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崩壞同萌(一)

作者:魔法天使│2013-06-25 16:14:49│巴幣:4│人氣:279
-----
 
夏季,一個讓萬物生氣蓬勃的季節。
蟬與知了的鳴叫聲不絕於耳,茂盛翠綠的樹木更為路上的人們提供了遮蔽烈陽的效果。
然而這高溫難耐的午間氣候,還是讓街道上的旅人減少許多。
「嗚……為什麼我非得在這麼熱的時候替會長去協會拿資料不可?」
手裡抱著一大箱的資料,魚姊滿頭大汗的在街道上緩緩前進。
「每次跑腿的雜務都是我在弄,到底會長還有沒有心要經營工會呀?」
「竟然連協會的通知都要我去處理,真是地,難道他不知道夏天是美白的天敵嗎?!」
滿腹苦水的魚姊來到了公會門口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才剛推開門走進去,就感覺到公會裡有一陣冷風吹來--
「這個……我覺得冰凍魔法不是這樣用的。」
望著聳立在大廳的巨大冰塊,天星無奈的搖搖頭,而一旁正站著樂開懷的若姊以及萌法。
「哼哼,有什麼關係嘛?不但可以降低室內的溫度,還能拿來幫飲料加冰塊,一舉數得耶?」
「呼啊~冰冰涼的好舒服~」
明顯是罪魁禍首的若姊得意的跟天星解釋著,而萌法更是開心的繞著冰塊轉。
「一舉數得是不錯啦,可是冰塊融化後的地毯妳可要好好清乾淨喔,因為是【新買】的。」
冷不防的丟出這句,進門後的魚姊毫不在乎的抱著資料從若姊身旁走過。
「呃,那可以用火焰來烘乾嗎?」
「妳認為呢?」
對若姊投以一抹不寒而慄的微笑後,魚姊將整箱的資料放到了櫃檯上。
「魚姊~歡迎回來~」
帶著天真可愛的笑容,萌法對魚姊打聲招呼後,繼續開心的在冰塊旁玩耍。
若姊鐵青著臉望著逐漸濕透的地毯,天星則是細心的端來一碗涼茶給魚姊。
「魚姊,請用茶。」
「啊,謝謝。」
接過涼茶的魚姊直接將涼茶一飲而盡,並將杯子放回天星手上。
「呼,好舒服。」
或許是若姊的冰塊真的發揮了效用,喝完涼茶的魚姊感覺自己涼爽多了。
「喔,回來了嗎,魚姊。」
「辛苦了。」
就在魚姊靠著櫃台休息時,路版優閒的拿著一杯紅茶跟翼哥從會長室走了出來。
「……吶,我說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叫我大老遠的跑去協會拿資料,你卻優閒的在這裡喝紅茶?」
看到路版一派休閒的樣子,不禁讓魚姊怒火中燒。
「啊啊,你說這個?」
路版舉了舉手中的紅茶。
「妳可別誤會呦?紅茶是調劑生活的一部分,其實我一直非常忙碌呢。」
「是~嗎~?我怎麼完全看不出來?」
面對帶著專業笑容的路版,魚姊只白了路版一眼,就在此時--
「路路路路路路版~~~」
著急的若姊抓住路版的手用力搖晃著,差點讓路版手中的紅茶灑了出來。
「怎怎怎怎麼辦~~~我把魚姊新買的地毯給弄濕了,魚姊好像很生氣!」
此時的若姊完全看不出是位大魔導師的模樣,只像一個闖了禍的小女孩。
「這是當然的啊。」
魚姊沒好氣的說。
「妳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跟心思去佈置這個地毯嗎?」
「嗚……」
面對魚姊的斥責,若姊只有哭喪著臉。
「妳們兩個別再吵了。」
路版擋開兩人後喝了口紅茶。
「與其擔心地毯,不如先擔心一下萌法吧,那樣下去不感冒也難。」
眾人的目光朝萌法看去,發現玩累的萌法正全身溼答答的睡在地毯上。
「天呀,萌法!妳怎麼可以睡在這裡~」
天星急忙將萌法抱到沙發上。
「根本完全濕透了嘛!路版你怎麼還有心情喝紅茶?!」
魚姊趕緊拿出毛巾幫萌法擦拭頭髮。
「若姊,快去幫萌法找件替換的衣服啊!」
「啊?知、知道了!」
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若姊在聽到魚姊的話之後,也慌張的開始幫萌法找替換的衣物。
「嗯,我們公會的人果然都不簡單。」
看著手忙腳亂的三人,翼哥依然鎮定的站在路版旁邊。
「能在那裡睡著,實在太了不起了。」
「這就是你的感想?」
對於翼哥出人意表的感想,路版也只能微微苦笑,兩人也一起加入了收拾殘局的行列中。
 
-----
啊~結果還是放了~囧 
現在超想找洞鑽的(無誤)
還是說明一下~@@
首先這篇是因為若姊版的若若同萌後激發出來的~
不過其實在看到天星的文章後,就已經完全不想放上來了 囧 
因為就如大家所見,就只是個讓自己開心的文章QQ
不過魚姊說一定要放,所以就只好先丟個開頭來試水溫XD
 
而這篇的人物設定跟天星和若姊的版本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硬要說的話,只有人物的名稱是一樣而已吧?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再開一篇人物介紹~
當然,有興趣的話啦XD
我自己是覺得大概這篇就結束了(完全沒信心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9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山梗菜
山梗菜能用像兔又像貓,一開口就要求簽契約的白色奇妙生物形象登場嗎◕‿‿◕

06-25 16:19

魔法天使
山大登場的話,萌法一定會第一個簽約,究竟是好還是壞呢?06-25 16:58
無心插柳柳業餘
萌法天使的若若同萌終於出現了,簡稱為好萌盟(咦) 是說冰塊這段我都覺得很符合阿若阿wwww,畢竟在訊息的時候一直玩循環(炸)然後第二章也要放喲www 大家一起催稿喲~

06-25 16:23

魔法天使
現在更想找洞鑽了XD06-25 16:59
山梗菜
跟我簽約很安全的◕‿‿◕

06-25 17:08

魔法天使
既然山大都這麼說了,好像串場一下也不錯XD?06-25 20:50
天星
好萌盟是什麼啊wwwww
萌法你自己寫自己還賣萌www

06-25 18:45

魔法天使
這就是這篇最大的問題了XD
人設完全都不一樣
最超過的就是若姊跟萌法了(無誤06-25 20:37
RE 驅
不行了,這些傢伙,不快點做些什麼的話……

06-25 22: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gelcit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コミPo!】 真的是... 後一篇:崩壞同萌人物介紹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