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冰和溫(一)

作者:、鯉│2013-06-02 19:38:28│巴幣:12│人氣:354
  下一篇:(完結哦)
 
 
  一位頭上有著水色雙馬尾的女孩坐在長椅上,看著無定處說著,
 
  「為什麼...人,總要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
 
  予人的印象僅有可愛一詞能夠形容,但冰冷的氣息卻連旁人都容易察覺。
 
  「存在,又是什麼呢?...呵呵...」
 
  像在嘲笑自己一般,那冰冷的語氣令人髮指。
 
  「又為什麼要何等力量」
 
  女孩握緊了右手,在右上散發出了淡淡光芒,彩色般的閃耀著,同時卻也顫抖著,她曾深深覺得自己是個怪物。
 
  「這等該死的力量!」因為這力量,讓她在"那裡"遭受了不平等的對待。
 
  「我本來就不該擁有的... ...」那藍青色的雙眸閃過一絲憂傷,緊握的右手也鬆了開來。
 
  那是多久年前的事了。
 
 
 
  在孤兒園生鏽的鐵製柵欄外,傳來一陣嬰兒的哭聲,尖銳的令人皺起眉頭,但園長卻是溫柔地抱起地上的嬰兒,溺愛的輕輕搖晃著嬰兒,哭聲隨著搖晃也逐漸穩定下來,仔細一看,那是個擁有精緻五官的可愛嬰兒。
 
  「放心吧,在這裡妳會有很多朋友的,再也沒有人會遺棄你了。」園長笑著摸摸了嬰兒的臉頰,也不在意手裡的她到底聽懂了沒,但她卻好像聽懂了園長所說的話,竟然張開了那雙又圓又大的藍青色雙眼看著園長開心的笑著。
 
  那美麗的雙眼令園長愣了幾秒,隨後看著手裡的她,笑著說「妳就叫霜星吧!」
 
  在孤兒園的生活,很快樂、很溫馨,但霜星卻不是那快樂的一群之中,她彷彿沒有任何動心事物,不管跟她說什麼、拿什麼給她,她都是一樣的表情,沒有天真的笑容,她不喜歡和任何人說話、不喜歡打鬧,她相當孤僻,總是一個人躲在角落裡練習著天生就擁有的奇怪力量,導致成她這樣,其實原因之一是性格上的關係,另外一個原因...是她在孤兒園被受排擠,就因為那股奇怪的力量。
 
  隨著一年一年過去,女孩已經十五歲了,那精緻的五官更是出眾,水藍色的頭髮披落在她肩膀上,藍青色的雙眼卻沒有以前來的有精神,臉部表情卻是更加的冷淡。
 
  連園長都不可置信,那原本可愛的霜星怎麼在這些年變化成這樣?連幾次想和她說說話都被她逃開了。
 
  「霜星,妳在做什麼呢?」園長偷偷摸摸的走到霜星背後問著她,不料霜星卻好像早已察覺到園長,便頭也不回的說「園長不用知道。」那冰冷的語氣根本不是她該擁有的,但她卻說的是很自然,那話深深扎近了園長的心裡,但他卻渾然不知霜星已經收斂許多。
 
  好幾次,結果都是如此,逐漸,園長也不再找霜星。
 
  那無神的眼神也更加冰冷,在孤兒園裡,沒有任何一個人跟霜星處的來,霜星一直在心底認為,她的日子,會這樣,義無反顧的重複,她堅信著。
 
  但卻在那一天,孤兒園隨著母親節舉辦活動的那一天,霜星的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1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紅染憐華
一身就是可愛兩字形容
這句是指衣裝還是整個人的容貌呢?
語意表達不太明確,或者改成,予人的印象僅有可愛一詞能夠形容,
會比較讓人能夠容易理解。

  「又為什麼要何等力量」
這句究竟是要表達渴求力量,還是要表達對於自己所擁有的能力的恐懼?
這句語意的表達似乎出了點問題。

06-02 20:07

、鯉
謝謝,已更改。06-03 22:00
創造
  那美麗的雙眼令園長愣了幾秒,隨後看著手裡的她,笑著說「妳就叫霜星吧!」

園長果然蘿莉控

07-01 10:30

、鯉
是阿(噴笑07-01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arta1225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梧 霜星... 後一篇:【RPG公會】櫻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