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屠魔邪神—魔王 比拉‧史巴布【角色】

作者:TKG│2013-07-04 22:05:01│巴幣:20│人氣:301
紅、紫兩月均處於月圓之時,一名少年坐在空中,俯視著某魔界的夜景… 而處於這少年下方的,是三名戴著假面的惡魔,和滿地的大魔王軍屍骸… 少年雙瞳呈現出與屍骸流出的溫液完全一致的血紅色,慢慢從空中漂到了地面,伸手指著魔王城…
 
「父皇啊… 這將會是孩兒送給你、最棒的生日會啊… 魔王討伐軍聽令!!! 目的地魔王城!!! 目標… 大魔王的頭顱… 大魔王的寶座… 我不客氣了~~」 屠魔邪神—魔王 比拉‧史巴布
 
全身圖


紙娃娃

(由於紙娃娃不能造到我最滿意的樣子,所以我還是自己畫了... 不過用色可以紙娃娃為藍本)

魔化前


姓名:比拉‧史巴布
種族:魔王
性別:男
外表年齡:17歲
實際年齡:不詳
特徵:血紅色的瞳孔、灰白色的頭髮、無血色的皮膚、魔化後會長出角
身高:1.65米(魔化前) 1.75米(魔化後)
體重:50kg
興趣:謀殺家父(大魔王)、接收部下
喜愛:蘋果、所以有蘋果的食品和飲料、部下們、某人
討厭:家父(大魔王)、其他魔神、欺負部下和某人的人
職業:魔王討伐軍統帥、未來的大魔王(自稱)
 
設定圖


個性
比拉是一名充滿王者風範的人,身為某魔界的現任大魔王的兒子,令他自少就有高傲的性格,更是一名充滿野心的魔王,自少便已經對家父大魔王一位虎視眈眈。但比拉在這威風凜凜的表面下卻有著傲嬌害羞的一面,特別不懂應付女生…
 
能力向性
力量B
敏捷A
體質B
智力A
精神力B+
身為魔王的比拉天生便已經有很高的魔力,加上強韌的體格和敏捷的身手,令他對自身的戰鬥力充滿信心。可是過剩的自信和橫衝直撞的戰鬥方式往往令他身處困境之中…

被動能力
【血瞳之視】居住於某魔界的惡魔們都近乎擁有的能力,由於某魔界環境長期處於光線不足的狀態,所以大家就算在光線微弱的地方也能有清楚的視力。

【再生】只有有足夠的魔力,不論傷成什麼地步比拉的身體也可以進行再生,而且進生速度是即時的。

【魔王的天賦】比拉體內的魔力比起一般惡魔高出幾倍,回復速度也較快。而且對魔力的適應性很強,只要是與魔力類似的能量也能吸收。

【惡魔之子】比拉對於一切魔力或是黑暗力量都非常敏銳,靈體、魔族等非人的暗族比拉也能感應出來。

主動能力
【魔力強化】利用魔力強化自身體能,提升力度、韌度和速度。

【魔之翅膀】很多有翅膀的魔物其實也不是用翅膀來飛行的,都是靠魔力才飛起來。比拉認為這樣的翅膀很無謂,所以不化出翅膀直接飛行。

【魔之布料】比拉的衣服其實是由魔力篇成,因為戰鬥時比拉可透過魔力把衣袖變成利爪和利刃等形態,並強化其硬度作武器使用。

【魔之軀殼】只要有亡靈和足夠魔力,比拉便能為亡靈重製一個新的肉體。比拉也是這樣接受眷屬的。

【魔力操舵手】比拉能隨心所慾的操控自身的魔力,把它們化成各種形態。
 
角色故事
作為大魔王的兒子,自少便不可能得到家人的關愛,身邊一直都只會有衝著權力或是利益而來的虛假的魔族… 由於某魔界大魔王一位是以弱肉強食、勝者為王的方式決定,並沒有什麼所謂的家族傳位… 各魔神為了在大魔王退位時少點競爭,都想在魔王還少時就先把他除去... 令比拉自少就已經身處於殺戮之中,每次的襲擊也不會得到父王的幫助或是慰問,就只有她和比拉身邊的少量眷屬… 令他長大後自組了魔王討伐軍,誓要奪得大魔王一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1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8 篇留言

創造
接下來就是創地理資訊了!
魔王城!!

在域外吧?還是在大陸理?

07-04 22:07

TKG
域外~ 而且是創某魔界的資訊,魔王城不是比拉的07-04 22:08
TKG
然後後期會有最後兩名的角色,最後一名的假面和"她"07-04 22:09
創造
她!!!
是勇者!(诶)

07-04 22:09

TKG
不是!!! "就只有"她"和比拉身邊的少量眷屬…" 是一名自少和比拉在一起的惡魔~ 我要把自己的夢想放在比拉身上了!! 比拉給我努力丫!!! T^T07-04 22:11
創造
喔......
原來只是青梅竹馬

如果是勇者就可以看【          】了

07-04 22:13

TKG
我才不要... 雖然小說我有在買~ xDD07-04 22:14
創造
噗噗噗,是遊戲喔
禁止詢問名稱

07-04 22:15

TKG
啊啦... 看來估錯了... 還以為是"打工吧! 魔王大人"07-04 22:19
創造
是糟糕遊戲喔
雖然那部我也有看

07-04 22:23

TKG
那麼我就估不到了~~ xDD07-04 22:24
Cruens
沃玆:「我需要尋找能與虛空之力抗衡的對手,競技場上見吧.」(笑

07-05 20:44

TKG
嗚哇... 有人找上門了... 怎麼辦?! 07-05 20:56
創造
所以是可以幹架的意思囉?

07-05 20:46

創造
是說說好的劇本呢?

12-31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reddoneko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魔眼獵手—... 後一篇:【RPG公會】60多年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