時阻止,牛郎的左臂就此分家。



補充:
 



其餘三絕的武學都與中原武學大相迴異。烏茲箭神拔箭、起手快如閃電,就算敵人想近距離搏鬥也會被連環箭攻的無法靠近;天山魔斧雖是拿著重型武器,卻可使用以氣御斧的特技,可剛可柔;樓蘭石怪可吞食金石化成真氣刀槍不入的”石神復體。化石神功”。配合古羅馬石柱更是將攻強守穩的戰鬥風格發揮到極致。








以上大多是神兵原設定稿….之後都被鬼隱,不過比起天子傳奇八以及春秋戰雄的設定稿。神兵的鬼隱設定算是非常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黃易|金庸|古龍|溫瑞安|武俠|香港漫畫|玉皇朝|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他媽的想逃 那張好像是來陰的

08-27 00:52

八極
這麼大隻不好偷襲吧XD08-31 18:51
絕倫逸群
還沒看文前我完全想不起這老兄是哪位

08-27 02:09

八極
正常啊XD,相當的路人08-31 18:51
明董
這不是西城家 雜兵眾?
後來還有啥 敦煌棍聖

獨臂的箭神 活最久 也死的最冤枉
最後是被中魔毒秀樹用新生太虛
活活砸死的
可憐.......

N年後 西城家後人 淪落到去當皇帝保鏢
請看神兵不三不四 九千歲要行刺 那未來串場的西城家後人(還護駕不力)

08-27 06:38

八極
西城家感覺發揮不夠.....如果能結合新龍虎門的東方龍武學:黃帝內經就更好!08-31 18:53
任孤行
有點雞肋耶- -

08-27 16:48

八極
相當的雞肋!08-31 18:53
伊邪.闇淤加美
好有既視感的武器
原來它在明朝復活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0/42a4510bab901cbd4972cb093060408f.JPG?w=300

10-08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難...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