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天荷千琳

作者:紅燦玥│2013-05-29 00:49:51│巴幣:26│人氣:657
姓名:天荷千琳
年紀:不詳
體重:五十四
身高:一百六十七
職業:修羅
種族:惡魔
喜歡:煉乳、牛奶、優格、優酪乳
厭惡:並沒有甚麼特別厭惡的
外表、個性:
  雖然說是為惡魔,但是卻對於自己為何為惡魔沒有任何印象,是純血的惡魔之女呢?又或者是人類和惡魔混血的女孩?千琳對於這些完全沒有任何的記憶,有記憶以來,就只知道自己是個惡魔。

  至於千琳的名字,是由師父-天荷叡來命名的,千琳的姓也是依著他來的,當年就是天荷叡的聲音在沒有任何記憶和方向的千琳耳邊低語,引導千琳到他那留宿並且成為了學徒。

  非常地捍衛自尊心,絕對不容許任何人踩在她的頭上,或者是批評她,如果有人這麼做,她絕對會讓對方「好看」,對於所有事情都有著一百分的要求,對於自己是如此嚴謹,但是對於他人就不這麼回事了,如果對方是自己熟識的人那就除外,但是當她在要求別人的時候卻是非常的毒舌,不會給對方任何情面,而且還是個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外觀完全和普通人類無異,沒有惡魔的角和尾巴(可以依自己的意志來顯現),有著相當不錯的身高,傲人的身材以及深邃的藍色眼眸,偏向褐紅色的秀髮,還有那天生就散發出來的微微誘惑感,但卻又不如媚魔誘惑的強烈,頭上的惡魔頭飾讓人覺得可愛俏皮(有時候也是真正的惡魔角),然而,這就是她的特質之一「小惡魔」。


-角色能力

「Unknow>SSS>SS>S>A(基本值)>B>C>D>F」

-角色屬性
體質:A
力量:S
敏捷:B
智力:B
幸運:C
配合:A


-抗性
闇屬性:S
火屬性:B
水屬性:A
冰屬性:B
風屬性:A
雷屬性:A
光屬性:D
暴擊傷害:F


-技能-
被動、天生、常駐

鬥氣戰鬥時能散發出具有鬥性的氣息,能將對方推開或是加重給予對方的傷害
運氣自如千琳能夠活用自身的氣,依據情況作變化使用。(探查、追蹤、搜索、防禦、攻擊)
以柔克剛用輕柔的掌法將對方的手勁抵銷之後,吸收力道並轉變為自身的力量反擊對方
真氣護身身上的氣隨時都會保護自身,降低自身承受的物理傷害
真元拳法攻擊時能提升自己拳攻擊/拳技能的攻擊力
鐵沙掌攻擊時能提升自己掌攻擊/掌技能的攻擊力
手刃如劍攻擊時能提升自己使用手刃攻擊/手刃技能時的攻擊力
金剛腿攻擊時能提升自己使用腿攻擊/腿技能時的攻擊力
魔性融合
融合本身惡魔的魔性本質,能夠輕微的抵抗魔法攻擊
修羅受身:被擊飛/擊退之後,千琳在身體落地/撞擊到牆面的瞬間可以利用撞擊力道反身彈起,並且能受立刻站穩。


主動

-共通
身氣活化-御將自身的體膚活化,能夠抵禦更多的傷害,但相對的攻擊力會降低,並且能使用後續技能
身氣活化-破:將自身的氣力活化,能夠造成更多的傷害,但相對的防禦力會降低,並且能使用後續技能
孤天蝕月:解放本身的惡魔之力,讓自己的速度、力量、防禦能力都獲得短暫的提升,相對的外觀也會改變,不過也就只是惡魔的尾巴和崎角更加明顯而已。(力量強化至SS、敏捷強化至S、物攻抗性強化至S、魔攻抗性強化至B)
崩裂縛陣在任何狀態下都能使用,將氣凝聚在手掌上,使勁的往地面上一擊下去,以氣束縛敵人使其無法動彈,會因為目標多寡而影響束縛回合數。(範圍內大量敵人:一回合、
範圍內中、小量敵人:二回合、範圍內單體敵人:三回合)
旋風絕:用自身如同鋼鐵般堅硬的腿進行旋風般的上段踢,能夠將目標踢飛。


-御
羽柔破闕在<御>的狀態下才能使用,將氣集中在一邊的手掌上,給予對方任一部位輕柔的一擊,使氣的勁道麻痺對方被擊中的部位(受<鐵沙掌>被動效果支援)
鋼筋猛拳在<御>的狀態下才能使用,並且為<羽柔破闕>的接續技能,在對方處於部位麻痺/全身麻痺狀態的同時,用一手(<羽柔破闕>若為左手出掌,則<鋼筋猛拳>為右手出拳)帶勁的握拳給對方狠狠的一拳(受<真元拳法>被動效果支援)


-破
四海浪襲在<破>的狀態下才能使用,用雙手集中了氣之後,以自身為中心用力劃出去,將靠近千琳的人擊飛/擊退三步。
蛟龍翻身在<破>的狀態下才能使用,並且為<四海浪襲>的接續技能,當目標因為<四海浪襲>而被擊飛或是擊退,千琳能循著氣流朝向目標飛躍而去,並且對目標的弱點(心臟位置、腹部、腰間)給予重力加速度的重擊。
1~3步 4~6步 7~9步 10~12步 13~15(最遠)
四海浪襲 1 0.7 0.5 0.2 0.1
蛟龍翻身 - 0.6 1 1.2 1.5

縛陣殺在<破>的狀態下才能使用,並且攻擊目標要處在<束縛>的狀態下才能使用,能用<手刃>、<拳>針對目標的弱點攻擊,能夠使目標重殘或是死亡。(受<真元拳法>被動效果支援)


-立場
中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5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樂之
女修羅頭香XD

05-29 01:09

紅燦玥
\頭香/05-29 14:54
大道寺羽風
O﹁O

05-29 14:33

紅燦玥
怎麼了啊w05-29 14:54
大道寺羽風
想在她身上淋煉乳(X

05-29 15:51

MAX樂
我怎麼看到有類似東方的嫌疑[e29]

05-30 05:33

紅燦玥
…為什麼一堆人看了之後大家都是是某個東西,只有妳說是東方的ㄚ…05-30 08:13
MAX樂
我厲害(不

05-30 09:49

紅燦玥
很可惜這隻角色和東方完全沒關係,而且我也不是東方廚www05-30 09:52
MAX樂
恩ww..

我只是覺得角色形象蠻像的(?

05-30 09:58

紅燦玥
跟哪個像啊ww05-31 11:38
櫻井和希
(Unknow>SSS>SS>S>A>(基本值)>B>C>D>F)
沒有E嗎...

05-30 14:53

紅燦玥
忘記打了www(艸)05-30 14:56
玨穎雷悠
喜好都一樣w 優酪乳~

05-30 19:56

紅燦玥
淋在身上喝(?05-31 11:38
黑い影
帶回家舔舔可以嗎(?

05-31 11:19

紅燦玥
看本事了(?05-31 11:38
玨穎雷悠
讚喔!(倒(舔(被巴

05-31 17: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仁君... 後一篇:【RPG公會】紅燦和他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