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阿菲勒德斯一角色設定

作者:緋月星空│2013-06-25 23:29:08│巴幣:28│人氣:828

(感謝聰明賢慧善良的 櫻天影 協助繪製)

名稱:阿菲勒德斯(αυθαίρετος)

性別:男

種族:人類

陣營:中立/混亂邪惡

主職業:風與火的元素法師

副職業:旅行者

外觀:紅色中長髮,以及黃色的眼瞳,臉龐看起來有些稚氣未脫的樣子,身材在成年男子中算是嬌小。

年齡:22歲

身高/體重:1.6公尺/45公斤

個性:隨心所欲、無法捉摸、破壞欲望高,亦邪亦正的怪異個性。

喜歡:爆炸、摧毀看不順眼的事物、御姐。

討厭:一切不順眼的人事物。

介紹:西方一沒落貴族世家的子弟,有接受過正式的傳統的魔法知識、技巧灌輸,在風系以及火系兩大屬性有著相當出色的天賦,卻因為其隨心所欲的個性以及破壞欲強不為周遭的人們所接受,在一次外敵來襲的家族危機中,不但沒有伸出援手,反而是趁亂從家族寶庫盜走了幾件魔法兵器以及空間戒指,便遠走他鄉,經過許久的旅行後,下一站,他來到了阿斯嘉特城。


【能力】(S>A>B>C(普通人)>D>E>F(殘疾))(此指無裝備/增益狀態)

力量:C

敏捷:D~B+

體質:E

魔力:A

智力:E~A

意志:C~B

幸運:D

【技能】

【主動】火系魔法精通:對於火系元素有相當高的親和力以及控制力。

【主動】風系魔法精通:對於風系元素有相當高的親和力以及控制力。

【被動】魔力運用熟練:魔力控制力出色並且掌握純魔力進階技巧。

【主動】火球術:基本火系魔法,可瞬發,並且擁有諸多變化。

【主動】風刃術:基本風系魔法,可瞬發,並且擁有諸多變化。

【主動】元素擬物:可以使用元素來模擬物品,提高效率。

【主動】中高階魔法,需吟唱時間或積蓄能量、元素球。

【被動】旋風護體:當進入戰鬥狀態時,身周會開始聚集風元素形成旋風。

【常駐】繁紅點綴:當進入戰鬥狀態時,身周會開始聚集火元素形成紅點環繞,並且周遭溫度上升。

【被動】旋風壁:為身周環繞的旋風形成一風壁抵擋或彈開攻擊,效果視情況而定。

【常駐】冥想:能夠用來修練精神力以及魔力,以及用來快速恢復魔力的實用招式。

【裝備】

空間戒指:就是方便裝東西的OP物品。

風火輪:飛行載具,外觀類似直排輪,藉由灌注風、火元素飛行,速度取決於能量輸出多寡,有防風護罩隔絕風壓,共有一雙,分別獨立運作增加使用變化性。使用得當也有一定的攻擊威力。主要用來逃跑用。

星環:為套在手上的金銀色的圓環,據說裡面有特殊空間且能讓魔導器緩慢修復。

風縛戒:套在左手食指鑲有青色魔力原石的魔導器,將風元素灌入其中,便可從原石放射
    出元素,其特點為能夠讓放射出的風元素轉換為實體使其具有完全物理性質且韌
    性高,但每轉化一次便會損耗相當於三分之一的元素球能量,實體化後若與魔導
    器斷開連結,將會回歸元素型態且消散。

黯焰耳墜:阿菲勒德斯相當重視的魔導器,為掛在右耳的紅鑽耳墜,平時會以瀏海掩蓋。
     效果為讓注入的火放出時失去光芒,轉化成極高熱,不會傷害到持有者,黯炎
     的能夠使高熔點的金屬輕易消融。

【活動官方武防】

【終界指環】
外觀:絲毫不反光的黑色指環,上面單單刻銘著【无】字符文,看起來平淡無奇
特性:【精神加強】- 對【失去記憶】之狀態免疫。
能力1:【次元】- 戒指內具有小型次元空間,最多可裝入總重20kg之非生命物品。
能力2:【輕盈】- 戒指內無論裝載甚麼,重量都會被轉移,維持戒指本來之重量。

【狂戰之刺】
種類:【匕首】  
外觀:短椎型的尖匕首,連柄長長度約15公分。
屬性:火屬性
火屬性滲入能力:攻擊目標對象本身軀體,高機率造成火屬性高溫侵入敵人身體,
造成內部灼傷。
能力1:當握緊炳把時,心中的憤怒將被激起而短時間無視傷痛,這個效果在換武器後仍然有用。

【安息之儀】
外觀:【套裝:全套葬禮西裝】
特性  【能量加強】使用者對"聖屬性"魔法傷害具有高抗性
【精神加強】壓抑悲傷的情感

能力1:【生之過客】
自身受到的傷害不會影響自身的行動力,
且無論動作多麼激烈,都不會加重傷勢。
能力2:【安息之護】
隊友死亡時,他的屍首與一切裝備都不會被敵人利用。



【世界聯軍徽章──榮耀】
 【聯邦默契】:持有徽章者共同遊玩劇本,並皆配戴此徽章出擊時,可以奇蹟般的默契與運氣,無條件豁免一次彼此造成的TK。(雙方皆配戴方能生效)

感謝協助繪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7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櫻天影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多說無益先踩臉再說(#

06-28 12:50

緋月星空
(被踩臉Q目Q06-28 12:51
小洛
陣營:混亂邪惡 X
陣營:中立邪惡 O

XD混亂跟本不用溝通XD..都馬直接殺人想毀滅一切,都用行動代表了吼[e24]

05-25 19:34

緋月星空
混亂是有特定條件下才會有的喔[e24]05-25 19:43
小洛
...XD你這假混亂(被拖走

05-25 1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d46014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緋月星空的... 後一篇:【問卷】牛頭不對馬尾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