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RPG公會】角色:安德洛菲

作者:創造│2013-06-09 02:12:09│巴幣:1,039│人氣:1042
  姓名:利昂‧安德洛菲






  種族:人類(估且)
  p.s事實上人類這個詞的定義是生長在該世界上的靈長類給自己起出的名字 所以即使是長得一模一樣的生物 只要不是該世界出生的就不能算是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16

  實際年齡:??

  特徵:黑色頭髮 右目是金色眼睛(出力狀態) 左目是黑色眼睛 穿著白色鑲金邊的大衣 內部也穿著同款式的套裝

  身高/體重:165/44(略矮 較輕)

  興趣:蘿莉 宅在旅館/自宅/神殿

  喜愛:蘿莉 耍中二 強悍/有自信(但不到中二)的人(內心)

  討厭:比自己還中二的人(?) 懦弱的人(內心) 對蘿莉有不純思想的人

  主職業:創造神職 (擁有操縱生命之力的能力,其生命之力也可以轉化成一切常元素(時間空間等等不行))

  副職業:劍士  其實都快不知道哪邊是主那邊是副了

  個性:對沒興趣的事極度怠惰 對有興趣的事較有熱情 對喜歡的人(即使是敵方)/路人會較溫柔 對討厭的人(即使是友方)會很驕傲

  能力向性:
      創造55%:身體強度(力量 敏捷 體質 物攻 物防 血量) 生命/靈魂相關法術(治癒 亡靈 靈魂 毀滅...)

      冥魂
20%:靈魂強度(精神力 魔攻 魔防) 生命/靈魂相關法術(治癒 亡靈 靈魂 毀滅...)

      緣
10%:運氣相關(暴擊率 掉寶率 運氣) 命運相關法術(占星術 預言術 因果律 言靈 自然系...)

      魔導
5%:魔法強度(魔力 魔攻 魔防 魔力量 元素相性) 魔法(偏元素)相關法術(這還要列嗎?)

      紀律
5%:法則強度(?) 規則/法則相關法術(因果律 裁決...)

      時蒼
5%:時空強度(?) 時間與空間相關法術(時間 空間 召喚...)

  P.S.
   事實上萬物都有生命 所以創造和冥魂實際也會影響到元素法術
   紀律和時空比較混沌 沒有這類東西的世界就當無效
   順帶一提六種都是神的名字 有空介紹

  相關能力:


【生命賦予】說白了就是治癒術。用生命之力治療傷口,凝聚越久效果越高,瞬發的只能治癒小傷口。由於不是聖屬性而是生命之力,所以對亡靈,惡魔等黑暗生物同樣有效。釋放時為金光。

【生命剝奪】剝奪對方的生命力,以上。沒意外的話物理破防,持續傷害。

【製造】用生命之力製造出物品來,其材質強度和體積與消耗生命之力正比。

【潛能】用生命之力激發對方的身體機能(力量,體質,敏捷),效果時間長。

【獻祭】將一個單位的生命之力轉移到另一個單位上,雙方都無反抗意願才能成功。

---以下兩招為自殺技,釋放完後角色死亡,連屍體的存在都消散---

【命消】用全身的生命之力帶動出生命的『剝奪』,最大限度的將一個單位的生命之力消耗(消耗傷勢,魔力,精神力)。

【命賦】用全生的生命之力帶動出生命的『賦予』,最大限度的將生命之力給雨一個單位(回復傷勢,魔力,精神力)。


  印象曲:
 
普通
認真
暴走

------------------------------------------
劇情用BGM




(無商業用途,原作者反應立即刪除)

  角色故事:
  角色故事(?)
  別的晶壁來的路人,為了尋找愛人--冥‧塔那托斯而到各個世界旅行
  原本能力幾乎無限大,但是有種絕對無法突破的禁制:只要出力過大就會造成身體的崩毀,用能力也無法修復 據說是為了不讓世界出現異變 在出現異變之前毀滅掉自己,所謂過大大概就是比該世界的平均強度要翻上一倍(如果
翻上一倍後超過那世界的人類最強者,那在那之前就會先發動禁制 實際換算法不明
  自稱詞通常用吾,有時會用我來稱。雖然說很中二但懂得收斂

  蘿莉控
  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如蘿莉),但不會有任何非想之分 對於(自認)麻煩的事會到真的不得不做時才慢慢去做,對於喜歡的事也沒有非常的熱情,頂多就是在不影響自己休息的前提下去做(就像是會捐發票但不會浪費休息時間去幫忙募集發票一樣)
  和原本實力成正比的自尊心很高,除非是對喜歡的人不然不會違背自己的性格。討厭被不喜歡的人支配,但是又不喜歡自組團隊,通常這種性格人際關係會不太好但意外的跟周圍的人關係還挺好。
  有近視。
  外觀上是人類,身體機能也差不多。但有時會用"人類"來稱呼其他人
  雖說看起來是偏光明系的神職,但對黑暗魔法和亡靈有奇怪的熱愛。
  使用片手劍,左手不裝備盾牌。不使用時劍都繫在左腰上。(其實貌似可以化成粒子收起來的,但他聲稱〔有拔劍姿勢比較帥〕)
  在中二狀態會使用多段式狂笑(懂得人應該懂)

  比起士兵類組織型比較喜歡傭兵和冒險者的鬆散型

  一~五通常宅在各種地方,不太會與人交流,更不要說工作或冒險
  對自己的缺點幾乎都知道,但都懶得改。
  對創造以外的神祇基本保持尊敬,對創造好像沒啥感覺,也不知道神恩為什麼這麼大。
  喜歡犧牲掉自己,然後再復活。也不知道為什麼做的到。(是真的死了)
  有拍跟別人碰觸過的地方這種非常失禮的習慣(例如某人搭了他的肩,他回過頭來和他講話時不自覺的做出把肩上的灰塵拍掉的動作)
  有老婆(自稱),但還是喜歡泡別的女性
  (自稱)有〔在五分鐘內和小孩子(不限種族性別)玩成一片的能力〕
  在放技能前有時會做出奇怪姿勢,本人有時知道有時不知道。
  沒有種族,國家,勢力概念。如果不是自願加入的會為了一些小事會隨時背叛
  平常雙眼都是黑色的,在認真狀態右眼會變金色,但在變成金色後沒多久幾乎都會噴血,因為超過禁制,再提高出力會展開一對白色的羽翼,不過全身可能都是血了。
  神紋在右手手上。

  在以前的世界中與
凌空閻凌空櫻姊妹認識,做過很缺德的事情(用妹妹的名義去借書後不還,不過作為賠償送給了妹妹一對劍盾)

  被凌空閻爆梗曾經被扮成女裝。

  

  現在居住地:創造神殿

  事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9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創世六神|神職|利昂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熊熊連殺沒人在家
Q口Q 資料好豐富呀
看齊看齊(筆記

06-20 19:35

創造
還有更詳細的啦=w= 有空來我們神殿晃晃喔06-20 19:37
、鯉
希望小冥快出現w(搖尾

06-29 21:18

創造
今明兩天就會出來了,話說我同學把空閻抓去別的地方對串了
不過如果小冥先進城,那我故事進度跟不上啊=w=06-29 21:20
、鯉
哦哦哦哦哦!
那我就乖乖期待小冥的到來w
所以之後要打出聖靈這東西嗎˙˙?

06-29 21:22

創造
應該不會,因為跟冥靈差不多,感覺像片字數06-29 21:23
草木。
[e2]挺有趣的這傢伙,不過我不會忘記你是狐族天敵的!!

06-30 23:05

創造
=w=
抱歉剛剛才看到ww06-30 23:20
無名Z司
大叔:大叔你好(?)

07-09 09:12

創造
安德:你好(?),我不是大叔07-09 12:09
MAX樂
好想要趕快進入聖殿W(來這裡抱怨幹嘛

09-01 20:32

創造
恩...如果只是住的話找裡面隨便一個淪都可以喔ˋwˊ09-04 17:07
創造
你就跟他們說是我講的(炸)09-04 17:07
熊貓起司
OwO

10-12 11:13

創造
OwO?10-12 22:41
天水冥月
好強大...

08-20 18:17

創造
不客氣?

實際打過就知道這傢伙弱到不科學的(?)08-20 18:46
泗楓
最近剛好忙完,請問我還可以申請進住創造神殿嗎?

01-30 00:20

創造
阿。可以啊01-30 00:28
幽靈綿羊十一醬
這裡是十一~你看你看人家從13年就在關注你惹!是老讀者喔!絕對不是趁著通知系統故障從未來偷偷跑過來插旗的喔>3</

06-21 15: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asd741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書籍:晶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