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小小的傾國大妖

作者:銀嵐│2013-06-20 14:57:50│巴幣:42│人氣:939
(以下圖片無商業用途,若原繪者反應將立刻刪除)


(感謝可拉斯尼格拉斯的繪製~)

【名字】:妲苗

【稱號】:小小的傾國大妖

【性別】:女

【固有能力】:虛假與真實的能力、魅惑的能力

【種族】:妖獸-狐狸

【年齡】:詢問妖怪的年齡是沒有意義的!

【身高】:104cm

【體重】:14.5kg

【個性】:胡鬧與惡劣,越喜歡的人越會想要捉弄,僅有稀少的時候才會正經,不過會在沒有人發現時偷偷的守護著她重要的人。

【興趣】:惡作劇、玩弄她人與整人

【討厭】:男性生物……討厭到想把對方性轉的程度。過去……連名子都象徵著從頭開始。

【特徵】:滾來滾去的毛球尾巴、一大團的狐狸尾巴

【外表】:

頭部:沒有整理,沒有修剪,完全任由天生柔順(的讓人忌妒)的髮質自由生長,沒有任何裝飾品,雖然任由其拖在地上,卻不會沾染塵土髒汙,髮色為白色。

眼睛:粉紅色中帶著血色,當情緒真正的激動時(不限定憤怒),會全部變成血色。

臉相:乍看時有如5、6歲稚童,再看又像15、6歲的少女,有時會誤認剛剛成年,卻又似乎有著徐娘風韻,雖然是同一張臉,卻會因為看的人不同而有不同感覺。

身材:通常以6、7歲小孩形象出沒,所以沒什麼身材可言。

整體概述:白色頭髮與白色襯衫,背後還有九條身體大小的白色尾巴,如果沒有那兩顆靈動的粉紅大眼與粉嫩的膚色,恐怕整體色澤會過於偏白,但配合起來,原本是大叔控的蘿莉也會變成蘿莉控。

評價:
  可愛與撫媚、英氣與艷麗、玲瓏嬌小與娥娜多姿,不但將所有與容貌有關的讚辭加諸於其上都不顯的過分,而且將所有極端的美貌代表融而一體,如果真要有個形容……大概也就只有完美兩字而已。
  可是、但是、然而……擁有這天人容貌的不是女人(雖然是女的沒錯),也不是一位少女,而僅僅是個連二五年華似乎都沒有的小女孩──擁有最完美容貌的小女孩……也只是個小女孩。
  女大十八變這句話可能是第一次讓人無與倫比的怨恨著。


【背景】:
  來自於某個同樣有著被稱為地球的世界,博麗大結界的鄰居--聊齋大結界的創始者之一。原本只是來找間秱真串門的她,卻發現這個似乎很有趣的城市,因此……
  自稱是不合格的小狐精妲苗,然而她的過去……會知道的人總是會知道的,不過對此她一概不會承認,不管是外表或是名子都已捨棄,卻不知為什麼的還繼續用著那個姓氏。
  平常在城中時,雖然會遵守著和真子的"約定"(自我奉獻)不對他人"出手"(強制性轉),不過若是對方主動"要求"的話她會十分高興的"幫忙"。
  城中的某處,被她一起拉過來的同伴們正在建設著據點……若有一天發現某個地方會強制把人性轉的話,不用懷疑絕對是發現她們的老巣了。

【符卡&技能】:

娘化領域(封印中):僅在專門場景使用的能力,實際上為虛假與真實的應用用法,就算是隻螞蟻也會變成母的的恐怖領域。

外型變換:妲苗的變換皆是『真實』,所以就算是某隻猴子的眼睛都無法看穿,從蘿莉到御姐包辦所有年齡層的萌點…………就算是萌女嬰或是老婆婆也沒問題!

幻術:普通的影響五感的幻術。

迷狐「一隻狐狸兩隻狐狸好多狐狸」:彈幕攻擊,許許多多的白色狐狸球向對方奔湧而去,狐狸們被攻擊時會像泡泡一樣破掉,並且產生不同的音效。

迷狐「狐狸比書生偉大」:憑空出現一隻巨大的狐狸,濕淋淋的舌頭與濕淋淋的衣服……有人會想知道如何扯上關係的嗎?

迷狐「False pregnancy症候群」:據說某個男性懷孕了?
(迷狐「假性懷孕症候群」)

迷符「是誰中了陷阱」:顧名思義,直接從對方腳上出現一個傳統的倒吊陷阱……然而除了繩子之外,該有的支撐物在哪裡?

迷符「墨水與臉的秘密」:在沒有發動效果前,只是一團漂浮在那裡的墨水,然而被墨水噴中的話……想要長出貓耳或是大象鼻子嗎?

傾國「月和烽火的物語」:從天上墬落的月亮,在地上蔓延的大火……如果只是聽故事的人,那就真的只是一個故事而已。

傾國「只為一笑」:你最想見的人是誰?你最喜歡的人是誰?從此就這樣和他在一起吧,雖然只是個夢境而已,但也不要留下了遺憾。

傾符「白的月夜、透明的微笑」:白的月夜、透明的微笑,在如此虛幻的畫面中,你所攻擊的對象,應該也是虛幻的吧?

傾符「最美的笑、最好的笑」:你丟掉的是左邊的妲苗?還是右邊的妲苗?又或是後面那一連的妲苗呢?……不管怎麼說,雙拳難敵千手觀音嘛。

虛符「指鹿為馬」:這是殭屍嘛?是的,這是魔法少女。這是男人嘛?是的,這是哥德蘿莉。

虛幻「Doppelganger」:據說只有小狗或是小貓才能看到,一位不屬於自己的自己的存在。
(虛幻「二重身」)

真實「孫猴子的火眼金睛」:忙到像貓借手、無聊到和猴子借眼睛!

「不視不聽不想的大聲吶喊」:「我不知道阿」如果耳中只剩這句話,「我不知道阿」如果眼中只有這些字,「我不知道阿」如果腦海只回蕩著這意念……如果回歸現實後還是只有怪光陸離的畫面,在其中的人會怎麼樣呢?

「志氣的狐狸、稚氣的狐狸」 :妲苗→妲苗加強版→妲苗無敵加強版→妲苗霹靂無敵加強版→妲苗霹靂無敵宇宙加強版→…………→妲苗(省略N字)加強版,狐狸就是這麼進化的(誤)。

(毛球尾巴)

(毛球尾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3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聊齋夢

留言共 10 篇留言

MAX樂
符卡!?

06-20 15:10

銀嵐
是符卡~~W
"博麗大結界的鄰居--聊齋大結界的創始者",是籌備中的同人設定集"東方聊齋夢"的角色。06-20 15:14
MAX樂
還真的是東方..
一直說不出手
因為我可能又會被認為東方廚owo......(默

06-20 15:16

銀嵐
小實與真是Fate梗,妲苗與快樂夥伴們是東方梗~~W
完全原創的要看地海部分的了……不過那裡的劇情有待展開。06-20 15:19
創造
<-東方廚
看到蘿莉我興奮了(喂)

06-20 19:22

銀嵐
這隻幼女只接受百合喔~~不過就算原本是男的也沒問題(娘化領域開啟)XD06-20 19:25
創造
安德有被弄成女性過
昨天才被空閻暴料XD

06-20 19:26

銀嵐
不只是換裝喔~~可是真正的成為女性XD
可憐的"真子"要等到小實主線劇本後才能找回男子氣概了(似乎就算如此還是個受?)06-20 19:32
創造
生命之力似乎辦得到這種事情
(身體完全轉性)
(不過沒有神職想做這總事)

06-20 19:34

銀嵐
性轉可以用各種方式達成,只要有愛就沒有問題(拇指)06-20 19:39
木人28
螞蟻我記得除了雄蟻之外都是母的(́。◞౪◟。‵)

06-20 22:34

銀嵐
被發現了!!!!!!06-20 22:41
純喫茶
來吧!!性轉大亂鬥(?

06-21 00:48

銀嵐
是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嘛!!!!!06-21 06:26
罪販
蘇...妲己?

07-24 09:22

銀嵐
0w0!07-24 19:17
阿狗傳奇
.....螞蟻本來就9成9都是母的

01-11 20:50

銀嵐
上面已經有人破梗了?不過在妲苗的威力之下(?),會變成100%無誤01-11 21:01
八重霧
<-東方廚

08-14 01:36

銀嵐
<-東方廚08-14 01: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傳說中的『聖代戰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