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角色】秋月綾子

作者:ナギサm(@人*)m│2013-06-07 00:34:48│巴幣:20│人氣:536
 (常服)

 (魔導士裝束)


姓名:秋月綾子(アキツキ アヤコ)

性別:女

年齡:17

種族:人類

職業:拳術型魔導士

身高:165cm

體重:52kg

乳量:D

角色CV:齋藤千和

外貌特徵:
一頭俐落的黑短髮,紅色的雙眼,穿著上偏向男性,遇到棘手的/有趣的事情或是專注在某件事情上的時候會下意識的拿菸起來抽。

個性:
家族教育讓她從小就被當成男孩子培養的緣故,行為舉止上偏向男性。雖然對於自己為什麼不是生為男性這件事情感覺有些可惜,基本上並不排斥現在身為女性的自己。
(除了在戰鬥的時候會覺得自己的奶子很礙事的場合以外。)

個性反覆無常,時而開朗時而任性、時而溫柔時而冷酷。
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儘管有的時候只是所謂的:「臨時起意」,但依然無法改變她是個魔導士的事實。

因為比起他人生命,她更重視自己的。
在跟人相處方面,她永遠都是先設想這個人之後對自己會有甚麼回饋或是可利用之處。
如果被判定是沒甚麼利用價值的人,那麼她很有可能哪一天會捅你一刀或是把你當成棄子般的丟棄。

意外的擅長料理跟家務。基本上不挑食,但尤其喜歡冰淇淋跟鯛魚燒,曾經在家掌廚一個月,而那一個月裡面的所有料理中都有鯛魚燒。

===============================
基礎能力值:S > A > B > C(正常成年男子)> D > E > F

    (遠野一式著裝前)>>>(著裝後)
  力量:   C          
  魔力:   S          
  魔防:   B          
  敏捷:   C          B
  靈巧:   D          C
  體質:   C          B

==================
攜帶物品:

  帝釋天專用充填型魔彈匣【攜帶數:3組;1組20顆】:外表為子彈的外型,內部壓縮了相當高濃度的魔力,可在帝釋天彈匣耗盡時進行補充。

  雙手環【帝釋天】:節約能源模式下的帝釋天,能夠在任何情況下解放回拳套模式。


==================
武裝:

  魔力裝填型魔導具-【帝釋天】

(齒輪位置如圖示)

   
   以印度佛教的雷神、軍神之名來命名。

   以對魔術用輕金為底包裹著附加了EMP塗層的微電腦核心,再包覆上類.奧里哈鋼而做成的近戰型魔導具。外型為一對包裹至上臂的金色拳套,腕部裝有兩個巨型齒輪,能夠高速轉動並藉此提升破壞力。掌心內刻有魔紋,能夠以消耗魔彈(魔力)的方式並以掌心為點,產生一面等身大的防禦用障壁。
   齒輪在高速轉動的時候會產生電能,最大高達1000萬伏特。在給予對方強力打擊的瞬間,會將強電擊注入對方體內將對方體內的電子訊號破壞:【雷神刻印】便是他的得意技。
   內部為魔力充填式,可藉由充填與爆發魔彈的動作來得到短暫的能力強化。總裝填數為20顆。

==

  高速驅動型戰鬥輕足甲-【韋馱天】

   材質同帝釋天。外型為一雙黑鐵靴,腳跟的部分內藏加速系統,能夠利用口頭輸入指令來發動,藉此提升移動速度與踢擊的威力。
   內部同樣刻有魔紋,能力是瞬時加速(一秒可移動五米),除了基本的一倍速之外,還可以發動兩倍速,三倍速,最大可發動到五倍速。
   在綾子右眼植入的奈米機器裡有一個計數器,最大數字為一百。在發動瞬時加速(兩倍,三倍,五倍速)的時候會依發動的倍數增加,只要累計數字達到一百,韋馱天就會進入【過熱】狀態而導致暫時無法使用,除了等待過熱時間結束,也可以以外來的方式來解除過熱狀態。(例如潑水)

(過熱:三回合內無法使用任何瞬時加速能力。但借由魔力爆發而產生的加速能力則不在此限)

==

  戰鬥用魔導士法袍-【遠野一式.陸戰型】

   特化身體能力的法袍,能夠稍微提升自己的防禦力與速度。在抗魔能力上也有著不錯的效果。但因為有點女性化,所以本人反而不常穿。

   (需要花費一回合來進行著裝的動作)

  ======================================
戰鬥方面:

  主要以自身的拳腳來戰鬥,魔法則是被記錄在雙拳的微電腦與右眼的奈米機器裡。除此之外,綾子還擅長趨近於零的超高速詠唱與壓縮魔力的技術。她能夠將魔法詠唱出來後使其以球體的形式跟隨在自己身邊,同時將球體內的魔力壓縮,使其威力增幅。
  除了可以直接對敵發動攻擊外。還能將球體附魔在自己或隊友身上,對敵進行複合了該屬性魔法的物理攻擊。

固有能力:

  魔力運用:不管是吸收魔力,或是釋放魔力來感知,防禦,輔助自己等等的基礎技巧都屬於魔力運用的範圍內。雖然很簡單,但卻是每個擁有魔力的人所必修的一門課。

  秋月流暗殺鬥術:以泰拳與太極拳為底,秋月一族自行鑽研出來的特殊武技,那宛如龍蛇一般,招招足以致命的破壞力與陰柔的攻擊方式為其特色。

  壓縮詠唱:壓縮魔力並維持,藉此來提升魔法的威力。

  零式詠唱:發動初階或中階魔法的時候,可省略詠唱過程。詠唱速度趨近於零的超高速詠唱。【但高階魔術依然要詠唱】


技能:


  BURST:使帝釋天進行充填動作後,全身被藍色的微光籠罩,力量大幅提升。消費一顆子彈,兩回合內力量素質提升至S,體能素質弱化成E。在BURST進行充填的同時,也能以此攻擊敵人,又被稱作:打樁機攻擊。(可與破碎擊發同時運用)

  FULLBURST:將帝釋天內藏的所有彈匣魔力一口氣全部解放,全身被金光籠罩。使自己在接下來的六回合內【力量,敏捷,體能】此三項素質提升為A,感知能力完全解放(素質S),甚至連氣流與魔力的微弱轉變都能感知,並且本能性的作出超高速反擊。

  魔彈製:消費魔力來壓縮成魔彈,依自身魔力與精神狀況而定,一回合中最大限量可以製造5顆。

  破碎擊發:帝釋天連續充填4發子彈後,雙拳爆發出紅光。三回合內自己的攻擊具有破魔能力。(如果這個時候自己有附魔狀態的話,一樣會被破魔能力消除。)

  鬥氣術:集中並控制自身的鬥氣後,自己的身上散發出微微的白色光芒。使自己進入【集氣】狀態五回合。(鬥氣非魔力,而是精氣或是意念的具現化)

【集氣】:將意念或精氣具現化後附著於自身的技巧,就像穿了一層能量外套。在集氣狀態下的防禦,速度(包含移動,攻速,反應速度)都會向上提升,能夠用肉身抵抗一定程度的物理與魔法攻擊而不會受到傷害。

  氣絕崩打:【集氣狀態下使用】將鬥氣灌注在自己的攻擊中,打出無視對手防禦的內勁攻擊。

  痛天腳:【集氣狀態下使用】將鬥氣灌注在自己的腳上,除了可以踢出銳利的風刃,還能夠藉由刺激自己的神經來增加自己的移動與反應速度,甚至能夠在空中移動。

  爆碎衝擊:帝釋天充填子彈,並將其以魔力彈的方式打擊出去。可附加各種不同的屬性,無屬性的話則發出硬質化的魔力團塊。最短飛行距離20米,最大500米,初速900M/1S。觸碰到人/物體或是抵達極限距離後會爆炸並產生半徑3米的小範圍衝擊波。發動同時也等同發動BURST狀態。

  ==================================
背景:

   來自於平行世界的日之本,又被稱作11區。該區科技相當發達,曾在數年前由一名學者開發出現代化的魔導系統並將他運用在世界各地。因此衍生出了「魔導士」這一類職業。但強大的力量勢必會有不同的用途與解釋,人們的理念因為這股強大的力量而產生衝突。

   派系的對立,抗爭,諸如此類的傷害事件不斷地在世界各地發生,使得這名一心想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年邁學者灰心了,最後,那名年邁的學者決心不再去管魔導系統的事情,並且帶著所有跟魔導系統有關的研究與更新資料就此消失。

   有人說他自殺了,有人說他逃到別的世界了,諸多的論說層出不窮,為此世界高層下達了一個命令,「抓到這名年邁的學者,不論死活」,但可惜他們並沒有任何收穫。那名學者應該沒有想到吧,慾望居然能夠迫使人們行進到這種地步。他的學生們接管了他一手創造的魔導系統,並將其強化。達成了兩種系統:魔導兵器與魔導追蹤系統。那種幻想般的,名為魔導兵器的武器就這樣應運而生了。就像在操縱機器一般,要求更加專注,強韌的精神與技術力,魔導兵器的誕生將人類的慾望更加放大了。

   他們甚至創立了學校來培養人才,這些就讀的孩子們既是學生,也是軍人。秋月綾子便是這其中一人。直到那一天,學校的理事長將她喚來,並給了她一個匿名的任務。

   因此,秋月綾子告別了家人,告別了他在學校裡一同學習成長砥礪的朋友們,依著一條名為血緣的軌跡,來到了這裡-阿斯嘉特。

   
        --找到秋月慎太郎,你的爺爺,背叛世界之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64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大道寺羽風
是個偽少年啊

06-07 09:33

ナギサm(@人*)m
繼偽娘後是個偽少年WWW06-07 14:24
大道寺羽風
還意外的有胸(凝視(?!)

06-07 12:01

ナギサm(@人*)m
意外的有料WWW06-07 14:24
七罪(なつみ)
太多槽點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吐

06-29 20:21

ナギサm(@人*)m
一個一個吐,我可以接受的WWWWW06-29 20:58
蒼玥
男的!

06-29 20:44

ナギサm(@人*)m
是女的!!!!06-29 20:58
香瓜
燃阿!!!!

06-29 21:06

ナギサm(@人*)m
一起燃吧WWWWWWWW06-29 21:14
無名Z司
為什麼我想到巴捷特啊?(汗顏
(話說巴捷特明明是男裝麗人卻意外的有胸
(85,比秋葉還大+_+)
(下一秒,被奪走熱量

06-29 22:11

ナギサm(@人*)m
ㄎㄅ我還真的把巴捷特忘了06-30 17:56
伊祁青歲
神威!!
這不是駭客時空的神威嗎WWWW(最好#

06-30 17:08

ナギサm(@人*)m
不對吧wwwwwwwwwwwwwwwww!?06-30 17: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dfkp030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其他】選... 後一篇:【RPG公會】【資料】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