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神兵玄奇--神兵誌--難歸類系列--亡天戒刀

作者:八極│黃玉郎 作品集│2013-06-06 14:29:31│巴幣:16│人氣:2684
神兵誌系列不定期公布(大約一個禮拜~二個禮拜更新一次)
也感謝版務們的幫忙
詳細內容請看


(如果有想先看的神兵介紹我也可以先寫~~)
 



名稱:亡天戒刀
類型:難歸類(刀)
材質:七七四十九種玄鐵精鋼
外型:長五尺五寸的紫色奇形戒刀
初登場:神兵玄奇外傳第25回
退場:神兵玄奇外傳第26回(被十方俱滅劈碎)
 


搭配武學:
般若玄空奇功[般若迅雷掌 般若千佛手]
天人刀法[水火劫 病苦劫 生死劫 大浩劫]
 


使用者:末日法王
 


來龍去脈:
元世祖忽必烈從女兒--月夜公主的卜卦得知天神兵--十方俱滅收藏於少林寺,便派遣月夜與旗下國師--末日法王以武學降服武林的泰山北斗少林寺,並找出神兵的所在。
 


末日法王雖面對張君寶吃了小虧,但最後仍是降服了少林寺,得以進入放置十方俱滅的秘室。但十方俱滅豈能讓心術不正之輩所得,神兵化為滿坑滿谷的神兵贗品,法王在找尋真品中誤觸大智慧空間,意識陷入未來時空。另一方面,張君寶以"假即是真 真即是假"領悟所有的贗品都是真的十方俱滅,成為十方俱滅的新任兵主。
 



末日法王因此從迷陣中恢復,欲殺掉張君寶奪取神兵。君寶連忙使用未練成的十方奇招解危,法王雖功力較強;亡天戒刀卻不敵十方俱滅,慘遭崩毀。但法王也在此役得到十方俱滅的兩枚卦角。
 
 


豐功偉業:


末日法王的般若玄空奇功精湛非常,自創的五式"天人刀法"有如浩劫降臨,招意卻暗含佛門心法,刀氣透出梵文圖騰,相當特別。初登場就以空手擊潰了少林的十八羅漢陣。
 



面對少林寺方丈--印證的金鐘罩第九關,末日法王戒刀在手,氣勢更是強上一籌,搶先進攻,印證自恃金鐘罩護體,嚴守門戶不讓罩門被破,卻也被刀氣砍的隱隱作痛。下一招,法王以奇詭的身法突破印證防守,戒刀絞旋切掉印證的舌頭,原來舌根處就是金鐘罩的罩門處。護體內勁消失,印證慘被開膛剖腹。
 


OS:
我又端小菜了!因為外傳都有與十大天神兵演對手戲的兵器,唯獨十方俱滅篇沒有,就硬把戒刀湊進來!我不確定這把刀有沒有地神兵的水準,所以將其放在"難歸類區"


另外我還是不了解應帝刀人氣居然這麼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5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黃玉郎 作品集|黃易|金庸|古龍|漫畫|神兵玄奇|香港漫畫|玉皇朝|

留言共 6 篇留言

希比耶弗
應該有地神兵水準啦
好歹材料看起來還OK..........

06-06 14:31

八極
這麼說也有道理06-06 19:22
八極
像外傳的驚邪篇--劊空刀居然是魔兵.....所以有些可能要自己判斷XDDD06-06 19:2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張三丰都來了
兵器也是認主人的 妳沒那個命拉

06-06 14:48

八極
張三丰超帥!06-06 19:24
明董
因為 太尉 人氣也不低ˊˋ

06-06 15:19

八極
應該不是主要原因XDDD06-06 19:25
任孤行
看成
豬八戒刀XDDD

06-06 16:17

八極
豬八戒用應該超殺的XD06-06 19:28
王♂
來介紹個超神兵吧XD

06-06 18:03

八極
那一支不好寫XDD,正在考慮中06-06 19:25
約瑟夫布萊森
這漫畫我爸整套都有[e11]

06-08 11:20

八極
你爸太有愛了!!!06-08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jeffli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天... 後一篇:神兵玄奇--神兵誌--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今天是大掃除第五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